聽《誠念九字真言》歌曲所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4月28日】

同修到我家,把《誠念九字真言》的合唱歌曲灌到我的MP3裡,我就開始播放這首歌,歌曲反覆唱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聽著這首歌,感到歌曲發出的能量打入了我生命的微觀,我很震撼!!盤腿靜心聽著這首歌,發出一念:我要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帶回我真正的家園。

我漸漸靜下來,看到無數眾生穿著美麗的盛裝全部跪在地上,雙手合十,齊聲唱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時,師父穿著黃色袈裟,藍色捲髮,坐在蓮花上出現在最高處。無量慈悲,微笑著看著眾生。所有眾生流著熱淚,以感恩的心情齊聲唱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斷雙手合十,跪拜師尊。眾生唱出的歌發出了七彩顏色的能量,光芒萬丈!!!看到這個景象,我的熱淚止不住的流:感恩師父對眾生的慈悲救度!也突然明白人世間的名利情真的是過眼雲煙,只有聽師父的話,捨盡世間的一切,無條件圓容師父所要的才不愧是一個大法弟子。

在此分享天目所見,意在與同修共勉!共同精進珍惜法緣,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