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來襲

清荷


【正見網2021年01月17日】

前些日子,氣溫驟降,人好像一下掉進了冰窟,就一個感覺,天寒地凍的冷。網上說,是霸王級寒潮來臨。果然是個霸王,來勢洶洶。

寒潮肆虐,深受其害的,還是老百姓了。印象深刻的是一張網絡圖片,江蘇鹽城的一位老婆婆,凜冽的寒風中,雙膝跪地,向天祈禱。

這位老婆婆的兒子是養雞戶,幼小的雞苗遭遇霸王級寒潮,小雞成片成片地凍死了。老婆婆情急之下,不顧寒風刺骨,跪地祈禱。然而,無濟於事,滿地都是雛雞堆積如丘的屍體。慘重的損失真是雪上加霜啊。

要是老奶奶能聽到這個故事,受災的結局可能就天壤之別了。我同情地想。

這是我珍藏的一個真實故事,是去年在明慧上看到的。

作者寫到,2020年十月一日放假期間,侄女一家人從一百多公裡遠的老家來我家做客,給我們講了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七、八月份,有幾天下暴雨,雨水就像從天上往下傾倒一樣,狂風颳倒大樹,河裡的洪水漫過河堤,迅速向四面衝去。

侄女家的房子建在大街旁邊,離街道一百多米遠。街道的路面比她家高一些,周圍有很多鄰居,地勢有的比她家高。

一天中午,鄰居大爺正在家睡覺,震耳的洪水「轟隆」一聲,從街面上衝下來,把大爺家的房門沖開,洪水「嘩」的一下涌進屋裡。大爺被洪水聲震醒了,趕緊淌水衝出門,打著雨傘站在高處,呆呆的看著被洪水淹沒的房屋,半晌沒緩過神來。

侄女站在她家二樓往四處看,也拍了視頻,她放給我看:啊呀!滿螢幕昏黃的洪水,房屋、樹木、農田裡的禾苗,都在洪水中,還有橫七豎八流動的家具、掙扎的家畜等等,真是慘不忍睹,很驚人。

當時,侄女心裡叫苦,不知自家一樓被淹成啥樣了?她下樓查看情況,真神奇,一樓一點水都沒有。她又去看房前屋後的走廊,都是乾乾的,一點水沒進。後來她想起來了,她經常敬念:「大法好,真善忍好!」是大法師父在保護我們,洪水不進我家門哪!

在十多年前,我給侄女一家講了大法真相,一家大小都退出了中共邪黨的黨、團、隊組織。我也給她一家每人都送了一張真相護身符,告訴她們經常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神佛會保佑他們的。他們也相信,而且受益不少。

不過,話又說回來,老奶奶想聽到法輪大法的福音,確實很難。因為,中共一直在迫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一直在誹謗法輪大法,一直在阻擋老百姓聞聽大法的真相和福音......

由此看來,肆虐中原大地,給老百姓造成災害的真正寒潮,應是中共邪黨了。它,才是真正的把老百姓推入深深災難中的罪魁禍首。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