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喊「法輪大法好」喚回兒子的命

大陸 明白


【正見網2020年12月27日】

我住在縣城,前幾天一個下午我騎電動車帶著兩歲半的兒子在街上走著走著發現他突然昏迷過去了,連呼吸也沒有了。可把我嚇壞了,我一個二十多歲的女人,哪經過這個事兒?趕緊給我對像打電話,偏巧他沒在家,情急之下我慌慌張張把孩子抱回家,只有公公一人在家。公公是修煉「法輪大法」的,見到這種情況並沒有驚慌,而是對我說快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平時我從來不信法輪功那一套,總認為那是迷信,這回只有權且聽一回了。我哭著大聲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當時嚇的我一點力氣都沒了,公公接過孩子,催著我不停的念,二十分鐘後我對像開車回來了,我把孩子抱上車直奔醫院。公公囑咐我:在車上也別停念。

到了急診室大夫診斷後說:「別擔心,孩子什麼事也沒有,在這兒睡一覺就好了」。我們要求打針輸液,大夫說:「不用花那冤錢,孩子現在什麼病也沒有」。真是,孩子在醫院足足睡了一大覺,醒了,哭著,鬧著要回家。

一場虛驚,震醒了我這被共產邪黨文化灌輸二十多年的榆木疙瘩頭腦:這回我可相信法輪大法的神奇了。真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公公要不急著叫我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不敢想像這件事的後果是個什麼樣。謝謝法輪大法。

謝謝法輪大法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