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給了我多次生命

大陸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2月09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老弟子了。今年75周歲了,是中國大陸某市政府機關退休的老幹部。修煉法輪大法23年來,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沒吃過一粒藥,過去的十多種病都不翼而飛。今天我重點談的是師父給了我多次生命。     

師父在《精進要旨二》-<大法堅不可摧>中講:「作為大法弟子堅定正念是絕不可動搖的,因為你們更新的生命就是在正法中形成的」。由此可見:我們大法弟子的生命是師父早己給更新了。師父在《轉法輪》中講:「真修沒有我的法身保護你根本就修不成,你一出門就可能牽扯到生命問題」。實踐證明,真是這樣。

曾記得2001年夏初,我騎自行車在某市十字路向左拐彎由於沒打手勢,結果被計程車(麵包)撞在我的後腰了,當時聽到「呱」的一聲象是撞在木板一樣。我回頭一看麵包車左側大燈撞的粉碎,我卻沒什麼事。我又想計程車的大燈撞壞了,我是大法弟子應該給人家賠錢哪,我把車放路邊準備給司機賠錢,一看計程車不見了。這時我首先找自己由於向左拐彎沒打手勢才造成的事故。責任在我自已。回頭再一想,麵包車大燈是帶棱的孤型玻璃罩都撞碎了,這是多大的衝撞力呀!可我後腰只感覺振了一下,這不是師父又給了我一次生命嗎!      

又一次是2018年夏的一天早晨,我獨自做早飯,放上鍋,開著外門,到樓下摘點菜,不到五分鐘上樓一看家門關上了,由於沒帶鑰匙,心裡怕鍋幹了,隨即下樓把自己的電車推到一樓(車庫)窗下,蹬著車把上到了窗台,再把上我二樓放空調的小平板,又把左腿翹上平板,準備翻上去從後窗進屋,談何容易,一百七十斤的身軀,73周歲的年齡,翻了幾次不成功,下來又搭不上下邊的窗台了,上下為難的情況下突然睡著了,不知多長時間醒來後,電車壓在我的身上,我推開電車爬起來,身上沒傷也不疼。又想起家裡還坐著鍋,還急著往上爬,可又一想剛才沒上去。冷靜了一下到大門口找了個梯子上去一看,鍋通紅。回顧此過程,一個168斤糧食袋從四五米高的房上掉下來也會蹾爛的,可我卻毫髮未損。這不是師父又給了我一次生命嗎?生生世世不知欠了多少命債了,都是師父為我們承擔和善解了。
    
我再說說:今年上月初的一天晚上,我從同修那裡騎電車回家,自西向東順大道的人行道上行駛,當到向我家拐彎的小路口時,我本能的左顧右看,只看到與我同方向駛來有燈光,我判斷可以衝過去。不料計程車正沖前方的綠燈,極速「哐」的一聲巨響撞在我的電車上了,我彈出去一丈多遠趴在大馬路中間,當時頭腦清醒認為大法弟子沒有事,隨即坐了起來。計程車司機忙跑到我跟前,問:老大爺?咱上醫院吧!我說:「小伙子,我是煉法輪功的,有師父保護不會有事的。要是到醫院去就把你坑壞了。這時圍觀的人也到我跟前了,一看我是個上了年歲的人,問我多大了,我說76歲了。他們都說這麼大歲數了不上醫院不行,我說我是煉法輪大法的,象這樣有驚無險的事經過好幾次了,這次保證也沒事,我們師父說:「修煉人做事都要為別人著想」(《加拿大法會講法》)。我說我不想給小伙子找麻煩,他們跑車養家餬口也不容易,小伙子走吧!大家都說:司機真遇到好人了。但電車撞成這樣了也得把電車修修呀!這時司機小伙才到車裡拿出一把零錢說:「大爺,這可能是二百多元,你修修電車吧!」說著就把錢塞到我的衣兜裡,我說:「修車我有錢,不用你的錢,」說著我又把錢還給司機,就這樣來回推了三次,小伙子說:大爺,這錢本來就不多,您要不收我就沒法走了!我說收下了。別人說:你車前邊的保險棍都縮到一起了,你的腿能走嗎?讓你的孩子接你來吧。我說:不用,我走走你們看看,我走了幾步哪裡也不疼。我說:不用孩子接,孩子來了就要送醫院,給司機找麻煩。大家都在議論著,電車護腿的保險棍都撞成那樣了,而腿一點沒事,真是神奇!

我清楚的知道這場車禍決不是偶然的。這是債主要債的,師父讓我既還了債,又不讓我真正出現危險。這不是師父又給了我一條命嗎?

第二天市協調人到我住處,我講了昨天晚上我被計程車撞的全過程,並把司機塞兜裡的錢掏出來全部交給他。我說:把這些錢用在做真相資料救人吧!他數了數是330元。我說「神三鬼四」雙「三」吉利數字。何為神三?因為宇宙中最根本的最高佛法就是真、善、忍三字大法。鬼四:因為四裡有個「八」路軍,「四」為新四軍,都是共產黨隊伍。它就是迫害三字大法及法子的紅魔鬼。

回顧二十多年的修煉過程,師父為我及億萬同修操盡了心,承擔巨大無法言表,也報答不盡。我只有刻苦修煉,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才能使恩師滿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