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在我身上創造出的奇蹟

湖北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20年12月06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出身農村,於1945年出生,女性,小學文化。我於1997年10月在病危中得大法,獲得新生。我無法用語言感謝大法與大法師父對我的慈悲救度!多年來我想把大法在我身上展現出的特別神奇的事寫出來,告訴世人,讓更多世人受益。但由於文化低,一拖再拖。現在正法修煉已到最後了,再不寫就太對不起大法師父了,所以我就寫下了大法在我身上展現出的神奇事。

一、病危的我,被背著去聽講法錄音,聽完後,我竟能自己走回家

沒修大法前,我已經癱瘓在床四年,全身是病,如風濕病、心臟病、肝硬化、甲亢等等,還長期失眠。當時我已經完全殘廢了,最後人不行了,將近半個月不吃不喝了,家裡存的錢都為我治病花光了,家人也已經在為我準備後事了。這時,我的一個朋友來看我。朋友對我老伴說:「你把她背到我家去聽法輪功師父講法錄音。」我老伴說:「你膽子真大,她都13天沒吃沒喝了,我們在為她準備後事了。」朋友說:「我不怕,試試看。」就這樣,老伴把我背到他家,就回自己家了。當時來了5、6個學員和我一起聽大法師父講法錄音,我當時躺在沙發上聽,聽完後,他們全都走了,就我一人,怎麼辦?我在心裡堅定地說:我也走吧!於是我自己就真的走回家了。我一到家,家裡人全部驚呆了,說:你自己走回了?最後都不約而同地說:「這法輪功真厲害,太神奇了!太好了!」而我更是感激法輪大法及大法師父救了我,我的眼淚當時止不住的流。我想我有救了。

從此後我堅定的走入大法修煉,學法煉功非常精進,我經常反覆背誦師父的詩詞:「學法得法 比學比修 事事對照 做到是修」(《洪吟》)、「大法不離身 心存真善忍 世間大羅漢 神鬼懼十分」(《洪吟》)、「生無所求 死不惜留 盪盡妄念 佛不難修」(《洪吟》)。我堅持和同修一起走出去洪法,講真相,叫世人得法。我身體非常好。

1999年7月,中共邪黨開始鎮壓法輪功,接著又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栽贓法輪功,並殘酷的打壓法輪功。老伴看新聞後受騙,說國家不許煉就不煉了吧?我說我這條命是師父給的,怎麼可能不煉了呢?我反覆給老伴講大法真相,告訴他邪黨害怕修煉「真善忍」的人太多了,邪黨的「假惡鬥」就站不住腳了,所以就大量造謠栽贓法輪功並肆意迫害法輪功。老伴就不再說了,我就堅定的煉了下來。

那時迫害很嚴重,但我堅持學法和背誦師父的詩詞,也堅定的走出來講大法真相,證實大法,救度世人。例如寫真相信發給世人;給公安警察講真相;配合本地同修,出去貼真相不乾膠;發真相資料;出去掛真相條幅。由於學法不深,修煉有漏,我多次被迫害。被邪惡抄家罰款多次,被邪惡非法綁架5次,被邪黨非法勞教二年。

2006年8月,我被非法勞教二年回家,家裡頭環境很緊張,全家人逼我不准我煉了。怎麼辦?大法救了我的命,大法是千年不遇、萬年不遇的,得到了是太幸運了,絕不能放棄。我就大量學法,背誦師父的詩詞。在我表示堅決修大法並且一修到底的正念下,全家人再也不反對我修大法了。

二、正念一出惡鬼溜 師父為我接斷骨

2008年元月,我朋友的孩子結婚,我想借這機會出去講真相,勸三退,救眾生。可是那天下雪路滑,還沒到酒店,我摔了一跤。左手腕斷了,他們送我上醫院,我說不去,結果還是被他們拉去了。這時在醫生給我看病時,我在心裡求師父幫我,我伸岀左手,用右手托住左手腕,用眼看著斷手腕,在心裡說:求師父幫我把手腕斷處接上。瞬間聽到一響,醫生一看說,你手腕已經接上了,就用紗布把我手腕包紮一下就完事了。在回家路上覺得腿不能用力,走不了路。第二天,兒子得知,就用車送我到醫院拍片,結果是左股骨90%斷了。這時醫生說這要住院。我問要多少錢,醫生說至少要3.5萬,還不能保證給你治好,要簽字蓋章做保證:若治不好,不要找醫院和醫生扯皮。我找熟人醫生看了片子,他也說:你這太嚴重,絕對治不好。

我想修煉人是沒有病的,就決定回家不治了。可老伴為我買了八副中藥,逼我喝了一副。這時我想到我的命都是師父給的,師父還告訴了弟子:「你真正作為一個修煉的人,我們法輪會保護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誰能動了你,就能動了我,說白了,他就能動了這個宇宙。」(《轉法輪》)「我們強調一點:你放不下那個心,你放不下那個病,我們什麼都做不了,對你無能為力。」(《轉法輪》)我悟到我喝藥不對,我要堅信師父堅信法,做一個真正修煉的人。我要放下有病的心,我是沒有病的,我堅決不再喝藥了。我叫我外甥與我配合,以後老伴煎好藥端給我喝,我叫他趁老伴不在,把藥先倒進空開水瓶裡,最後拿出去倒掉。八付藥煎完了,老伴以為我全喝了,說再去開藥,叫我繼續喝。我說:「不要買了,你買的藥,我一口都沒喝,全部潑了,不信,你問問你外甥某某。」老伴大吃一驚,因為要過年了,就暫停了。過年後,老伴強硬的說:你不喝藥,我們就不管了。結果,我姑娘買二箱學生面給我,老伴真的把院門一鎖,全家人都走了,長期不來管我了。就我一人在屋裡,我左手左腳無力,生活無人管,怎麼辦?我堅信師父堅信法,大量學法,把師父的很多詩詞抄寫下來貼在牆上,反覆讀反覆背。我忍痛煉功,我身靠牆忍痛煉功,但無法打坐。這時,師父安排同修來點化我。同修來了,我對他說:我三個星期沒打坐了。同修說:你必須打坐。這一點化,我覺醒了。我天天忍受巨痛打坐,從幾秒至一分鐘起步,忍痛逐漸加長打坐時間,並天天堅持五套功法一部到位。不長時間,師父把我的斷骨對接上並完好如初。我現在可以打坐二小時。另外,在修心上,我儘量看淡物質利益,親朋好友來看我,送給我的錢,我全部退了回去。

當初老伴、鄰居,還有些親朋好友,知道無人管我這個殘廢人,都說我必死無疑。但我在師父的看護和加持下,在我堅定努力下,我走過來了。我的二次起死回生,令他們刮目相看,令他們驚嘆不已。

還有一件驚人的事,在我摔跤後第四天晚上,我發完12點正念後,一睡下就不能動了,看見四個男鬼,黑布蒙面,看不清頭,上來跟我打架,要我跟它們一起去,我反抗,跟它們對打,堅決不去。這樣打了約四十分鐘左右,最後我說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我有師父管我,我跟我師父走,結果它們嚇得都灰溜溜的走了。在師父保護下,我又得救了。當時在我房間另一個床上睡的女兒,她說:「媽,你在搞什麼?你哼得嚇死人,我都嚇死了,我把被蒙著頭睡。」我清醒後坐起來看鐘,正好1點,我對女兒說:「女兒呀,我跟四個惡鬼打架啊,打了四十五分鐘,好驚險啊!四個惡鬼要我跟它們走,我說我跟我師父走,惡鬼聽到我這樣說,它們都嚇得灰溜溜的走了。師父又救了我!」女兒說:「真的啊?」我說:「煉法輪功的人不說假話。」

師父一再救了我,使我對修煉大法更堅定。當我在學法、打坐煉功、出去講真相勸三退、發正念解體邪惡迫害時,遇到身體疼痛和人心的摩擦時,我就背誦師父講的法:「在真正的劫難當中或過關當中,你試一試,難忍,你忍一忍;看著不行,說難行,那麼你就試一試看到底行不行。如果你真能做到的話,你發現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轉法輪》)

在我不怕吃苦,努力實修的過程中,萬萬想不到的神奇事接二連三的發生。師父分階段給我調理身體(包括接骨頭),當我心性提高了,三件事做得好時,師父就給我調整身體,每次調整身體時我都有感覺,每次調過身體後我舒服極了。一次一次的,一次一次的,我感激無比。幾年時間,我身體越來越健康。2011年我家建房屋,全部累活重活都是我一人干。

我當時也迷茫過,我修煉大法,有師父法身保護,為什麼我還摔跤呢?我問同修,同修告訴我,說你還了命債,說不定你還了好幾條命債,你還不趕快謝謝師父!我恍然大悟,師父一次次救了我,我真是太幸運了,我真要好好謝師父。

我76歲了,邪黨的每次整人殺人運動我都經歷過,邪黨的假惡鬥,我最清楚。所以我以我的親身經歷和現身說法來講清楚共產黨的邪惡和法輪功的美好,很多人很相信,常常事半功倍。但我還有很多方面不如同修做的好,還有許多常人之心沒去淨,救人還不夠,我還得加倍努力,迎頭趕上,我只有精進再精進,才能不辜負師父對我的慈悲救度之恩!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合十!

不妥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