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法輪大法好」 奶奶延壽五年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9月30日】

中秋佳節來臨,正是闔家團圓之時。可是奶奶去世已經四周年了,她的音容笑貌還時常浮現在眼前,如果不是邪黨迫害,也許奶奶現在還能與我們共度仲秋佳節。

奶奶三十三歲年輕守寡,含辛茹苦,守著父親一個獨苗,對父親那是一個嬌啊!養成了父親說一不二的脾氣。我得法後,給奶奶買了一個收音機,希望她也能學法煉功,奶奶知道「法輪大法好」。 但是父親被邪黨灌輸無神論思想不信神,奶奶不敢讓父親知道,只是偶爾聽聽法,沒有學煉動作,可是奇蹟卻出現了,奶奶許多疾病不治自愈,滿面紅光,面色白裡透紅,模樣變年輕了。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後,奶奶更害怕了,勸我不要再煉了,怕我被警察抓起來。因為她年輕時經歷過土改鬥地主、文化大革命等運動,深知邪黨的惡毒。我告訴奶奶:「師父說,『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惡就垮』」(《洪吟二》)。奶奶聽了信服的點點頭。後來,她聽到村裡大法弟子被迫害的消息,心驚膽顫,連法也不敢聽了。

有一天,奶奶給我打電話說胃痛,吃不下飯,渾身沒勁,要來城裡看病。父親把她送上客車,我去車站接她。我一看奶奶滿面憔悴,臉色蒼白,緊鎖著眉頭很痛苦的樣子。我趕快說:「奶奶,誠心的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

奶奶一聽,精神為之一振,緊縮的眉頭鬆開了,臉上露出笑容,說:「好,我這就念!」

當時,我真切地感受到奶奶聽到九字真言,瞬間即變的樣子。然後我騎電動車帶著她在公園裡遊玩。中午回到家,奶奶飯量增加,胃疼消失了。第二天,奶奶還不放心,非讓我帶她去縣醫院作鋇餐透視。檢查結果沒有啥毛病,醫生給開了一些消炎藥就算了。

二零一四年,闔家團圓剛過大年,奶奶看到妹妹一個個外出打工走了,她心情失落,唏噓惆悵,又吃不下飯了,喝一口雞蛋湯也難以下咽。父母沒辦法,我又把奶奶接到了城裡。

這次我沒有帶她去醫院,僅僅是在家裡叫她聽師父的講法,並且與我一起發正念。不到一個星期,她的胃病痊癒了,不痛了,吃飯恢復正常。真是托師父和大法的福啊!不久,奶奶回到老家,滿面紅光,精神矍鑠,還能幫著母親做家務。親鄰,朋友,鄉親,都感到很驚奇。可是問奶奶病怎麼這麼快就好了,她不敢說是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好的,她完全被邪黨的淫威嚇壞了。

二零一五年十月,妹妹帶奶奶做全身查體,身體沒有其它毛病,只有中度膽結石。到了臘月,奶奶突然感到頭暈,不願起床了。大年初二,奶奶的娘家侄子來看她,勸她去省城醫院做手術,並且說膽結石做微創手術很簡單。

當時,二妹請婆家一位親戚算算奶奶的壽限,他專門給奶奶算了一下,說奶奶一輩子積德行善,老來得福,陽壽已經超過五年。她本來八十三歲就該走,現在已經八十八歲了。如果不去醫院,還能長壽,否則,可能有去無回。

奶奶的娘家人不信,堅持送醫院。初六,父親帶奶奶去省城看病,大夫說奶奶年事已高,身體單薄,不能手術了,回家頤養天年吧。回到當地縣裡醫院又做了檢查,竟然是肺癌晚期,無法手術。

正月十四日父親把奶奶接回家過十五,十六日奶奶食水不進了。我守在奶奶的床前,她用微弱的聲音對我說「不說法輪大法行嗎?」

我明白奶奶的意思,我外婆也煉過法輪功,九九年七.二零之後,由於害怕不敢煉了,外婆去世前好幾天不咽氣,奶奶認為這是煉法輪功的緣故。現在奶奶也同樣不咽氣,所以才這樣問的。我對她說不是這樣的,相信大法好只會對您有好處,她點點頭。

晚上,我想著奶奶不吃不喝五、六天了,可自己又不知該怎麼辦,正在愁眉不展時,腦中突然出現一個念頭「可以求師父!」

第二天早晨,我守在奶奶床前,說「奶奶,您求大法師父帶您走吧!」奶奶好像一下子明白了,欣慰的點點頭。

這時父親正好進來,奶奶看到父親後抬頭想坐起來,父親連忙上前攙扶,嘴裡說:「這麼多天不吃、不喝,難道還能坐起來?」正說著,奶奶竟然坐了起來,然後身體歪在父親懷裡就咽下了那口氣,十分安詳的離世了。

這就是奶奶的故事,她知道「法輪大法好!」並且從大法處獲益甚多,由於邪黨的迫害,致使她不敢走近大法,也不敢為大法說句公道話。即使這樣,慈悲的師父還為其延壽五年。

在中秋佳節來臨之時,我想通過奶奶的故事表達對慈悲偉大的師父的感恩。在此,叩謝師父!

個人體悟,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