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與不信大法,兩個寶寶兩個結局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9月06日】

這是我兩家親人的真實故事,一個是發生在我婆家小叔子孫子身上的事,一個是發生在我娘家妹妹孫女身上的事。

二零一七年農曆七月,我家小叔子兒媳在當地縣醫院生了一個兒子,體重二斤。出生後就放到醫院保溫箱裡,家裡人可以在監護室看護。我弟媳每天可以在裡邊看護,我告訴她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沒事的,我又把在明慧網看到的事例告訴她,她嘴上答應了。

一個月後,醫院通知:孩子肝部有問題,需要轉院治療。後來孩子轉到市醫院治療,仍不見好轉,市醫院又要求到北京大醫院治療。侄子(病孩兒的爸爸)到我家拿放在我家的孩子的衣被,重新包裹,打開一看裡面有一包東西:什麼黃表、護身符啊等。侄子說是他媽找一個香頭看的,看來弟媳婦兒寧可信香頭,也不信大法啊。真相沒少給他們講,家裡也掛著大法護身符,那是當擺設了,心裡不信有什麼用啊。到北京住了一星期,回來了,剛到家兩個小時孩子就死了。一家人哀痛不已。

二零一九年農曆七月,我家妹妹兒媳要生孩子,同樣在縣醫院(我們幾家都離得很近,在同一個縣醫院就診)診看,做B超,醫生說孩子腸子有一段陰影,在縣醫院生產恐怕有危險,建議到市醫院生產。市醫院的B超結果與縣醫院一樣,建議到北京大醫院生產,產科主任人很好,說如果在市醫院生孩子,提前就得預約醫院有關手術專家,一旦孩子生下來有問題,馬上就做手術,但結果不保,因為孩子太小。因經濟困難,妹妹說只好就在市醫院生了,結果聽天由命吧。

她和兒媳到我家來,娘倆流著淚訴說了經過。我安慰她們說:「放下心來,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沒問題。」囑咐外甥媳婦生孩子時,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給她們講明慧網的有關文章裡的神奇事例。 娘倆說一定好好念。過了幾天,早上五點孩子出生,女孩兒,七斤二兩,果然肚子鼓鼓的。醫生說必須做手術,隨後就給孩子做各項檢查,上午九點多,醫生喊家屬幫助給孩子拍片,家裡人忙做一團,叫我進去幫助醫生。醫生讓我一手托住孩子屁股,一手抓住孩子的頭部提著,給孩子拍照。我就在心裡告訴孩子:「孩子,你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一定能救你。」

直到下午兩點,預約的醫生做完以前約定的手術,立馬就給孩子做手術。手術完成後,醫生說切掉了20多公分腸子,還有幾處腸子也有毛病,不能切除,看孩子造化了。當時就送進產科重症監護室的保溫箱,不能吃奶,只能輸營養液等。過了一星期才允許給孩子餵奶,把奶水擠在奶袋裡送到重症監護室由護士喂,上、下午各一次,每次只要五毫升奶,可憐吧。 我妹妹和兒媳在醫院外租了一個房間,孩子的媽媽奶水很好,因沒有地方存奶,不能餵孩子,連初乳都扔了。

從生了孩子,妹妹就和兒媳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送奶的路上也念,有時都念出聲來。孩子有希望了,醫生的臉上也有了笑容。二十二天,孩子上了普通兒科病房。我把播放器送到醫院的病房,讓她們給孩子放師父的講法錄音。外甥媳婦很認同,沒有怕心,不管醫生、護士在不在,天天給孩子放師父的講法錄音。三十四天,檢查孩子基本沒事了,醫生又讓多住幾天。四十天,孩子出院了。醫院很負責任,讓一年之內,孩子每月到醫院複查一次,結果是一次比一次好。四個多月的時候,孩子的父親已經扛在肩上玩了,你說神奇吧?

現在孩子健健康康,聰明伶俐,與同期出生的其他孩子相比,只是消瘦一點,別的指標都沒有差別,孩子成了人見人愛的小寶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