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出 神跡現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9月16日】

九月七日上午,我騎自行車去「新世紀」批發市場買點兒東西,當然,花的是真相幣,遇到有緣人就講真相了。

商場裡人不多,我買了一件黑色的針織馬甲,賣主是個中年婦女,人很和善。我買完東西就勢遞給她一個大法護身符,和微電影《路遇》裡的那個是一樣的。告訴她大瘟疫還在後頭哪,躲過瘟疫有秘訣:誠心敬念九字真言「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就可保平安。她開始還似信非信的,我就給她講大法的美好,洪傳一百多個國家,大法的主要著作《轉法輪》,已經翻譯成四十多種語言文字。共產黨的邪惡天下誰人不知,誰人不曉。她說做了這麼多年的買賣,當然知道。我又給她講了中共邪黨對一些民主人士、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的事,連麻藥都不給打。她很吃驚:「還有這事啊?」我說:「天滅中共是一定的,這樣的邪惡組織,還與它為伍,不是跟著倒霉嗎?明白了,快退出來吧!」她說:「我入過少先隊,我退!」我又給了她一張「藏字石」的照片,「你上網一查,就找到,票價五十元一張,人家還拿著賺錢哪!」 她高興的收下了。我又囑咐她告訴家人趕快退出邪黨組織來,保平安。真名、化名都行,寫在錢上花出去、紙上貼出去就行(註:最好呈交到大紀元退黨網站)。

回來的路上,走在一個拐彎處,一個女孩兒騎著電瓶車,疾馳而過,撞了我自行車的後軲轆,連車都沒下,嘴裡還埋怨著走了。我一看後軲轆歪了,那我也騎上車子往家走,邊走邊跟自行車溝通:「自行車啊,讓你受苦了。今天救人也有你的功勞。這些年,你載著我救了不少人,你也有功德。正法結束,我師父會給你一個好的安排的。這附近沒有修車子的地方,離家還有幾裡路哪,你自己修復吧。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能行的。」 我不停的一遍一遍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開始車子還吱吱嘎嘎的響,後來聲音越來越小,車子越來越輕快,一點雜音也沒了,快到家時已經完全好了。

神奇吧,感謝師父,是師父幫了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