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全家受益

大陸山東 感恩


【正見網2020年10月17日】

我是一名「七二零」以前得法的大法弟子,在師父的慈悲看護下,跟頭把式的走到了今天。二十多年來,一直想寫出自己修煉過程中的一些修煉故事,卻一直沒能動筆,今天寫出修煉中的點滴體會與同修們交流。

在二零一八年的十月份,我母親被查出了隔膜癌,我就經常回家照顧母親。有一天,我去買東西,準備回娘家,碰到一位同修。她問我:去幹啥?我就告訴了她我母親的情況。她說:你回家叫你母親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就會好的。我說:我母親不太信,她不念咋辦?同修說:你跟她講真相,和她講明白了,她就會信的。我說,好吧,我回家試試看。我回到了娘家,看到母親挺遭罪的,我就告訴母親說: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你的病一定會好的。當時因為我們都沒和她說:她得了癌症,她自己還不知道。我又跟她講大法的真相,我自己在大法中的受益,講我修煉後一身的病都好了,身體健康。母親看到我講的,再看看我身體的變化,她就相信了。

我又給母親和父親講「真善忍好」。我說真,就是做人不能撒謊,做真事,講真話。善,就是做人要善良,好好對待別人。忍,碰到一切不好的事都要忍,不要和人家去爭去鬥。我父親說:你講的真善忍真對,我信。當時父親還給我講了一個忍的故事,我覺得這個故事也很好。

從這一天開始,我母親和父親就天天念「九字」真言了。母親和父親的身體越來越好,親戚和鄰居看到母親和父親的變化都說他們越來越健康了。這充分見證了大法的超常。

我的姐夫是個教師,由於受無神論的毒害,他什麼也不信。以前我跟他講過大法的真相,也給他《轉法輪》書看過,可他看了一半就給我送回來了。他說,他什麼也不信。由於這次他親眼看到了我母親的變化,他也真的相信了,也愛聽我給他講的真相了。他了解了大法的真相後,我又告訴他說:你和大姐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對你倆身體都會有好處的。他倆也都開始念「九字」真言了,也開始受益了。我還給他們做了三退。現在我姐夫也開始學大法了,也學了五套功法,我給他送去了煉功帶,他每天早晨在家煉功,各方面都很好。

我的妹妹看到了母親的身體變化後,也跟著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一次,她跟我講了一件受益的事。她說,有一天去上班,突然眼前一陣發黑,頭昏目眩,她知道頸椎病又犯了,她就想起了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著念著,眼前就亮了,象什麼沒發生似的,她當時很驚訝。她說,真心念還真管用。這次她是真信了,現在她也要跟我學法煉功。

我的女兒從上一年級就開始學大法了,那時她爸爸在外地上班,到了晚上,我就帶著她去聽師父講法。雖然她沒走進大法修煉,但她也很認同大法。有時也跟著我出去發資料救人,在街上拾到資料也拿回家叫我看。有一天,她回家跟我說,她得了偏頭疼,一陣疼上來她就受不了。我就跟她說: 你真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就會管你的。她說,你給我念吧。我說:不行,你得自己誠心念才會好的。她說:好吧,我念。她就開始誠心誠意的念「九字」真言。念了不一會,她說,頭不疼了。從那以後再沒聽她說過頭疼,我的女兒也在大法中受益了。謝謝師父的慈悲!

我的小外孫今年五歲半了,去年得了腦瘤,動了手術。今年頭疼,我們全家都害怕了,我的心也被帶動了,生出了怕心。女兒安慰我說:媽沒事,你不用掛念。這時我想起了師父和大法。我想:這不是師父利用孩子來去我的情和怕心嗎?想到後,我就想,這都是些假象,我不承認它們。我就告訴女兒和外孫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會保護我們的,不會有事的。我女兒說:孩子不會念。我說,你就一句一句的教他念。

第二天女兒叫我視頻,讓我看孩子在那用普通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在那一遍又一遍的念,我看了很高興,心想這孩子可有救了。到了第三天,他們就到了三甲醫院去複查,到那裡做了加強磁共振,結果出來什麼事也沒有。從那以後,小外孫來我家就讓他念九字真言。他就問我:姥姥為什麼要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啊?我告訴他說:「你念,就有神佛在保佑你。」他高興的說:好的,我一定繼續念。他就用普通話認真的念起來了。

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把我從地獄中撈出、洗淨,讓我在大法中受益;讓我們全家都在大法中受益;我們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只能在大法中精進!更精進!做好師父說的三件事,才不辜負師恩的慈悲苦度。

最後用師父《洪吟四》<對聯>與同修共勉:

萬法之宗

真善忍三字聖言法力無限
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

我這是第一次投稿,總覺得自己修的不太精進,沒有什麼要寫的,為了證實大法,寫了一點自己的修煉體會,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