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為我送寶寶

大陸某中學教師 明智


【正見網2020年10月18日】

我叫明智(化名),今年27歲,夫妻都是中學教師,結婚已有三年了,很想有個孩子,可是妻子在前兩年懷了兩次孕都夭折了,對我們夫妻打擊很大。有人說,越到後面懷孩子越不易成功,我們更是著急。

外公與阿姨都是學法輪功的,他們告訴我們只有相信大法,大法無所不能。要我們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會出現奇蹟,還給我們平安符(護身符),我將平安符掛在我睡覺的房間裡,經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久妻子真的懷孕了,定期檢查胎位正常,可是到了臨產時,醫生說胎位不正,得作出兩種準備:一個是順產,另一個是剖腹產。當然希望能順產更好。外公與阿姨告訴我們,生孩子時多念九字真言能減少痛苦,我們就不停的念。

可說也神奇,開始醫生說胎位不正,想要妻子剖腹產,可我們只管念九字真言,念著念著,不一會兒一個胖胖的男孩順利的降生了,全家都感到非常高興,醫生都覺得不可思議(考慮到自己是教師,有單位,有怕心,沒告訴醫生這個秘密)。大法真是無所不能,簡直太神奇了。現在小寶寶長得非常乖巧,人見人愛,已有7個月了,身體非常健康,這全是出自於李大師恩澤。

我們夫婦原來都是黨員,外公告訴我們退黨的重要性,我們夫婦都樂意的退出了,都想得到李洪志大師保護,感謝李大師的大恩大德。我之所以能有個完整的家,小孩能順利降生,長得又非常乖巧,全是托李大師的福,相信大法好得的福報。同時也相信退出黨團隊組織定能躲過大劫難。所以我覺得相信大法,退出黨團隊組織,是我夫妻明智的選擇,是上上之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