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福祉 受益全家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2月22日】

一、喜得大法 走出困境

修煉前,我積勞成疾,身體糟到極限。全家為我治病,陷在經濟困窘中。倆個兒子都到了成家的年齡,他們很孝順,用微薄的收入給我買盛行一時但很昂貴的藥(三株口服液)。在外面每日的三餐成了兩餐,甚至一餐。大兒子在日記中寫到:今天太餓了,在下班路上碰到賣糖葫蘆的,真想吃一根啊,可想到媽媽還病著,忍忍過去了,到了次日晚上,心想太餓了,碰到買一根吧,可是囊中羞澀,媽媽的病更需要錢啊。到了冬天,棉服很貴,只有一種相對便宜些,顏色微綠,還是女式的,對付穿吧,好歹也能禦寒啊。一雙靴頭拉鏈壞了,換一次很貴,那就用繩子勒上吧。就這樣的形像上哪兒尋找對像呢?由於家庭困難,倆個兒子從小營養不良,但也得挺著單薄的身子在外幹活。

自從我在九九年之前喜得大法修煉後,師尊的法理讓我改變了固有的人心觀念,讓我對人生、事物有了全新的認識。自然對名利也看淡了,順其自然,一切都釋然放下,心情好了,身體也漸漸好了,身心愉悅,臉上有了久違的笑容。

孩子們看在眼裡,喜在心上,兒子決定看一看這是個什麼樣的群體,於是來到學法點。看到男女老少都有,個個面容祥和,端坐在禪墊上,恭讀寶書《轉法輪》,整個場上充滿莊嚴而溫馨的氣氛。法輪大法是以「真、善、忍」為原則教人修心向善。孩子高興的說:媽媽我支持您,好好學大法吧!從此孩子不再為我籌錢治病憂心忡忡;不再為我健康狀況悲涼痛苦。掙的錢完全可以用到解決溫飽的生活中了。一家人從困境中走出來,如同從黑暗中走向溫暖的陽光。無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二、大法福祉 受益全家

可喜的是倆個兒子都相繼順利成家,也沒花多少錢,大兒子的岳父還給女兒陪嫁一套八十平米的樓房,二兒子的岳父高興的把女兒送過來。倆兒媳都非常優秀。

在江魔頭流氓集團迫害大法的嚴重時期,兒子們為我操了不少心,但他們堅信大法是好的,媽媽修大法沒有錯,是大法給予媽媽身心健康。兒子們為我少遭點罪,四處奔波,錢讓惡警惡人也勒索去不少,對我卻沒有怨言,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修煉。

師尊在《轉法輪》中講:「承受多大,轉化多大,都變成德。」 修煉人是這樣,我想常人也會是這樣的。孩子們由於對大法有正確認識,大法也給了他們福分,慈悲的師尊是不會虧待眾生的。

師尊在《轉法輪》的開篇「論語」中講:「天體、宇宙、生命、萬事萬物是宇宙大法開創的,生命背離他就是真正的敗壞;世人能夠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時會帶來善報、福壽;」 

孩子們真的得了福報,都有了穩定的生活來源,有了自己的樓房,有了優秀的兒女,身心健康,生活富裕,越來越好。在當前疫情泛濫的情況下,很多人失業,他們依然有穩定的收入。我老伴幾十年的胃病也不治而愈了,是大法的福祉受益全家。感謝師尊的呵護與憐慈,千言萬語也道不盡對師尊的感恩!

結語:最後恭錄師尊《轉法輪》中的一段話與大家共享:「因為我有無數的法身,具備我非常大的神通法力,可以展現很大的神通,很大的法力。」 在這天災人禍頻出的末法時期,只有法輪大法師尊以無量的慈悲在救度眾生。有緣世人啊請記住:「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九字真言,退出中共邪黨的黨團隊組織,就能遇難呈祥保平安!擁有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