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為法來

吉林大法弟子 萬毅


【正見網2020年12月30日】

萬物都是有靈性的,都是針對我們人心來的,考驗大法弟子信師信法的成度,去各種執著心的。下面說說我遇到的神奇事。

冰箱  

我家冰箱用了將近三十年,老牌子,耗電量大、聲音大。姑娘回家說:「媽,換了吧,用幾年的電費就能買個新的。」丈夫也說要換。我就堅持不換,然後我和冰箱溝通:「冰箱啊,你是為法而來的生命,你能和我一起跟著師父正法,救度眾生,也是你的福分,你也是我的法器。我相信你有自動更新的能力。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個美好未來。後來,我去交電費,電費減少了,直到現在還用著,一切正常。

門鎖   

我和同修在同一屋開店,我倆輪換值班。平時門鎖用一用就壞了,扔了。去年,又有一把鎖壞了,扔窗台上去了,連門上的了吊都換新的了。第二天,我下班去鎖門,發現新鎖沒了(放起來了),用的還是那把舊鎖頭。而且跟好的一樣,一點毛病也沒有。我知道一定是同修跟它說什麼了,這是大法的神奇。問同修,笑也不說。二年過去了,鎖還在用著,一切正常。

暖氣片

因房子是租的,暖氣片是老式的、鐵的,用的時間長,內部長時間沒清理,雜質和銹積攢很多,連著幾年,年年凍。因房東不在本地,找她挺麻煩,讓她找人修她還不高興。前兩次是我們自己找人修的。這就使我很生氣,屋裡設備就該主人管。去年一冬天靠邊的一組整個都是上邊一小部分熱,下邊大部分不熱、冰涼。怎麼辦?又怕把暖氣片凍裂了,我就發正念,求師父幫忙,與暖氣片溝通。帶著怨恨心發正念,效果不好。

今年六月,交房租時,跟房主說,暖氣凍了好幾回了,這次你得修了。九月份房主找來兩個人到店裡看了看,說暖氣片得全換,屋裡東西那麼多,全換可太麻煩了,也沒有那麼多時間收拾。於是,我發正念,不許邪惡利用這個事來干擾,請師父安排,不管房主給不給修,我都不怨恨,不生氣,守住心性。後來很長時間對方沒有動靜,電話催了幾次,也沒修,我告訴自己,一定不跟房東生氣、發火。

幾天後,房東丈夫來了,說不行就把它割掉扔了,換個塑料的,說完走了。當時是同修在店裡值班,同修與暖氣片溝通,說:你快熱了吧,不然人家就要把你割掉扔了,你就聽不到我們給你念佛法了。因為有時我們在店裡大聲學法、背法,告訴店裡所有物品,你們都是有生命的,都是為法而來的,請你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個美好的未來。當我去接班時,同修就把房東丈夫來的事說了,然後她笑著跟我說:「你去摸摸暖氣片,她摸我也摸,暖氣片熱了,上下都熱了。」問她怎麼回事,她就把跟暖氣片溝通的事說了一遍。這是我們信師信法產生的神跡。一次,房東的弟弟來買圖釘,知道了這事,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老鼠  

我和同修剛開店時,老鼠經常在屋裡轉,有時在屋頂的棚上來回跑。有一天耗子又在上面跑,我說:耗子,你們聽著:你們是為法而來的生命,請你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個美好未來,不要干擾大法弟子,干擾大法弟子是有罪的,趕快離開這裡,也告訴你們的家族。從此二三年沒有耗子了。

萬物皆有靈,都是來同化法的。只要我們心在法上,什麼東西都顯的那麼聽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