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變故 妻妹全家認同法輪大法

北京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1月09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
全世界同修大家好!

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今年年初發生在妻妹家的事情。——家庭的變故使妻妹和她的親人都從內心感受到了「法輪大法好」。

新年剛過,妻妹打電話傳來喜訊,她的第二個孩子出生,是個男孩。在孩子出生第二天,妻子(同修)突然跟我說:告訴你一件不好的事,燕子(妻妹)的孩子好像活不了。說著她的眼淚就流了下來。我說:因為啥啊?妻子說:是先天性心臟病,心臟沒長全。醫院的大夫說讓家人帶孩子來北京的大醫院給孩子檢查看看是否還有救,他們已經動身了,晚上就到。我安慰妻子:你別著急,一切都是有姻緣關係的,咱不動心。晚上妻妹的丈夫和她的公婆還有妻弟一行四人抱著孩子來到北京協和醫院。由於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影響醫院沒有開急診,得等到第二天才能就診。他們又轉到北京兒童醫院。我也請了假,買了一些食物趕往醫院。

到了那裡已經晚上八點多了,看到孩子的臉和身上都是黑紫色,上氣不接下氣,呼吸困難。我拉起孩子的手小聲的告訴他「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值班大夫給孩子插上氧氣,做檢查,初步診斷為先天性心臟病,沒有肺動脈。大夫說這個片子有陰影沒有看的太清,先住院,明天彩超室的大夫上班後再做彩超檢查。將近兩個多小時的檢查和等待才辦理好入院手續,孩子被送進ICU重症病房。病房的值班大夫說:孩子的症狀不是太好,請家屬做好心理準備,如果孩子能撐到明天的話就還需要做近一步的檢查。醫院不允許親屬陪同,我和家人在門外等候。孩子的父親還有爺爺奶奶擦著眼淚,眼圈通紅,給我講著孩子出生的經過,本來家裡添丁進口非常高興的一件事,沒想到又出這樣的事情,心裡很傷心,非常的難過。

爺爺奶奶坐在長椅上。我不時的安慰他們,勸他們不要太傷心,要保重身體。我把準備的食物拿出來,讓大家吃點東西。我坐在地上,心裡一遍一遍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父親和爺爺商量著給孩子做手術的事情,看孩子是否有救。我也告訴他們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孩子的父親還用手機在法輪大法網站上下載了師父的講法錄音決定讓孩子學(聽)法。慢慢的他們的心情沉了下來,開了一千多裡路也很累了,他們在廳裡的椅子上休息。我一直沒有睡覺,心裡一遍接一遍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好幾個小時。當時感覺眼前的一切事物都不存在了,只覺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聲音在整個宇宙空間中迴蕩,所有的眾生都沐浴在大法的普照之中。

醫生不時的出來讓孩子父親簽字。大夫又把孩子的父親和爺爺奶奶叫到一間屋子裡,告訴他們孩子的情況:大夫片子看的不是太清楚但依經驗和診斷來看是先天性心臟病,一側沒有肺動脈管道,如果家屬怕診斷不明確,等白天彩超科室上班後再做一個清晰的檢查,但如果真的是先天性心臟病,孩子就活不了。孩子心臟的心房心室沒有長全,此時孩子呼吸困難,體外吸氧已經供給不了身體的需要,得從氣管插管才能維持孩子的生命。家人都非常的難過。我想我是修煉人,從修煉中知道這世間的一切事情都是有姻緣關係的,都是業力輪報,一切都沒有偶然,我一定要找機會告訴他們這些道理,心裡開始發正念並請師父加持。

第二天上午做完彩超,大夫告訴家人孩子的症狀確定了是先天性心臟病,孩子太小目前的情況沒有辦法做手術,孩子隨時都有可能窒息,非常危險,讓家屬做好準備,趕快辦理出院手續,如果孩子死在醫院裡就帶不走了。

孩子父親和爺爺奶奶的情緒剛剛穩定些聽到這一消息又哭的非常傷心,打電話告訴妻子的妹妹,電話那頭妹妹也哭的非常難過。他們坐在醫院外邊的台階上商量這個孩子到底帶不帶回去,一個是怕孩子死在半路上,再一個是怕孩子媽媽看到孩子後太過傷心,最後決定不把孩子帶走。我想我是大法弟子,平時很難和妻妹的公公婆婆見面,每一次見面都是眾生明真相的機會,我要告訴他們自己在大法的修煉中悟到的一些體會,存在的意義和在世上的因緣關係。告訴他們大法被迫害的真相和勸他們退出邪黨組織保平安,擁有美好未來。希望對他們的處境能有所幫助。

我對孩子的爺爺奶奶說:咱們見一次面不容易,要不是這樣的機會咱們也很難在這裡見到,我想和您從我的角度談談對這件事情的認識和理解,希望對您能有所幫助。孩子不只是和咱們有緣才來到咱家,我從修煉中知道還有一層關係,那就是人與人之間的業力輪報,也是誰欠誰的債才走到一起,結緣的目地是為了願同時也是為了還業報。也許是咱家那一世欠這個生命的,他來要債了。雖然醫院的結果是最壞的,現在的醫療手段也只能到這一步,沒有別的辦法,但這也是人各有命,也不是咱們人能左右的。他們表示是認同。我接著說:既然孩子到咱家來了咱就不能把他扔這兒,他也是一個生命,咱要對他有個交代,也要對孩子的媽媽有個交代。既然現代的醫療手段已經無法救這孩子的命,那咱們就求大法師父。咱們一會辦出院把孩子抱出來,一起給孩子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給孩子聽師父講法錄音。咱們不求什麼結果,因為一切都是神給這個生命最好的安排。如果孩子好了那這就是孩子命大,功於大法絕非偶然;如果孩子沒好,那也是這個生命命該如此,咱們一定要相信,神佛給予我們人的都一定是最公平也是最好的安排。

孩子父親和爺爺奶奶說:好,你說的對,咱們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繼續和他們講:咱中國古人有這樣一句話「人身難得,中土難生,正法難尋,全此三者幸莫大焉」。這孩子能在中國出生;人身難得他卻得到了;正法難尋,他在生下來第二天就得到了這宇宙中最正的法,對於這個生命來講這就是他最幸運的事情。至於說生命的長短,那不是咱們人所希望和定義的,一切都有因緣。他們認真的聽著,我接著講:孔子說過這樣一句話「朝聞道,夕死可矣」,就是說早上得到正法,晚上死了,這個生命都不白來一世。上天給予這孩子的一定是這個生命最好的安排和歸宿。咱們應該祝福這個孩子,為他高興。至於說咱們承受的這些痛苦我認為也是哪生哪世欠他的,得還這個債。也許咱們在哪一世給他帶來過同樣的痛苦,那一世他可不一定是咱們現在這樣的兒孫關係,因為從生命的本質上來講都是一樣的,可不分歲數大小,所以咱們也不至於太過傷心。人的生命是有輪迴的,現在科學也都證實了人死後人身體裡的原子核真的沒有死,它只是在另外一個空間。所以無論從哪個角度想,咱們都不應該太過於傷心,咱們應該祝福他。世上有多少的人是從出生到死都沒有得到佛法,爭名奪利的在無知中造業,這一生什麼都沒得到。您的孫子才出生兩天就得到了宇宙大法,這可不是誰都能得到的,所以對於這個孩子簡直是太幸運了。從這個生命的本源上講他歸大法管了,他得到了宇宙中最好的一切,將來的一切都是有安排的了。咱們現在多保重身體才是最重要的。說到這裡大家好像聽懂了,沉重的心情都放下了。

孩子的父親說:這個孩子能來北京,就算能有這兩天的壽命,從此刻起我認為就是為了聽到法輪大法,為了來見他的姨父(指我),和他姨父結緣。我們也都因為這件事情明白太多之前沒有明白的道理,知道了生命的真正意義。所以這個孩子他不白來,不管他生與死,我都能坦然的放下了,不再傷心了,我為能有這個兒子感到驕傲。孩子父親的臉上露出了笑容,從那笑容裡我看到了他生活的信心。

孩子的爺爺奶奶也非常的贊同我說的話,他說:我說的這些話就像是一個老人在勸誡自己的孩子一樣,這些中國老年人能明白的人生大道理都沒有我懂得多,對我非常認可。我說:在您面前我還是一個二十多歲的孩子,我能懂什麼呢,我所談到的這一切都是我在法輪大法的修煉中所體悟到的一點個人的認識和對大法理解,是大法師父讓我懂得了這些,其實和您談的真正目地是想讓您也能從大法的法理中有所感悟,別再為這件事情太過於難過和傷心。

孩子的爺爺奶奶還沒有三退,我又藉機給他們講了三退的意義。孩子奶奶沒念過書,也沒入過邪黨組織,爺爺很高興的同意三退。我還給他們講了什麼是人對神信仰和中國人古老的文明,是中共破壞了中華的文化,毀掉了中國的根,無神論的邪說使世上的人沒有了善念,不相信善惡有報和生命輪迴,在一切向錢看的社會,人與人之間就如同敵人一樣,無惡不作。還向他們講了法輪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江澤民邪惡集團殘酷的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大法弟子。是江澤民與中共綁架了全世界的世人仇視修真善忍的法輪佛法與弟子,使世人對佛法犯下大罪。所以才會有大瘟疫的爆發,才會有大的災難,「武漢肺炎」不是第一次神佛淘汰壞人對眾生的警告,真正的大淘汰還沒有開始,只有心存善念,認清中共和退出邪黨組織的才會保平安,才能真正的躲過這場大劫難,才能有美好的未來。所以那些心存惡念的做惡者的下場才是最可怕的,他們是生命永遠的解體和淘汰。所以說您家的孩子得到的將是永遠的美好與未來。

在交談中,他們痛苦的心請漸漸的放下了,沉重的臉上露出了笑容。我相信他們不只是為家庭中痛苦的放下而笑,而是真正的為在大法中得到了生命本質上的救贖而高興。

辦完了出院手續,在重症監護室的門外,護士給孩子穿好衣服把孩子抱出來。醫生再次的叮囑說:拔掉氧氣管,孩子也就剩下兩三個小時了,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多保重。孩子的父親和爺爺奶奶也都接受這個現實,不再那樣傷心難過。

我囑咐他們:一定要讓孩子聽師父講法,無論睡覺或是什麼時候,都別停,一定要讓孩子聽。到家也是一樣,咱們和孩子一起聽法。記住剛才咱們說的話,什麼都別想,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他們抱著孩子上車了,我和他們道別。孩子奶奶抱著孩子把師父講法打開放在孩子耳邊。孩子的父親、爺爺奶奶還有妻子的弟弟,他們一起喊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走上回家的路。我向師父合十,感謝師尊對這一家眾生的救度。

車子一共開了六個多小時,孩子一路上睡得很香。並不是象大夫說的那樣拔掉氧氣兩三個小時就會死去。回到家他們把這一天一宿所經歷的一切講給孩子的媽媽和親人們聽。妻子的妹妹和孩子的爸爸、還有姑姑、爺爺奶奶每天都陪著孩子聽師父的講法錄音,姥姥姥爺(我的岳父岳母)和孩子的舅舅也是每天都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的身上和臉上紅潤了,不象當時在醫院那樣上不來氣憋得黑紫色了。那幾天孩子能吃能喝能睡能玩,到第九天的時候孩子安詳的走了,沒有一點痛苦。妻妹們一家人雖然有些難過但也都坦然的接受這個現實。很快就調整好了心態融入到正常的生活中。因為他們的內心真正的感受到了「生命」的意義。孩子舅舅跟我說:我知道九是最大的數字了,這九天就是師父給孩子延長來得法的,大法錄音有九講,聽了整整九天。我們大家都發自內心為孩子祝福。

由於疫情,我工作的單位不讓離京,妻子的弟弟接妻子和孩子回家住了些天。妻子回來後告訴我她妹妹和丈夫在和大家聊天時說:「誰都沒有我姐夫這麼高的境界」。他的家人和親人都佩服大法弟子的心態和為人處世精神境界。他們也越來的對我(修煉人)敬佩和尊重。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