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九字真言 絕處逢生

辛明


【正見網2021年01月20日】

去年,我回到老家,聽到了一個意想不到的消息:自己的表嫂得了重病,估計是活不了多長時間了。當即就決定去看望一下。

一見到表哥和表嫂,我大吃一驚。只見表嫂臉色蠟黃,身體虛弱,而表哥也十分削瘦,神色憔悴。

 「你表嫂這病,才得病時血壞死得很厲害,一大片一大片的紫色皮膚,很嚇人的。縣裡的醫院不行,只好送市裡。市裡的醫院也不行,最後只好送到省會。花了十幾萬,最後總算有效果。現在雖然治療住了,但省會的醫生說這病除不了根。現在只好一邊吃省會醫院的藥,一邊讓縣中醫院的醫生開藥調養。中醫院的醫生說樂觀的估計最多能活三年!」表哥憂愁的說:「你看,我這瘦了三十多斤,心臟也不好用了!也得吃藥。」

聽了這話,我趕緊安慰他們,希望他們及時治療,及時用藥。同時,我給他們講了一些念九字真言得福報的例子。其實,在我的身邊,這樣的事情也發生不少了。

 「特別是有一個患者,太神奇了。頭天晚上真心念誦了九字真言,第二天醫院化驗時候,指標上升到了正常的範圍。」因為網上報導過這樣的例子,所以就說了出來,目地是讓他們有勇氣念。

大嫂一聽,表示想試一試。

過了幾個月,我再去看望他們。「兄弟,你說的方法不是太好。我頭天晚上念誦了一夜,但是第二天醫院檢查我的血小板指標,還是三十多,沒有好轉呀!」大嫂有點失望的說。

聽了這句話,我也有點不好意思。看來有點急躁了,於是說:「咱們不要急躁,只要你誠心念誦,效果總是會有的。」說罷,又舉出一些得福報的例子,希望他們能真心念誦下去。

說實話,只要人們能真心念誦,那可真是立竿見影,但是誰能保證他們是誠心的呢?我的信心也不足。

轉眼間,到了過中國新年的時候。我回老家一天,恰好又在外邊碰到了大嫂。

「現在的情況好了一些,指標上升到了四十多。」大嫂有點高興。

 「真的嗎?」我聽了非常驚喜,這可真在意料之外,連忙鼓勵說,「大嫂,只要有效果,你繼續努力,肯定會更好!」

大嫂點頭同意。

因為疫情的原因,到了今年秋收的時候,我才回了老家。

只見到他們兩人在花生地裡幹活。大哥身體也胖了回來,神色喜悅;大嫂更是精神,紅光滿面,高興的說:「現在我的身體指標正常了!前段時候,我去問中醫院的醫生,看我的身體這麼樣了,他不是說我活不了多長時間了嗎?你猜醫生怎麼說?『你這是奇蹟!身體好不是好事情嗎?』」

我聽了十分高興,想不到大嫂念誦真言,得到這麼大的福報。應該是他們早就做了三退,才有這麼大的緣分。

善良的人們呀!不要相信那邪惡的謊言,法輪大法就是救度眾生、千載難逢的真法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