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信法輪大法好 神奇故事三則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1月30日】

一、「我要到你家去感謝你」

甲同修在街上面對面講真相救人,遇到一婦女,說她媳婦生下一個孫女,就不生小孩了。她全家非常想得到一個男孫子,就是不生。甲同修給這個婦女講大法真相,並告訴她:你倆老和你兒子、媳婦是否加入過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加入過,現在表態退出來,我幫你們辦理退出來,無風險,另外讓你們全家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有大福報的,說不定您媳婦很快就會生個你喜歡的男孫子。該婦女誠信甲同修說的,並為全家辦了三退。

後來,該婦女見到甲同修,非常高興地說:「太感謝你了,我家每天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媳婦真的生下個男孫子,這還不說,我長期頸椎痛得要命,現在也不痛,全好了,法輪大法太神奇了。你家住在哪裡?我要到你家去感謝你」。甲同修說:要謝,我們都得謝謝大法師父!我們都得到了大法的福報。她說:謝謝大法師父!謝謝大法師父!但我也要去你家謝你。甲同修反覆叫她謝師父,不必去她家。

二、「真的有神存在」

常人乙是農村公交車售票員,我經常去公交車站面對面發大法真相資料,講真相勸三退。乙多次聽我講大法真相,也多次主動找我要真相資料看。

有一天,他碰見我,連忙伸出手來說:「你認識我吧,快給我《轉法輪》看。」他接著又感動地說:「真有神存在,一部汽車把我撞出去很遠,司機以為把我撞重傷了,非要送我去醫院。我說我一點事沒有,全身無傷好好的,司機後來又去買一百多元的果品上我家門看我,我全部退回去了,沒收他的東西,法輪功太神奇了,真的有神存在。」他指著街公路一輛白色車,說就是那種型號的車,我一看那車比較大。

三、念四天『法輪大法好』  不能走路的我能走路了

好幾年前,我在街上面對面講真相救眾生,一陌生人擋住我說:「今天終於找到你了,上街幾次找你沒找到,今天總算碰到你了。」我問有什麼事,他激動地說:「你說的是真的,我這隻腳(指左腳)非常痛,不能走路,我念四天『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走路了。念到第三天時,我這腳反而更痛了,但我不停止,堅持念下去,結果念四天,我腳完全好了,能走路了,法輪功太神奇了!」我問:我在什麼地方對你說的。他說在公交車上說的。我說:「由於你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了,大法師父就管你了,就把你腳內的病業給推出來了,病業沒了你病就好了。但你當時必須承受點痛苦,是好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