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距高考只有七天時間發生的奇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4月28日】

距高考只有七天時間,我女兒小璇還在家鬧病,高考的事似乎已成泡影。幸運的是,在看不到盡頭的絕望中,小璇有幸得到的法輪大法護佑。就在距高考僅僅只有七天時間的這一 天,患病二十多天的小璇神奇康復了.…… 她如願地參加了高考,考入大連外語學院。

這是發生在二十多年前的神奇故事,回顧往昔,讓我們共同見證法輪大法的無邊法力與洪大慈悲。

我清楚地記得,我女兒小璇在九八年端午節的第二天不幸得病。那麼就從那個端午節說起吧。

我家住農村。我們這兒過端午節有這樣的風俗,在端午節的日出之前,家家戶戶的門口、窗口上要插上桃樹枝、艾草等物。因為有這樣的傳說,端午節是什麼鬼節、打齋節,插桃枝可避邪。所以端午節插桃技,是家家必做的要事。

我家也是年年如此,端午節必插桃枝,但都是家人做,我是從來不做這等事,認為純屬搞迷信那一套,我不但不做,嫌家人愚昧,過節後我會拿棍子把桃枝打下來,覺得礙眼,俗氣。

我記得九八年過端午節時,我家人去外地辦事,只有我和女兒在家。一如即往,家家戶戶都插上桃枝過端午節。唯獨我家沒插,我根本就不信有什麼邪魔要避的。

那天早上,端午節的早上,出了意外,我家屋檐下燕窩靜靜的,空了。四隻小燕子還不會飛呢,怎麼一夜間就沒了呢?且兩隻大燕子也不見了蹤影。我很納悶,以往燕子年年來屋檐下築巢育鳥,從沒發生這等怪事。

不知為什麼,一種不祥之兆浮上心頭。好端端的一窩燕子失蹤在端午節的早上,真是不吉利。我有點慌,不禁聯想起老人們的傳說,端午節是萬魔出洞的日子,在門窗上插桃枝方可驅魔,邪魔不敢登門。而我家沒插桃枝,難道真有邪魔乘虛而入,吞食了一窩燕子?我有點後悔了,是不是因為沒插桃枝,小燕遭難了?望著空空的燕窩,我有種莫名的恐慌。

還真的來事了。就在端午節的第二天,初六的早上,我女兒小璇起床後,說她有點不舒服。我說是不是感冒了,她說不象感冒,就是覺得心裡空蕩蕩難受。因為高考前複習很緊要,小璇還是上學了。晚自習她請假早回,說太難受,無法堅持學習了。

初八這天,小璇已不能堅持上學了,請假在家。我準備帶小璇去看醫生。但不知為什麼,我想是不是先找看事的大仙給看一下,想起燕子的失蹤,我擔心小璇的病是不是與此有關?

一向持無神論的我,有病亂投醫了。我趕到外村的看事大仙家,是位女士。我沒說女兒得病的事。我對女士說,我女兒今年高考,你給看一下,考試順不順?我報了女兒的生辰。那女士焚了香後說,你女兒高考的事暫且不說,她有難了,被打齋了。我頓事(蒙)了,覺的陰森森的,端午節沒插桃枝真的招來災禍了?真是大難臨頭了?按照那女士指點去做,備了物品,某日到十字路口燒紙焚香還願。

雖然還願的事已做,但小璇病不見好轉。我又多次帶小璇看醫生,一番番診斷,中、西大夫都說小璇沒有什麼病症,可能是因為高考前精神緊張造成的,可小璇說學習壓力不是很大,不覺得緊張,只是心裡空蕩蕩的難受。

就這樣,西藥也用中藥也喝,醫生開的藥方都治精神緊張的藥,二十多天過去了,小璇的病不見好轉,且越來越重,後來小璇根本就不能上學了。

高老臨近,小璇病情依舊。在病中掙扎的小璇常常哭泣,念念不忘想高考的事:媽,我不能高考了,怎麼辦啊?我的病什麼時候能好啊!

看著女兒天復一天的在病中煎熬,卻無藥可治,絕望籠罩了我:這個世界從來就沒有我多好,沒有我,孩子也就沒有痛苦了,什麼痛苦都沒有了。

醫治無效,走投無路,又帶著小璇去找那女士看。女士焚了一股香,稍後女士說:你女兒事還挺難辦的。女士說她也無能為力了。女士還說這種病什麼藥也治不了的。當時我和女兒在女土家失聲痛哭,真是絕路一條了。

無邊的黑暗,無邊的悲苦,看不到盡頭。高考曰期已進入倒計時,距離高考只有七天了,七天,僅僅只有七天了。看看臥病在床的女兒,我的心已碎成萬段,蒼天啊!誰能救救我孩子!

這天中午過後,我妹來了,說下午她們去看法輪功師父講法錄相,那時我妹也剛煉法輪功,她說煉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就帶著小璇一起去看錄相了。

那時我對法輪功雖有耳聞,卻不太了解。當時我也在學一種氣功,為了去病,沒什麼效果,就又學了一種,還是不怎麼有效。今天小璇去看法輪功錄相,就算散散心吧,能有什麼用?

看完錄相,我妹帶小璇回來了。到了院門口,我似乎看到小璇臉上有了笑容,有精神了。聽的怎麼樣?我問。只見小璇揚起手,拍拍胸口說:媽,我好了,不難受了,我不難受了!

天哪!這是真的嗎?這中、西醫並舉,用了二十多天藥都不見絲毫效果的病,聽了兩小時的法輪功的錄相,竟然就好了?看看眼前有說有笑的小璇,女兒好了!我相信。法輪功太神了,是法輪功救了我的女兒,真是突然間福從天降,我女兒得救了,我覺得我也得救了。

第二天小璇重返學校,七天的複習,小璇平安無事。而後的三天高考,小璇也平安無事。小璇在法輪大法的護佑下平平安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