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念法輪大法好得福報

大慶市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4月30日】

我婆婆今年82歲了。雖然沒修大法,但對法輪功也很認同。 

2015年婆婆因腎結石住院,經醫生治療後,結石已從腎中排出,但沒走到膀胱就卡在那裡了。從化驗結果可以看到;排結石的這一側腎的指標相當不好,而且還有積水,需要做手術取結石。可是由於婆婆年齡大血糖又高,醫生建議只能先做降糖治療,降糖一段時間後看能否做手術。家裡人都很著急,婆婆的精神壓力也很大。我就安慰婆婆說,不要著急上火,把心放平靜一些,不會有什麼事兒的。並告訴她說,你在心裡真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師父就會救你,情況會有轉機的。

婆婆的悟性還真是好,從那一刻開始她就一直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間斷的念,念了三天以後,我們帶著婆婆去做X光檢查發現,卡在那裡的結石不見了。又再一次做化驗,發現腎的各項指標也都恢復正常啦。全家人都非常驚喜,婆婆她更是高興,激動!她逢人就說;我腎結石不見了,就是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好的,是李大師把我的腎結石拿掉了,這太神奇了!我真得好好謝謝李大師啊!

婆婆在排腎結石這件事情上嘗到甜頭,得福報了。從那時起她一直堅持著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想起來就念。她看電視時心裡再念;她幹家務事時心裡也在念;別人和她說話嘮嗑時心裡還在念。有一次她洗衣服地上弄了很多水,由於地面很滑,他站起來後摔個大跟頭。後腦勺直接磕到地面上。雖然摔的很重,可是一點兒事都沒有,她自己堅持爬起來了。

2020年12月,婆婆由於子宮脫垂需要做手術切除。周一住上醫院後,經檢查結果是各項指標都很正常,周三就做了切除手術。一週後醫生給她拔下導尿管兒,她自己就能排尿了。一切都正常,身體也恢復的很快。醫生都說這老太太是80多歲的人了,身體素質怎麼這麼好,真是太神奇了。可我婆婆卻笑咪咪的,心裡美滋滋的,自言自語的說;「什麼是我身體素質好啊?是李大師在管我,是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到的福報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