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師父救了我母親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5月12日】

 惡黨沒有打壓法輪功以前,母親對大法的態度並無惡意,畢竟她也看過大法書的,對我煉功也很支持。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後,惡黨突然歇斯底裡大肆打壓法輪功,央視更是每天炮製假新聞栽贓陷害法輪功,深受黨文化毒害的母親,自然就沒有辨別能力了,認為法輪功可能就是惡黨喉舌說的那樣。

那時,我兩次去北京為法輪功討公道,被我們當地派出所綁架回來,把我非法關進了看守所。後來我被惡黨非法勞教。在勞教所,母親連寫了幾封信要我轉化。我不理她那一套。從勞教所回來 ,母親對我不理不睬的。我在家沒呆多久就去外地了。

我在外地又被惡黨非法綁架了,將我關進了女子監獄。母親到監獄來看我,配合惡黨警察轉化我。她跪著要我轉化,我不答應,她跪著不起。惡黨警察欺騙她,我不轉化,即使出獄也回不了家,要被送進洗腦班關押。我對母親說,我保證能回家,她們不敢關我,她們關我她們就犯法。

我出獄的前一天,監獄打電話給我們當地派出所,老占線,打不通。又打電話給街道辦,街道辦往外推,不來接我。監獄只好通知我家裡人來接我出獄。我真的就回家了。

從監獄回來,母親對我沒有笑過,總是冷著臉,對我有仇一樣。我和母親之間有了很大的隔閡。我在監獄時,母親動過兩次手術,還吐過血,有一隻眼睛因手術失敗失明了。我很清楚,母親的病,都是她聽信了惡黨謊言仇恨法輪功遭來的報應。

後來,我去外地工作了。但我每個周末要給母親打一次電話,節假日買些東西送她,儘量緩和我們之間的關係,我希望她能聽真相。

師父的《洪吟(三)》出來後,我很想母親能看看書中的歌詞。因為歌詞通俗易懂,不管有文化沒文化,都能明白其意。

我抽空閒時間回去看望母親。想讓母親自己看歌詞很難。一天,母親坐在客廳沙發上,我拿著《洪吟(三)》坐在她旁邊,我說給她念詩。我就把師父寫的歌詞,一首首的讀給母親聽。

讀完後,母親去做晚飯,我聽見她在廚房裡哼著歌。以前,我從未聽見她會唱歌。

我在客廳為母親寫了一份聲明,大意是:因聽信惡黨謊言,以前說了對法輪功不敬的話,在此聲明全部做廢。法輪功是佛法,今後要支持法輪功。

母親從廚房出來,我把聲明讀給她聽。我說,如果你同意,就在聲明上面簽上名字。母親拿起我事先備好的筆,在聲明上寫下了自己的名字。寫完名字那一瞬,她露出驚喜、激動的神情,象得到重生的興奮。我知道,師父救了母親。

我告訴母親,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得到神佛的保佑。母親就真的在心裡念九字真言。過些時間,我又回去看望母親。她跟我講,退休職工體檢,她以前血壓、脂肪、膽固醇都高,現在都正常了。退休同事聚會,她的身體狀況是她們中最好的,有的同事已離世了,有的同事病的認不出來了。我說,這是你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佛法在保佑你。

訴江鬼的那一年,我對母親說,我們在向法院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你也舉報他,支持我們。母親果斷地回應:「好。」

後來,因各種原因,我有幾年沒回去了。去年母親八十大壽,這是家裡的大事,我趕了回去。見到母親,我一下很放心了。她的氣色、精神很好,面容和善,一點不老態龍鍾,頭髮都變青了。母親的變化也令我吃驚。來參加壽宴的母親的同事對我說,你母親心態好,不顯老。我知道,這是母親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的福報。

在師尊七十華誕之際,寫出此文,感恩師尊從惡黨的毒害中救回母親,給予母親新生!恭祝師尊七十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