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真是奇蹟!」

雲蓮


【正見網2021年05月08日】

二零一九年三月五日凌晨三點,全家期盼的小孫子出世了。但一家人還沒來得及高興就陷入了痛苦之中——孩子只哭了兩聲就再也不出聲了,呼吸困難,五六個醫生趕來把他送到急救室裡搶救,插管子、打氧氣……。兒子嚇的哭起來,我也哭了。當時我很清醒,知道只有師父能救這孩子。我就在醫院裡大聲喊:「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師父,請救救我孫子啊!」 我叫兒子也跟著念九字真言。

下午一點多,孫子被轉到武漢婦幼醫院搶救。在那裡,孩子靠插管子餵奶,每天都打氧氣、打針。半個多月後沒有什麼效果,就轉到著名的協和醫院。

在協和醫院,孩子每天依然是做多種檢查、插管子餵奶、打氧氣、打針之類的。兒媳在家坐月子;兒子和女兒在協和醫院照顧孫子。

我對兒子、兒媳、女兒說:「這孩子生在我們大法弟子家,就與大法有緣,他是來得救的。有大法師父保佑,他一定沒事的。」我再三叮囑他們:「一定要誠心誠意的念九字真言,只有這樣孩子才能得救。」我九八年得法,兒子那時候讀小學,我經常帶他到煉功點去看師父講法錄像、學功,他對大法很敬重。

兒子和女兒就每天在重症監護室門外隔著門對著孫子念九字真言。半個多月過去了,孩子依舊沒有什麼好轉的跡象。主治醫生無奈而真誠的說:「我們該用的辦法都用了,但你家孩子這種情況極其……沒多大希望了。你們最好放棄治療,免得人財兩空。」 兒子說:「只要有一線希望,我就不放棄!」醫生說:你們到上海復旦兒童附屬醫院去試試吧。

這樣,孩子又轉到了上海復旦兒童附屬醫院。在那裡孫子做了核磁共振、CT、拍片子等多種檢查,醫生說:這孩子喉骨軟化、氣管軟化、雙肺沒長完整,很罕見,情況很嚴重。在那裡孩子一直沒停呼吸機、通過插管子餵奶。我天天在家給師父敬香,並打電話鼓勵兒子、女兒:「你們要堅信大法,堅持念九字真言,孩子一定會好起來的!」他們都答應了。

五月二十二日,兒子來電話說:孩子自己用小手把灌食的管子給扯掉了,再不需要插管子能吃奶粉了。五月三十日,小孫子回家了。女兒買回來兩台機器:一台是「醫用分子篩制氧機」,給孫子呼吸用的;一台是做「霧化」的小機器,是在孩子咳嗽的時候用的。孫子整個治療過程花了三十多萬元,但依然處在極度危險之中。村裡的人都來我家看望,見了孫子這情況後,很多人都勸我們說:再生一個算了。我不動心。

我天天給師父敬香,讓小孫子聽師父講法和大法音樂《普度》《濟世》。小傢伙一聽師父講法就很乖,不哭也不鬧。漸漸的,孩子一天天好起來了。六月二十二日,他用小手把制氧機的管子也給拔了,他開始用自己的肺正常呼吸了!不久,就和正常的嬰兒一樣生活了。

現在孫子在深圳,已經兩歲多了。他非常健康,能跑會跳,還會騎兒童車跑呢。他聰明又活潑,真的是人見人愛。

我經常流著淚對世人講我孫子的真實事例,知道他經歷的人都嘖嘖稱奇:「奇蹟!真是奇蹟!」我說:這是大法師父慈悲啊!

值此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生日來臨之際,弟子率全家在此叩拜師父,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師父,弟子謝謝您!我要好好修煉,兌現自己的誓約,跟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