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法 得福報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5月23日】

每當我們這兒是趕集日,我都上集市上去講真相救人。前幾天我遇到這麼個人,叫張英(化名)。家住遼寧西部農村,她家離當地集市二、三裡路。

當我和她講真相時,她說退了。她就對我說她相信法輪大法。

原來她十幾年前,她在一位叫王紅(化名)的家裡打工,王紅給她們打工的有十幾個人講相信法輪大法好,得福報的事。

有一次,王紅晚上騎著車往家趕,走在有好幾條路的路口,她迷路了。這時,她下車。就在那雙手合十,念「法輪大法好」,一會兒她就看見有一條道發光,她就騎車走這條道回家了。她告訴這些人,遇事就念「法輪大法好」,就保佑你。

張英相信了王紅的話,以後遇到事,她也雙手合十,念「法輪大法好」。

她說她家避開了三次大難。

有一年,她家去外地收花生,在回來的路上,被後面開過來的汽車給撞了。她當時就坐在車上,她看事情不好,就跳車了。當時看到的人,都說這個女的完了。來了不少看熱鬧的人。她家的車都翻了,可她啥事沒有。她家也沒找肇事者的麻煩,說人平安就好。

還有一次,也是去收花生,剛出去不遠,因為下雪道路很滑,車馬上要掉溝了,她丈夫使勁一拐,車就正常行駛了,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還有一回,她兒子開車,車翻了,她說這下完了,可她兒子卻從車裡爬了出來。

她說,我遇事就念「法輪大法好」,保我家平安就好。她家兒媳生孩子,她也念「法輪大法好」,一切順利。當時和她們對床的也是生小孩,大夫經常看那個人。張英說,她心裡就不平衡了,問大夫怎麼不管我們呢?大夫說你家啥事沒有,那家生孩子發炎沒長好。原來是這樣。

張英就是因為相信法輪大法好,家裡避開三次大難,事事順,得了福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