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法輪大法的神奇

北京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8月01日】

我是農村人,一九九七年一月三日修煉大法。修煉後,胃炎、貧血、神經官能症還有其它的病都好了,至今無病一身輕。我在修煉大法中經歷了很多的神奇,下面和大家分享我的幾個故事。

一、玉米變好了

九七年五月,我家種了兩茬玉米,第一茬已經結玉米了,第二茬剛長大。在玉米地的邊上還有一顆桑葚樹,結的桑葚得有小拇指那麼大。每年去地裡幹活我和兒子吃桑葚都能吃飽了,還得摘一袋子回去。我那會修煉不久學法不深,對殺生的問題認識的不清楚。我怕烏鴉吃我家的玉米和桑葚,我就在玉米地周圍和桑葚樹下放了好多的耗子藥。有烏鴉去吃,我就非常高興,心想他們就不會禍害我的莊稼了。

沒過幾天,我家的第一茬玉米就被那群烏鴉都給禍害了,二茬小的玉米還沒有長粒烏鴉一點都沒有動。被禍害的玉米葉子都被推下來了,玉米粒都給吃的亂七八糟。我回村裡問老人是怎麼回事,村裡的老人說沒有經歷過這個事兒,我問老人玉米還能不能長好,老人們都說葉子都推下來肯定長不好了。我回到地裡坐在壩台兒上,我就想自己的原因,我想起了師父的法,我知道自己做錯了,我已經修煉法輪大法了不應該殺生。這時一群烏鴉在我頭上盤旋,我就對頭上的烏鴉說:我對不起你們,你們吃這野果沒有錯,我不應該下藥害你們,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我向你們道歉,我種的玉米你們也隨便吃吧,我不害你們了。我說完了這些話,頭上的烏鴉就奇蹟般的都飛走了。

又過了四天,我想那片玉米也長不了了,正好下過小雨,我就把它都刨了從新種上豆子吧。我扛上鎬到地裡,上壩台兒一看,結果所有的玉米都長得特別好。二茬玉米也長的個和頭茬一樣高了,被烏鴉弄傷的玉米也都長好了,綠油油的高興的在那裡搖擺。看到這一瞬間我激動的流淚了,我雙手合十對師父說:師父,我對不起您,我都修「真、善、忍」了還下藥毒害烏鴉,我錯了。從那以後我就堅定的走進了大法的實修中。到秋收的時候,我家的玉米打了十三麻袋,收穫了三百多斤。

二、桌子上顯現出神奇的字

我因為堅持修煉大法被邪惡迫害,被非法判刑三年。我從邪惡黑窩回來不久,一天我在收拾屋子,大孫子來我家,看到外屋的架子上放著牛奶,他就要喝牛奶,我說你自己拿吧,他把牛奶的包裝箱拿下來,他對我說:奶奶,這個桌板上有字,我一看是「神之仙子」四個字,我說這是你寫的字嗎?孫子說:不是,我剛來,我哪會寫這字啊。我剛剛收拾屋子擦桌子的時候什麼字也沒有啊。我知道了,這是師父看弟子不精進在鼓勵弟子呢。我非常感動,心裡謝謝師父!弟子一定會好好修煉,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

三、農用車不再壞了

我家有一個農用貨車,村裡或鄰村誰家蓋房子,我兒子就給人家送沙子、石頭掙錢維持生活。這個車拉一車石頭車就得修一次,大毛病小毛病的很多。這一天掙的錢還不夠修車的,每次都這樣。我和兒媳婦商量把大法的護身符掛車上一個,兒媳說成,我給她就掛車上了。從那開始,這個車就再也沒出過毛病,兒子兒媳都知道這都是師父在幫助我們,他們都很感激大法師父。

四、大法保護下的孫子

我二兒子的小兒子二零一八年出生。二零一七年三月五號左右我二兒媳懷的孕,當時她根本不知道自己懷孕了。三月十三日的時候我兒媳做的卵巢囊腫手術,術後又輸了三天液,還打了三針防止囊腫復發的藥。醫生告訴說打了這針暫時就不來例假了。不久兒媳發現自己乳房裡有結塊,結塊緊挨著心臟,四月十八日又做了乳房結手術。

出院回家後沒多久,兒媳就出現噁心嘔吐的症狀,只要一吃飯就吐。我問兒媳是不是懷孕了,她說:不是,大夫說打防止囊腫復發的針不會來例假。沒過幾天兒媳就發現自己小肚子裡有個包,她就去臨鎮的中醫診所扎了五天針。過幾天還是吐,扎針也沒管用。兒媳又去診所找那個大夫讓再給檢查檢查是怎麼回事,中醫大夫就給她把脈、測試,發現是懷孕了,孩子已經十七周多了,快十八周了。大夫讓兒媳趕快到婦幼醫院做進一步檢查,下午兒媳就去了婦幼醫院,做了B超和各項檢查,大夫說孩子已經有人形了,一切正常。

回來後兒媳告訴我她懷孕了,已經檢查了說孩子正常,但是兒子、兒媳還是擔心孩子的健康情況,想把這孩子打掉,我說:不能打掉,這也算殺人,咱們是修煉的家庭不能做這樣殺生害命的壞事。我告訴兒子兒媳就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孩子一定會得到師父的保佑,一定沒事。他們每天誠心的念九字真言。可是兒媳還是有些不放心,怕孩子生出來有問題,就又約了市裡大醫院的專家會診,到那裡做了兩次檢查還做了羊水穿刺檢查,那裡的專家大夫說:孩子一切都正常。孕婦兩次做手術又是扎針、輸液孩子還這麼健康,這肯定是這孩子有神佛保佑。這下兒媳就放心了,回家後每天誠心敬念九字吉言。孩子現在都兩週多了非常的健康,這都是師父的保護,是大法的神奇和超常。

這樣神奇的事情還有很多,我們全家都知道法輪大法好,都在大法中受益。今年三月邪黨兩會前夕,當地派出所警察上門騷擾,他們進門就把屋裡的「法輪大法好」福字和真相掛件都撕下來了,我就給他們講真相,和他們講道理。兒媳婦和他們據理力爭,兒媳衝著警察說:我婆婆煉功有錯嗎?她做什麼壞事了?就因為這個功好我婆婆才煉的,她身體好我在外上班她給我哄孩子,我們全家都受益,你們這樣嚇唬我婆婆就不行,我們家老太太沒有錯。警察就走了。兒子兒媳都支持我修煉。

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全家感謝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