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血癌消失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6月19日】

我是修煉二十年的老弟子。因為我文化不高,一直沒參加法會投稿。這次是同修提醒我,應該把外甥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絕處逢生,血癌消失了的過程寫出來,叫更多人明白大法真相。希望被病痛逼到絕路上的朋友,能夠受益於此事,讓自己的人生重新敞開希望的大門,能夠得到大法的救度。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外甥女婿大鵬(化名)突然感覺身體不舒服。他還不到五十歲,認為平時身體挺棒的,吃藥、打針就會痊癒。中西醫都去看過了。病情不但沒好轉,反而在加重,吃藥、打針之後,就吃不下飯,人急速的消瘦了。

轉眼到了二零二一年元月,又托熟人到醫院複查,這一查可把全家人嚇壞了。醫院下了病危通知書,肚子裡長滿了淋巴結,大腿根也有了,已經是血癌晚期。醫生講:不能動手術,吃藥也沒用,無法醫治了。如果化療,病情可能發展的更快。新年可能都過不去了,讓家人準備後事。家人痛苦萬分,也無能為力,只能聽天由命了。大鵬不甘心,自己決定化療。大鵬單位效益不好早就下崗,本來就不寬裕的家庭真是雪上加霜。這樣經過化療,全身檢查各項指標全下去了,立刻住進重症監護室。此時,大鵬感到走投無路了,生不如死,他絕望了。

這時,外甥女來電話哭著告訴我發生的一切。她說一直怕我惦記著沒敢跟我說。我以前給他倆講過真相,他倆都相信,也都三退了。

我就直接告訴外甥女說:「孩子啊,不要怕,咱沒事,事情已到了這一步,想辦法告訴大鵬不要怕,只有大法能救他,你和他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是『靈丹妙藥』。去年在武漢肺炎疫情爆發過程中,有很多人見證了大法的神奇:染疫的人因為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肺炎很快都痊癒了。你和大鵬就誠心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常念九字真言就能遇難呈祥,消病解難!」

兩天之後,外甥女來電話高興的說:「姨,您說的辦法真靈,放心吧。今天,大鵬化驗全身的指標都上去了,現在轉到普通病房了。」聽到這話,我眼淚掉下來,我雙手合十,心裡對師尊說:「謝謝師尊,您辛苦了!」

我不修煉的老伴聽說之後,十分震驚,讚嘆道:「神奇!奇蹟!」

幾天後,他倆在醫院裡平平安安的過了新年。時間不長,大鵬的血癌消失,身體痊癒出院了。

大鵬的老家在農村,過年之後,大鵬告訴家裡的親人不要來探望了,他好了,一切正常,也能吃飯了,人也胖了。並且告訴家人是大法救了他,是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之後,身體神奇的康復了。

大鵬農村老家的親人不放心,都想親眼看看大鵬。結果來了滿滿的一車人,全家人都來了,看到大鵬健康活潑的樣子,親人都放心了。一家人就像過年一樣,熱熱鬧鬧的湊在一起吃了團圓飯。大鵬在飯桌前無比激動的說:「今天,我要告訴咱家裡的人,醫院已經治不了我的病啦,我是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治好我的病,這九字真言救了我的命,我感謝法輪大法!」此時此刻,大鵬一家人都見證了、也相信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今天,我想通過外甥女婿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血癌消失了的真實故事,來證實大法無所不能和師尊的慈悲偉大。真誠的盼望仍然生活在病魔纏身和染疫的朋友,趕快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平安度過劫難,擁有美好的未來。

在此,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