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讀背法 窗外大量麻雀求得救

湖北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21年07月21日】

我是老年女大法弟子。也是九九年前的老弟子了。幾年前的下半年,我每天在學法點學法總是犯困、嗑睡,迷迷糊糊,精神不振,為了突破,我就站著甚至跪著學法,還是嗑睡,還是犯困,學不了法。我就乾脆不參加集體讀法,一人在家背法,從清晨開始,我全身心沉浸在讀背法上,可是一段法反覆讀,反覆背,就是不會背,背法對我真是太難太難。這種狀態持續好多天。

神奇的是後來有一天清晨,我把頭天讀的法,當時還不會背,無意中試背一下,一試,會背了,一連幾頁我都很流利地背下來,這時我信心大增,再也不犯困,精神十足,中午不睡覺不困,我象換了一個人,背法對我不難了,我愛背法了。我悟到師父看到我有一顆堅定背法的決心,就幫了我,清除掉了我體內那些阻礙我背法的不好的東西。我從那時到現在,一直堅持背法,精神很好,不再有犯困犯嗑睡的現象了。

一天清晨,我一人在家讀背法,我房屋窗戶外三棵樹(秋後落葉,無樹葉)樹枝上站滿了麻雀,起碼100多隻,並且大叫。我想它們可能是想來得救的,我就對著麻雀說:「你們都記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是你們得救的希望。記著就走,不要吵嚷,影響我學法。你們回去還要叫你們同伴來聽真相而得救。」結果我說完,它們一下全飛走了。

它們也真的把我的話傳給了它們的夥伴。此後天天清晨7點半鐘,有這麼多麻雀來求得救,我也如上一樣告訴它們。師父在《轉法輪》-<採氣>中說:「你想什麼它知道」。有時我不說,只一想,它們就知道了。這事持續起碼半個月以上,估計有幾千隻麻雀得救。由於當時年關臨近,常人事多就干擾了我學法,麻雀就沒再來了。

有一次,我無意打開房門看看,發現滿地麻雀在地上靜靜地有序不亂的尋食啄食。我離開後一會,它們全部飛上樹枝大叫。我一看牆上的掛鍾,正好7點半。說明麻雀有靈性,也有紀律,有規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