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二》(94)九旬弟子感恩師尊救命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08月07日】

故事1:在大法修煉中見證的神奇

我今年七十五歲,一九九七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當時兒子勸我學法輪功,說對身體有好處。一天晚上,我坐在沙發上看教功錄像帶,師父說:「法輪是宇宙的縮影」(《轉法輪》),當時我不相信,師父就慈悲的顯現出旋轉的法輪給我看,又慢慢的顯現出師父的頭像至上半身像,我能看清楚師父的半身像。剛開始,我以為看錯了,接著看,法輪還是一直在旋轉,清清楚楚的。這次,我相信了,從此下決心修煉法輪大法到底。

修煉半個月後,我去洗澡時,才發現雞蛋大的乳腺癌不見了。同時,風濕性心臟病的症狀也消失了。以前因為心臟病,若是近距離或有人突然大聲說話,都會把我嚇一跳。修煉一個月後的一天,我上完廁所後撲倒在地上,後來慢慢爬起來,看見有一個我的黑影子浸在地上,兩、三秒鐘後消失了。從此以後,我全身舒服,比我二十多歲時還有精神。以後,我再也沒有身體上的消業,只有心性上的過關。

原來別人說我走路時,風吹即倒,現在說我是走路生風。我對她們說:「我煉法輪功,病全好了。」就這樣,陸續的有二三十人來學煉法輪功。她們其中一人得了晚期子宮癌,一人患有腸癌,都因為學煉法輪功,病好了。

還有個人在一九九六年時,每天晚上睡覺都會看見鬼來抓她、嚇她,她經常被噩夢驚醒,身體越來越差。一天晚上,在噩夢中,她無意中喊出:「宇宙大王救我!」 宇宙大王顯現了出來,鬼不見了,她醒來了。過幾天後,她在同事家看到《轉法輪》中師父穿西裝的照片,和她噩夢中看到的宇宙大王一模一樣,她因此得法了。

我家對面有一個十九歲的男孩,兒時患有小兒麻痹症,讀初中時雙眼失明。他媽媽說讓孩子跟我學法輪功。我就把著他的手,教他動作。集體學法時,他聽大家讀法。十多天後,他能看見大一點的字,一個月後,能看《轉法輪》了。他媽媽曾找過多種世間小道為孩子治病,也沒見效。他學煉法輪功,身體好了。

我女兒未修煉,她家開了一個小診所。她常對病人說:「去跟我媽學法輪功,對身體有好處。」有幾個嚴重病人因此得法,病也好了。女兒因為弘揚大法得到了福報,現在開了一家醫院。

有一天,名山的兩個和尚到我家來化緣,我正在看《轉法輪》。他們看到了師父的法像,就說要看這本書,我把書借給了他們。半月後,他們要學功,我教會了他們煉功動作。後來他們打電話來說,有一百多個和尚都在修煉法輪功。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開始惡毒迫害法輪大法。二零零零年元旦,我到北京護法。我在天安門前的雪地上打坐,突然一陣熱流從頭頂灌到臀部,就像坐在蒸籠裡一樣,熱的受不了。

我千恩萬謝也感謝不了師尊的慈悲苦度,我唯有精進再精進,以報師恩。

故事2:是共產黨害了我老伴

前幾年大隊的人來我家所謂「走訪」,說讓簽不信法輪功的保證。因為老頭家過去成份不好,被共產黨整怕了,所以現在政府不讓我們說法輪功好,老頭處於一種恐懼心理,就也跟著說法輪功不好了,結果他二零一九年冬天突然得心梗走了。

我家老頭本來沒啥大病,就是被他們給拽走的。這次心梗也不是那種特別急性沒有時間搶救的那種,上天給了他充足的時間,讓他醒悟,可他就是一錯到底。他明明知道法輪功好,就是不敢說,生怕被共產黨再揪去批鬥。

我就是不聽他們那些警察和大隊的人的,我說法輪功怎麼不好了,我可不能亂說,我還得給兒孫積點德呢!我對他們說:「你們可別扯沒用的,你說共產黨好,那我家在最困難的時候,你們咋沒人過來問問。幫助點啥呢?咋沒人幫助幫助我們呢?」就這樣,他們悻悻的走了。

故事3:誠念「法輪大法好」 家人得福報

五歲幼兒讀寶書 高燒全退

2003年,我兒子五歲。有一天晚上,兒子發高燒至39°凌晨一點半鐘,兒子因為身體難受,爬起來將我從熟睡中推醒。當時我丈夫在部隊服役,半夜裡我一個人實在沒辦法送兒子去醫院,我就叫兒子自己讀大法寶書《轉法輪》。那時他已經差不多自己就能讀《轉法輪》了。讀了一個多小時後,兒子跟我說他累了,我就叫他躺下睡覺。

早晨醒來一摸兒子的頭,體溫正常,燒完全退了。

虔誠向大法師父求救 身體康復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我被非法勞教兩年後回到家中。由於在勞教所長期高強度長時間做奴工,我的下半身出現明顯的水腫,後來越來越嚴重了。

二零零九年九月,我在家人的反覆催促下,到醫院做了檢查。醫院初步診斷為「多發性骨髓瘤」或「系統性硬化症」,需要做骨髓穿刺才能確診。醫生勸我住院治療。我堅持不做骨髓穿刺,也不住院,只到中醫診所就診。吃了三個月的中藥卻一點療效都沒有,一點好轉的跡象也沒有。

走投無路之下,我尋思只有大法能救我。於是我乾脆停藥,加強學法煉功。後來我又出現「帶狀皰疹」(民間俗稱「蛇纏腰」),皰疹開始從肚臍向身體左側發展。一個星期後,左腰和脊椎都有了,就像半根腰帶一樣纏在腰間,疼痛難忍,無法坐、臥、站。我曾經聽人說,如果任由皰疹發展,纏滿身體一圈時,人就沒命了。

生死關頭,我想只有大法師父能救我,就跪在師父的法像前,虔誠的求師父救救我。第二天,我就發現皰疹不再往右邊擴展了,水泡也開始往下消。沒多久,症狀減輕、皰疹結痂,疼痛也減弱,最後徹底消失,身體神奇康復。

誠念「法輪大法好」 摔傷恢復正常

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九日那天,我往家走,在小區門口的平地上,一不小心,右腳被一個突出地面的窨井蓋絆了一下,整個身子幾乎是挺直著重重的摔在地上。

我的大腦一片空白,根本沒有緩過神來,待我想起來時卻怎麼也爬不起來了。過往的路人擔心我「碰瓷」,都不敢來拉我起來。過了一會兒,聽見有個年長點人的說話聲,隨即把一串鑰匙踢到我的手邊。哦,我想起來了,這是我的鑰匙。這時,我才真切的意識到自己摔跤了。

我全身無法動彈,危難關頭,我想起了法輪大法,馬上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師父好!」並求師父救我。慢慢的,我自己爬起來了。起來後,發現整個右手、肩膀及手腕關節部位似乎都傷到了,左腿膝關節也蹭腫了。

我不停的念著:「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師父好!」竟然自己慢慢的走回了家。到家後丈夫說我的右臉腫了,臉頰的皮膚幾乎都要被粗糙的地面蹭破了。半個多月後我基本恢復了正常。丈夫說:「感謝大法師父救了你,幫你過了一個大的生死關。」

誠念「法輪大法好」 丈夫安然無恙

受我的影響,丈夫雖沒有修煉,但相信法輪大法好。二零一六年中秋節前一天,剛吃了月餅不久,突然嘔吐不止,嘔吐物中伴有鮮血,吐到後來,意識有點模糊,已近昏迷,情況危急。我穩住自己的心,叫他和我一起慢慢的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師父好!」我念了一會兒,丈夫意識開始清楚了,也不難受了,很快恢復了健康。從那以後,他再沒有吐過血。

二零一七年夏天,丈夫貪涼,出了一身汗,就躺在鋪在車庫地上的草蓆上睡覺。一覺醒來,發現往起起時腰直不起來了,這種病症通常稱為「寒痹」。本來這個病要去醫院針灸才能治癒,但他沒去醫院,而是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好!」三天後,全好了。
現在丈夫非常支持法輪大法,連開車都聽大法的樂曲《普度》。

誠念「法輪大法好」 大伯哥手術順利

今年十月初,我大伯哥因為喉管結節上長了豌豆大的息肉,需要全麻做手術。我叫大伯哥的兒子以及在場照顧大伯哥的其他兄弟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好!」告訴他們,只要真心默念,大法師父會保護大伯哥手術順利成功。

我在手術室外面等待時,護士來告訴大伯哥的手術非常成功。大伯哥被從手術室推進病房時,還用手勢表示自己頭腦清醒,狀態很好。在醫院觀察三天,醫生檢查後說他一切恢復的很好,我們將大伯哥送回了家。

自從修煉法輪大法以來,我和我家人都經歷過很多的神跡。真的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我們全家用盡人類的語言,都無法表達對偉大慈悲師父的感恩之心,謝謝師父!

故事4:相信大法 全家幾十口人得福報

我是一九九五年得法的老弟子,我家幾十口人都得到大法的福報,具體事例非常多,僅舉幾例。

我居住在武漢,今年年初,武漢肺炎病毒大爆發。封城前,我讓全家老小一定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全家老小都平安無事。

我老家是四川的。汶川地震時,我大弟弟的女兒,我的侄女,當時是西藏的軍醫,她退了黨,她全家也三退了。侄女的女兒上小學三年級,在四川大弟弟家。因為母女兩人身處異地,所以,侄女的女兒手上有部手機,以方便母女倆想念對方時,隨時能聯繫上對方。
汶川地震當天中午,我侄女的女兒卻找不到手機了,她怕家人責怪,就一直在找手機,沒去學校上學。地震來了,她所在學校校舍倒塌,她避過一劫。過後,我侄女特意還打電話和我說了這個事情。

我小弟弟的兒子,二零零六年,在武漢受傷,在漢陽五醫院,昏迷整整六天六夜。我是第六天才知道這件事情。到醫院後,我就求師父救他,在他耳邊告訴他「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半個小時後,他就醒過來了。當時,醫生告訴我們他醒過來時,家人都覺的不可思議。現在他已成家,一切都好。

二零一三年,我哥八十歲生日,我回老家給他們講真相,別人都還聽,唯有我哥的二女婿,他和他的兒子兩人都是黨員,不退黨,還將我給他們的真相資料藏起來。

他們是在雲南搞房地產生意的,非常有錢,後來生意卻不好了。二女婿的兒子迷上了賭博,輸了很多錢,還離了婚。去年,我打電話回去,讓他「三退」,牢記九字真言。現在,他的情況又大有好轉了。

法輪大法是佛家修煉大法,已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法輪大法的著作《轉法輪》, 已被譯成四十多種語言,在全世界發行和傳播,福益全球。

故事5:九旬弟子感恩師尊

我今年九十三歲,一九九六年就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了。在這麼多年的修煉中,是在師父的保護下才一步一步走過來的。在這些年中,我遇到的神奇事很多,每當回想起來,都會淚流滿面,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

我沒有文化,這篇投稿是我口述,同修幫助我整理出來的。下面就講一下我經歷的兩件事:

師父救了我的命

在我修煉兩個月左右的一天晚上,夢中我看見師父在講法,就急忙擠過人群走到師父的身邊問:「師父,您管不管我呀?」師父說:「我管你。」隨後我就醒了。當時也沒悟明白是咋回事。

五天後,我去涼台取東西,感覺有一隻大手推了我一下,我就啥也不知道了。醒來才知道自己從涼台上掉下去了,鄰居就把我送到了醫院。做檢查,拍了三張CT片子。醫生說,我的內臟哪兒也沒問題,只是左手和胳膊骨折。鄰居都說:「你咋命這麼大呢?要是換一個人,必死無疑。」我說:「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是大法師父救了我的命。」

我家住在二樓,窗外下面空地是個自行車存車棚,周圍是用一片片鐵板圍起來的,鐵板的頂部是一個個象扎槍頭一樣的東西。

我們住的是老房子,沒有涼台。我們自己就在窗外用角鐵搭了一個架子作為涼台。因為年久失修,角鐵爛掉了。要是換個人掉下去,那可就不知道會被紮成什麼樣了!我掉下去的時候,涼台上的好幾盆花和一個半米高的大醬缸,都和我一起掉了下去,全部摔碎了。這些東西要是砸到我頭上,那也逃不了一死。

我知道,這就是來取命的。是師父救了我,是師父為弟子承受了。弟子再一次叩謝師恩!

師父教我學法

我是在農村長大的,沒有上過一天學,自己都不認識自己的名字。修煉後,我請了一本寶書《轉法輪》,我那個高興啊!可打開書一看,傻眼了,一個字也不認識。大家在一起學法的時候,我都不知道念的是哪個字。看到同修翻書,我就跟著翻,只看書,不識字。我又著急、又上火,我可怎麼辦呢?

後來,我一拿起《轉法輪》,我就求師父,我跟師父說;「請師父幫幫弟子,弟子要學法。」師父就在我學法時,一個字一個字往我腦子裡打。慢慢的,跟大家一起學法時間久了,我也就認識字了。念錯字的時候,同修馬上給我糾正。在這裡,也感謝同修的幫助。

在學法中,有幾個相似的字我總是記不住,念錯、認混。如:「使」和「更」,「看」和「著」,我就是分不清、念不對。在一次睡夢中,師父告訴我:「你把這幾個字寫在黑板上,一個字、一個字的記。」醒來後,我就讓孩子給我寫下來。之後,我一遍一遍的念,終於記住了。我能念大法書了!我能學法了!我那個高興啊,心裡總是樂呵呵的,有師父真好!

為了不耽誤每天晚上去煉功點學法,我總是抓緊時間幹家務、做飯。有一天晚上吃完飯,拿起大法書就出門了。剛下了一層樓梯,就聽師父說:「你落東西了。」我心想:落啥東西了呢?我找一找,噢,是沒戴眼鏡。象這種事情很多。

修煉這麼多年了,在師父的保護下,我走到了今天。我要修好自己,跟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