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三》(10)丈夫腿上的腫瘤消失了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09月26日】

故事1:相信法輪大法好 公公的命運改變了

我公公今年八十六歲了。在他三十多歲的時候有人給他算過命,說他「六十九歲有個坎,七十九歲往下就算不下了」,就是說他的命到此為止了。這句話,我結婚之後,已經聽公公講過好幾次了。

那兩個年頭,也確實發生了兩件大事:

六十九歲那年的一天,公公無緣無故的一大早就起來把樓下的店門打開後離開了,但家人都沒起來呢,店裡一個人都沒有。結果小偷進來偷走了大量商品和現金,價值十幾萬。

公公平時很喜歡喝酒吃肉,患上了高血壓、心肌梗塞,血又黑又粘稠,去上海的醫院治療後就一直吃藥維持。

七十九歲時,老毛病沒好,又患上了心絞痛、血管硬化等病。身體每況愈下,就送去醫院住院治療。醫生卻對家人說:「治不了了,有多少錢都治不了,再好的醫院也治不了,而且說不定在轉院的路上人就沒了。」

家人、親戚聽了之後焦急萬分,不知怎麼辦。

我聽到後去醫院看望公公。之前我已經給他講過真相,也做了「三退」,他也知道大法好,有時也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他身體好點了就又不放在心上了,不念了。

我對他說:「現在只有大法師父能救您,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堅持念,您一定會好起來的。」公公聽了,很吃力的對我說:「算命的說了,七十九歲就沒命了……」

我說:「那個算命的人確實算的挺准。可現在您遇到大法了,您已經明白真相了,也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生命已經不歸紅魔管了,大法師父就能夠改變你的命運。只要你發自內心的相信法輪大法好,師父一定會救你的。」

聽了我的這番話,他點了點頭,表示接受和贊同。臨走時,我給了他一個MP3,讓他聽大法音樂《普度》、《濟世》。

不到一個星期公公就出院了。

一到家,他就對我說:「《普度》音樂太好聽了!」現在,他經常會在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如今已經過去七年了,公公依然每天喝酒吃肉,每年體檢,各項指標都正常。老家的粗活、農活,他一個人就全乾了,村裡人說他是「全村第一健康人」。

公公的親身經歷讓我的親人們又一次見證了法輪大法的威力。

希望所有的中國人都能了解一下法輪大法的真相,不要相信中共對法輪大法的誣陷宣傳。惡黨對大法和大法弟子的造謠,只是為了阻擋您聽到真相。當您衝破了謊言、不再受邪黨的左右,了解了法輪大法的美好從而做出正確的選擇,法輪大法的神奇也會在您身上出現。

故事2:遼寧退休獄警:我早就知道法輪功好

從二零二零年初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在大陸剛剛爆發時,墨爾本的一位法輪功學員劉女士就開始給大陸民眾打電話,她說:「我感到人們都很恐慌、很無助。接到我的電話,我就教他們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們很感激。』」

退休獄警感謝法輪功

到了二零二一年年初,劉女士分享了一段經歷。在給公檢法司人員撥打電話的過程中,劉女士發現他們中不少人都是明白真相的。

她說:「有一次我給山東某市一個獄警打電話,當時那個地區疫情非常嚴重。我就對他說:聽說您那裡現在疫情突然爆發、挺嚴重的,您這個工作是個高危職業。他說:『哦,我已經退休了』。」

劉女士接著說,你們那裡也在鬧水災,今年糧食有可能會欠收,您存點糧食有備無患。他說:『謝謝您的提醒,我們家住在農村,我存了很多玉米、小麥、大米、小米。』於是劉女士告訴他說,「那太好了,為了您和家人的安全,您教家人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對您和家人是有保護作用的。在武漢有的人染上病毒後,誠念這九字真言,症狀就奇蹟般的消失了,病也好了!」

這位退休獄警對劉女士說:「謝謝你,實際我早就知道法輪功好,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政府鎮壓是不對的。」

劉女士鼓勵他三退:「您既然明白真相,那我就幫你做『三退』吧,三退保平安。」他同意了,並且表示感謝。他說:「今天接到你這個電話真高興,等你回國來我這兒,咱們喝兩盅。」當得知法輪功修煉者不喝酒,他說沒關係,到我這兒嘮嘮嗑也可以呀。劉女士謝過了他,並且祝福他們全家幸福平安!

公安局長明真相

在撥打電話的過程中,劉女士發現,很多中共的各級官員都很認同法輪功學員的說法,也在不同程度上了解了真相。

「有一次我打電話,接電話的是某市一位宣傳部長。我給他講真相,他很平靜的在聽,中間還不斷和我互動。他說,『你要知道我們黨也在反腐』。我告訴他,那只是政治鬥爭,在中國無官不貪,很多高官都把上百億上千億的資產轉移到了海外,家屬子女、二奶、私生子也都移民到海外了,這叫真反腐嗎?中共讓你們在國內繼續鎮壓法輪功,將來中共滅亡遭清算時,這個黑鍋不得由你們背嗎?雖然你現在是宣傳部長,但是在中共高築的防火牆下,你也有很多真相都不知道,中共也把你當作一個宣傳工具。只有停止迫害法輪功,才能給自己留一條後路和一個好的未來。他對我說的比較認可。」劉女士說,

還有一次,東北某市的一個公安局長接了她的電話,這位局長提了一個問題:「我們是為老百姓服務的,我們也不想抓你們,但是你們為什麼就不聽政府的話呢?不讓煉法輪功就別煉了,為什麼就不聽呢,老跟政府對著幹?」

劉女士回答:「我們就想修『真、善、忍』、做好人,政府為什麼不讓我們做好人呢?」

他又問:「你煉法輪功,對國家有什麼貢獻,你們法輪功對社會有什麼貢獻?」

劉女士以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這位公安局長,自從煉了法輪功,她處處事事為他人著想,努力工作,還為貴州大山裡的孩子資助學費,從小學資助到高中畢業,可她至今沒領過一分錢的退休金。來到國外,劉女士說自己也是靠做生意養活自己的。

她接著說:「我們法輪功對社會的貢獻就更大了,法輪功教人向善,修『真、善、忍』做好人,使社會的道德回升了,社會風氣變好了。原來很多有病的人身體健康了,也給國家節省了大量醫藥費,這就是最大貢獻。」

面對事實這位公安局長無話可說,但還是接著勸劉女士:「你回來看看吧,共產黨把中國搞得也不錯,人民都進入小康了。」

劉女士回答說:「總理李克強講過,中國有六億人的月收入不超過一千元。我相信您的生活早就進入小康了,因為中共的維穩費比軍費還要高,而納稅人的生活卻非常困難。江澤民家族在海外的存款就有上千億美金。他的孫子也生活在海外,而您還在國內執行他的命令繼續迫害法輪功,您不為自己著想,也該為自己的子孫想想吧,將來他們出國旅遊、讀書都要受到影響。」

「您雖然是局長,但是很多真相您並不知道,現在全世界都在覺悟,各國都在圍剿中共,它每分鐘都面臨著滅亡的下場。您最好的出路就是停止迫害,退出黨、團、隊,給自己和家人留一個美好的未來!」

劉女士說:「我能感受到他在思考。但出於自身安全的原因,這些在公檢法司部門工作的人在電話上都非常謹慎。掛斷電話後,我想他雖然沒退黨,但這個電話對他一定是有觸動的。」

某市官員做「三退」

劉女士說:「一次我撥通了山東某市一位市級官員的電話,一開始知道我的來意他就表現的很有禮貌。我給他講真相,講這場疫情就是衝著中共來的,因為中共從建政就開始殺中國人,各種運動都在殺人,而且從一九九九年至今,迫害法輪功已二十多年了,還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販賣,干出了人神共憤的事,這是要遭天譴的。」

劉女士給他講了二十五分鐘,他一直都在默默的聽。最後,他問劉女士:「你怎麼知道這麼多呀?」

劉女士告訴他:「在海外新聞和言論是自由的,而在大陸,你們面前有一道防火牆,中共不讓你們知道真相。」 這位官員表示認可。

劉女士還教他念「九字真言」,「他一直說謝謝,最後他做了三退(退黨、團、隊)。」

故事3:師尊救了我家的三代三口人

我家只有我一人修大法。家人不修煉,師父卻對他們如同對待弟子一樣,關心和保護著他們。這裡和大家講講師父救了我家三口人的命的事實,感恩師尊的救命之恩,證實大法的神奇!

塵肺病末期的老伴康復了

我修煉前,老伴是人人皆知的「煙王」,一天能抽三包煙,有時候還更多。再加上他是單位燒鍋爐的,體檢時查出他的塵肺病已是三級。從醫學上講是無法治癒的。單位每月給他十七元五角的保健費,讓他保養身體,多活幾天。

我勸老伴把煙戒了,他不聽。去醫院看病時,大夫勸他說:「這種病得戒菸,不能再抽了。否則你的病治不好,反而會愈來愈重。」親朋好友勸、同事勸、鄰居勸,他都不聽。他的菸癮厲害到什麼程度?連下一碗麵條的功夫都不放過,廚房的鍋台上、窗台上都是菸頭。我剛剛打掃乾淨了,他又放上一堆。

因為這事,我經常和他吵,但無濟於事。他總咳嗽,咳的最嚴重的時間是早上六點、晚上十點至十二點,吵得左鄰右舍都不得安寧。晚上睡覺時,他把枕頭墊的和床頭一樣高,不是半躺著,就是趴著,身子踡縮成一團,上氣不接下氣,額頭直冒汗珠,一咳就是兩小時左右。我看著他的樣子既可憐,又可怕。吃藥只能緩解,不能根治。

我修煉法輪大法後,在家學法、煉功、發正念。我發現,他咳嗽的越來越輕了,煙也不抽了,就問他:「你怎麼不抽菸了?」他說:「不知咋的,我現在看見煙就噁心,不想抽了。連一塊兒玩牌的朋友有人抽菸,我聞著就難受,頭暈。」

從此,老伴戒菸了,也不咳嗽了,身體越來越好。

這件事使我深刻的認識和切身體會到了師父說的「一人煉功全家受益」[1]的法理。師父還說:「佛家講度己度人,普度眾生,不但要修己,還要普度眾生,別人會跟著受益,能給別人無意中調整身體、治病等等。」[2]

現在十八年過去了,老伴再沒有抽過一支煙,也不咳嗽了。單位給他發的保健費也不要了。再去體檢,塵肺病沒有了,就像沒得過一樣。

老伴雖然沒走進大法修煉,可是他親身感受到了法輪大法好。他對我的修煉還看得很緊:我早上煉功,哪天要是起晚了,他就進我的房間喊我;到我該發正念的時間了,他就讓我把手中的活放下,他替我干,催我快去發正念;一到所謂的「敏感日」或節假日等,公安局、派出所、社區人員上門騷擾時,老伴就跟他們理論,把他們趕了出去。

初生的孫女 逢凶化吉

去年農曆四月十八日,我兒媳生了孫女,孩子現在已經快十個月了。兒媳懷孕時,患有高血壓。懷胎三十二周做體檢時大夫說:「到時得剖腹產,讓小孩進保溫箱能活,大人也沒危險,對母子雙方都好。」我兒子堅決不同意,大夫就讓我兒子簽字,說:「後果自負。」我兒子就簽了字。

我讓兒子誠心頌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兒媳懷孕三十八周時,到分娩那天,血壓一下子上升到220,只好剖腹產了。孩子生下來只有三斤五兩重,母女倆都住進了重症監護室。兒子就睡在自家的車裡面。

神奇的是,第二天兒媳就轉入了普通病房, 第三天就出院了,身體恢復的很好。孫女在醫院住了十天也出院了,體重增加到四斤。孫女出院後,在家餵養。一天一個樣。滿月後,體重增加到六斤,長的白淨,一雙大大的眼睛,卷頭髮,特別漂亮,人見人愛。

讓醫生束手無策的兒媳 八天出院回家

去年八月份,兒媳婦突然全身浮腫、咳嗽、心悸、氣短、出虛汗,晚上睡不著覺。我也沒在意,就讓兒子給她買感冒藥吃,但不見好轉,還越來越嚴重。我到她房間一看,哎呀!她渾身腫的一骨碌圓。她說:「我喘不上來氣,恐怕是不行了。連坐也坐不住,過一天象一年。我要回娘家去。」我跟兒子說:「你們把孩子放下,我照管。明天趕快送去市醫院。」

第二天早晨,兒子送媳婦去了市醫院。經檢查,大夫說是心臟病,心臟擴大,胸積水,肺部感染,高血壓。主任醫生約來幾位大夫會診,都說病情特別嚴重,隨時就有生命危險。並說他們治不了,趕快轉院治療。看著我兒媳,有的大夫直搖頭,有的大夫說:「唉,真可惜,太年輕了,只有三十多歲……」主任讓我兒子簽字,他們派車護送轉院治療,否則就來不及了。我兒子拒絕轉院,大夫讓我兒子簽字,後果自負,兒子流著眼淚簽了字。兒媳住進了重症監護室,打吊針治療。

兒子打電話給我,把大夫說的那些揪心話都告訴了我。我就讓他倆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在家看孩子,發正念。我心裡想:我決不能上舊勢力的當。我要正念正行,一切交給師父。兒子兒媳已經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兒媳不會有生命危險的。我每天不停的背師父的法,能想起來的《洪吟》我都背。

兒媳第一天打吊針就排出了十多斤尿,她一下子感覺輕鬆多了,晚上能睡覺了。第二天又打了吊針,又排尿十多斤,她就感到更輕鬆了,胃口大開,能吃能睡了。第三天,就轉入了普通病房。兒媳共排尿三十多斤,人一天比一天精神了,病情奇蹟般的好了,連大夫都感到很驚奇。第八天,兒媳出院了。

我流著淚,心裡默默的喊著:「師父啊!謝謝您的救命之恩。」

慈悲偉大的師父啊,您為我的不修煉的家人就承受了這麼多,對您千千萬萬的大法弟子和所有的眾生又承受了多少!?我無法想像,也沒有任何語言能表達對您的感恩!只有聽您的話,精進,精進,再精進,努力做好三件事,做個合格的大法弟子,不辜負您的期望。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2]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故事4:丈夫腿上的腫瘤消失了

二零一八年三月的一天,丈夫突然向我要醫保卡,說他膝蓋上方長了一個疙瘩,很痛,要去醫院找醫生看看。我低頭一看,呀!鴨蛋大似的疙瘩把褲子都頂起來了。我趕緊扶著他去醫院掛了專家門診。

專家仔細的觀察他的腿,用手按按那個硬邦邦的大包後嚴肅的說:「肯定是腫瘤,先拍片子看是良性還是惡性的。不管是良性還是惡性的,都得動手術切除。然後再切片取樣化驗。」

丈夫一聽,臉色突變,額頭上的汗水都流下來,張口結舌的說:「我,我,我不打針,我暈針,不做手術!」
專家一臉不屑,開好單子遞給我,讓我們趕快去拍片子。

我扶著丈夫在走廊裡坐下,我去拿了號排隊等著。我不停的安慰丈夫放寬心。丈夫愁眉不展的反覆強調:「我暈針,吃藥過敏,看見手術刀就哆嗦。」我說:「醫院看病也不過如此,除了打針、吃藥,做手術,沒有好辦法。即使查出病來,花多少錢也不一定能治好,還給你精神上還造成這麼大的負擔。你看!咱守著金飯碗還來要飯吃。」他明白我的意思,只是有些固執。我接著說:「你看我修大法十幾年來,原來的乳腺瘤、子宮瘤、胃病不都好了?你雖然沒有走入修煉,但你一直支持我修煉。你也相信大法好,咱就從心裡求師父幫幫你。來!咱倆一塊兒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

這時,我看到丈夫閉上眼睛,做了個合十的動作。我知道他認可我講的話啦!

等了一會兒,他就進去拍片子。

二十分鐘後檢查結果出來了,結論:未見異常。專家看著報告單說:「是個囊腫,問題不大,回去觀察發展情況,不長就沒事啦,有點積液,自己就能吸收。」

丈夫簡直不敢相信醫生的話,這前後怎麼這麼大的差異!隨手一摸腿,一直硬邦邦的腫瘤變成軟軟的皮囊了,他驚的張著嘴巴站起來,踢了踢腿,招呼我:「走,回家!」在回家的路上,不但不讓我攙扶,也不一瘸一拐的了,恢復平時走路的樣子。

第二天早晨,我問他腿怎麼樣了?還疼嗎?他先愣了一下,然後捲起褲腿,看看、摸摸原來長瘤子的膝蓋處,很光滑,一點痕跡都沒有了!他高興的說:「哎呀!我就念了那麼一會兒『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瘤子就沒了,我真服了!」

今年元旦,親人團聚時,弟弟唉聲嘆氣的對我說:「姐,我身上長瘤子了,還不知道是惡性的,還是良性的。」還沒等我開口,丈夫就搶著講起他自己的親身經歷: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腫瘤瞬間消失的奇事。

弟弟和弟媳信天主教,多年來他們一直不聽大法真相,我只要一提「法輪功」三個字,弟弟就會說些不敬的話。為了不讓他再造業,我就不再跟他說了。今天,事實擺在面前,他終於聽進去了,再也不說反對的話了,也知道法輪大法的神奇了。

故事5:從幫助大法徒到成為大法徒

我是山東大法弟子,正式學法兩年時間。我是在九九年「七二零」大法徒受難時,才知道法輪功的,那個時候,也為大法弟子說過同情的話。

直到二零零五年,有幸接觸到了一位大法弟子。她詳細的給我說了她怎麼去北京證實法,「天安門自焚」是假的。我恍然大悟,原來師父是來度人的!我深信不疑。

就這樣,我開始跟著這位同修斷斷續續的做證實大法的事情。那時的心是能為大法做多少是多少,幫著同修散資料、做資料。

近幾年,又認識了更多的同修,又開始開車拉她們去偏遠的地方講真相。

一位老年同修不止一次的勸我修煉。二零一八年年底,是師父的慈悲苦度,我才正式走進大法的門,深深的知道講真相救人是大法弟子的使命。

在學法剛半年的時間,就在講真相中,被中共惡人干擾了三次。一次,被惡警帶到派出所,趁他們不注意,我正念跑了出來。

第二次是我們四位同修被惡警綁架,我們發正念不配合,講真相,心中求師父救我們,弄得惡警疲憊不堪,傍晚就讓我們回家了。

第三次,是在村裡散真相資料,被村官發現誣告,盯著我不讓我走,另一個同修在西面胡同裡,我怕她被發現,強行向反方向走。

村官就開車跟著我,吼我,讓我上他的車上去。我說,你調過頭來,我再上車。他就真的調頭,旁邊一個村民說:「她想跑!」我看了他一眼,眼神裡有「滅!讓他閉嘴!」

這時,我聽到村官在車裡給警察打電話,說:「你們怎麼還不快來?!」趁他調車頭之際,我飛速的跑到我車上(他不知道我的車就停在附近),一把就把車調過頭來,開車就跑。

他一看我開車跑,就在後面追。我又慌又怕,就慌亂的發正念,讓他車爆胎。這時,想起慌亂時發正念不管用,心馬上就穩下來了,想,是不是讓人家爆胎也是不善的心啊。我就一手握方向盤,一手立掌發正念:「師父救我,不能讓他追上您的弟子。」念正法口訣。

就這樣,他一直追了我四、五裡路時,師父利用常人過路,把他擋住了。我看了一眼後視鏡,感覺後面一陣塵土飛起,我知道是師父救了我。師父說:「什麼佛,什麼道,什麼神,什麼魔,都別想動了我的心」[1]。

經歷了三次干擾,心裡也有些怕,但知道注意安全了。現在依然在老同修的帶動配合下,天天去講真相。講真相中,也是有苦有甜的,有的說我們吃飽了撐的;也碰到過撕我們真相冊子的;對我們合十說謝謝的,是多數。救世人是我們的使命,我要努力的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之恩。

在這兩年的修煉中,親朋好友都看到了我的變化。自修煉大法以來,沒吃過一粒藥,身體也強壯了,能幫家人干好多家務。朋友說,我腰板直了,沒彎了,脾氣不那麼暴躁了,他們都說我變化很大。

再次感謝師尊的救度之恩!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