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明真相得福報的事

大陸弟子 滋潤


【正見網2021年10月02日】

我們村由好幾個小自然村組成,村裡有一所小學。八年前,鎮上幾次要把學校搬到別的村去,我們學大法的認為一切師父說了算,表現上,村委的人不同意,學校就保留了下來。這樣既方便了我們幾個同修接送小孩,也方便了其他村民。

我的二孫女,從小就有咳嗽的毛病,她媽給她吃藥也不好使。有一年的正月十五,我背著兩個小孫女去同修家看神韻。看了一會兒,孩子就不咳嗽了;又過了一會,兩個小孩都睡著了。看完,我們就回家了,從此以後,小孫女再也不咳嗽了 。

我妻子在縣城開了一個小門市部,前幾年,她感冒後,留下了個後遺症,就是咳嗽、吐痰不停。西藥、中藥吃了不少,還是不見效。附近有一個煉法輪功的大姐,知道了她的情況後,給她講了真相。又告訴她常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相信了,只念了一下午,就再也不咳嗽了。她太高興了,也告訴別人這段神奇的經歷。

還有一次,妻子的大腿上有一個巴掌大小的地方很痛,走路也吃力了,上樓更別說多費勁了。她去拿了些膏藥貼上也不管用。女兒看見了,問她怎麼回事?她說:我也不知咋地,就是大腿這裡疼。女兒勸她到醫院看看,她說沒什麼事。貼膏藥不管用。這時她想起大姐告訴她的法寶。她又不停的念,結果,真管用。一個上午的時間有好了。女兒下班問:媽,咋樣了?我好了。女兒不相信,你走走我看看?!一看,真好了。女兒問她咋好的,她就告訴了她念九字真言的事,女兒在媽媽身上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