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的心願:用自己的言行回報大法師父

湖北大法弟子 靜心


【正見網2021年10月14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因為你是煉正法的,一人煉功,別人要受益的。」(《轉法輪》)

時間是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的那一天,那是不平常的一天。我丈夫在外面打工,每天都是早去晚歸,就在這一天回家的路上被汽車撞了。他是騎自行車,他覺得自己沒用力踩車,車子怎麼這麼快往前沖,他回頭一看,只見一輛轎車頂住他的自行車往前推,在這種緊急的情況下,他想怎麼辦?也許是師父點化他急中生智把自行車的前後剎用手一捏,身體縱身一跳,人一下跳出來了,摔在地上。可自行車一下被轎車碾過去了。如果他不跳車,那後果不堪設想,可能就沒命了,這是一個很神奇的事情,我們全家感謝師父對我丈夫的救命之恩。

造事現場有幾個計程車司機把肇事的司機圍住,有的人打手機報警,有的人打手機聯繫醫院,醫院接到手機迅速趕到現場把人抬上車返回醫院。這家醫院是專門為傘兵服務的空軍醫院。快速做了全面檢查,從照片上發現背脊骨從下邊第三個和第四個破裂,一個破成兩塊,一個破成三塊。當時醫生要求做手術,丈夫本人不同意,他想到肇事者是一個打工的。做手術的費用要兩萬四千元錢。自己還要遭兩次手術罪。他自己要求臨床治療,那家醫院的醫生對他非常負責,也很熱情,同意患者的要求。

當時我到醫院時是晚上九點左右,一切順利到位,沒耽誤一分鐘。大概六點出事到九點一切搞定,好像這一切都是事先安排好了的一樣,真是不可思議,這都是丈夫告訴我的。

因為住院,丈夫說:請一個護工一天九十元,我想就你來照顧我,生活費我們自己出,肇事的小伙子也不容易,再說他也不是故意撞我的。能為他減輕點負擔是好事。我要是早點出院更好,免得小伙子擔心我。共住了三十八天就出院了,在這期間只要是跟我接觸的人都做了三退。

我感謝師父對我丈夫的救命之恩,同時請師父原諒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快十年的時間了,我今天才寫出來,弟子真誠的向師父說聲對不起!這其中不知道師尊為我丈夫操了多少心。費了多少周折才有了我丈夫的今天和健康的晚年。這是慈悲偉大的師父對我們的恩賜。丈夫非常感激師尊對他的救命之恩!他說:我沒有別的方式感謝李洪志大師,只有用我的言行來回報您!

他兌現自己的諾言,不管在哪裡,我講真相勸三退時,他就接話跟著講:這都是為你們好,又不花一分錢,又能保命,這是多大的好事呀!何樂而不為呢!你們還看不清楚嗎!如果真善忍不好,那什麼是正的呢!我希望你們仔細考慮這些事情。身體是自己的,不要聽信謊言,我就相信她們說的,你們看我的身體多好,別人聽了都認同。

因為從開始講真相勸三退時,勸他的老鄉、同事、親朋好友他都參與講。他單獨也勸退了不少人。他平時也願意助人為樂。所以他出事(遇難)的時候也沾了大法的光,下午六點鐘出事到晚上九點鐘,只有三個小時各種儀器檢查完畢,真的就像事先都安排好了一樣,其中那麼多不相識的人幫他,那麼多人為他服務,他沒有遭什麼痛苦。

還有一件有趣的事

警察說:是我叫你說的,我絕對不會對你怎麼樣。

二零二一年,上半年搞清零。來了5個警察,四個年輕,一個年歲大的。社區打電話叫我丈夫去一下。他去了,那個年歲大的問我丈夫:你老婆煉「法輪功」有什麼好處?我丈夫說:是你叫我說的,如果我有哪方面說的有欠缺,你不能抓辮子,小題大作。他說:行,是我叫你說的,我絕對不會對你怎麼樣。我丈夫說:好,那我就告訴你。我老婆原來身體非常不好,經常吃藥、打針、不想吃飯,身體消瘦。自從她煉了法輪功後,身體一天比一天好,她從來沒進醫院,也沒吃藥,身體越來越好,這是事實。我和她生活一起幾十年,這是看得見的,沒有半點虛假。如果世上的人都象煉法輪功的人那樣按「真善忍」做好人,我告訴你,那社會就安寧了,道德就回升了。

警察說那好,我們以後不會打擾她了。

警察說:還有一個問題,那就是她們為什麼要反黨?我丈夫說:他們沒有反黨,是江澤民造假來欺騙老百姓,她們為澄清事實才講真相呀。告訴所有的人不要聽信謊言,以免害了自己。

你看那麼大的天安門廣場,哪有警察背滅火器巡邏的?再說,那火把人的臉都燒黑了,頭髮還好好的,那個被燒的人大腿中間夾的裝滿汽油的雪碧瓶完好無損。那怎麼可能呢?這完全不符合事實,還有很多疑點。說完後,丈夫把雙手伸向警察。警察說:你這是干什麼?我們不是說好了嗎。不會對你怎麼樣的嗎?而且你說的在理。警察接著說:對不起,把你耽誤了,那你回去吧。從那以後他們再也沒來過。

我丈夫他做了很多幫助遇難的同修的事情,我就不一一說了。他自己也不喜歡把自己願意做的事講出來。他說寫出來這些事實是感謝偉大的師尊給他第二次生命和證實法輪大法的洪恩。

拜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