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三》(21)車禍重傷 誠念九字真言康復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10月23日】

故事1:三退的網友:你們做的很好,繼續努力

辛丑年新年期間,海外法輪功學員在社交媒體上跟中國國內的網友有很好的互動。網友們接到法輪功學員的語音電話都非常感謝,很多說已經「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了,也知道法輪功真相了。有的說已經找了很多朋友加入群組,希望更多人知道真相,有的還鼓勵法輪功學員繼續努力,要讓更多人清醒,脫離中共,走出魔難,走向光明。

東北老黨員:你們做的很好,繼續努力

一位東北的網友說:「我是老黨員,在你們(法輪功學員)的善心勸退下,我非常清楚地退黨了。你們的隊伍很龐大,你們做得很好,繼續努力,讓更多人清醒,脫離中共,走出魔難,走向光明。」

他還說:「你們的師父還好嗎?請轉告我的問候,祝他身體健康,新年好!

翻牆看海外媒體

一位網友說:「黨、團、隊我都沒入過。要有我也早就都退掉了,那東西要不得。」

學員說:「好事,你真是有福之人。九字真言你可別落了哦。」

他馬上大聲說:「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其實我什麼都知道,因為我天天翻牆,看李沐陽、姜光宇、江峰等視頻。沒看到你們的節目之前,我還有點迷茫,我知道中共很邪惡,但是我說不出來,我只在思考,但是經過你們這一講,我知道為什麼它這麼邪了。」

他還說:「因為堅持看你們的節目,所以我現在非常明白了,這個是我的進步,我也表揚一下自己。所以非常感謝你們媒體給我們帶來的真相。

他要法輪功學員幫他傳達他對法輪大法師父的問候:祝大法師父身體健康,新年好!祝你們的媒體所有成員合家歡樂!

高級工程師:什麼都沒入過真好

一位吉林省的高級工程師用他的親身經歷跟學員聊起他對中共的認識。

「因為我性格直爽,小時候說我淘氣,所以連那紅色的東西我都沒戴過。用你們的話說就是我很好運。」他說。

學員要他把「三退」的意義和九字真言告訴自己的親朋好友。他說:「這個我都知道,真的謝謝你們。我跟你們師父是老鄉,我跟你說心裡話,我的內心總是祝福你們的師父,感激他給人類帶來的這種福份。祝李大師新年全家健康,祝他帶領的弟子們都幸福。謝謝他給老百姓帶來無數的榮光和殊勝。」

他還說:「法輪功對國家和整個社會都沒有危害,中共沒資格去抓他們,迫害他們。那是違背良心道德的,將來不會有好報的。迫害他們的那些人,將來那些人的兒女們明白後都會怨恨他們的。」

「我把我的十幾個朋友拉進這個群裡來成為網友,因為我知道你們在這個群組裡告訴人們真相。我天天都在這看你們法輪功學員發的帖子,我也跟他們講『三退』的事。」

工程師說:「其實我是一個徒工出身,靠自學成才搞發明變成高級工程師,我為國家做出了三十多年的貢獻,但我什麼也沒得著,我寫入黨申請書,人家不要我,因為我性格直爽盡說實話,後來就挨整了。現在想想沒入黨還真好。」

「請把《轉法輪》發給我」

網友吳先生跟學員說:「我早退了。只是我太太我還沒跟她說,等她回來我一定跟她說也讓她退了。」

他說:「其實九字真言和法輪功真相我都知道,了解了很多。我現在需要的是法輪功的書,請把《轉法輪》這本書發給我好嗎?因為我已經接觸過很多這些方面的資料,就是沒得到過書籍。我一直在找,就是找不到。」

學員把翻牆軟體發給了他,把大法書的連結發給他讓他下載,還告訴他:「請您去我們的網站叫明慧網,明亮的明,智慧的慧,去那個網站,您所有的書籍都看得到。」

他說:「好,非常感謝!請轉達我對你們師父的問候:祝他身體健康,新年快樂!」

「我知道『自焚』假得很」

北京的一位網友說:「我退過了,是通過美國那邊的網站退的。太太不是黨員,也不是團員。上小學的時候入過少年隊,也都退了。」

他說:「法輪功真相我們都知道。我也告訴你一講事,當年的『天安門自焚』我就知道是假的,因為『自焚』的前一天,我的一個朋友是北京市安全局的,『自焚』的前一天他找到我,跟我說,明天天安門有自焚的。如果不是導演好的,頭一天你怎麼能知道呢?那不明擺著是假的嗎?但是欺騙了很多人。」

他還說:「其實想想也就明白了,你上哪兒整的那滅火器啊,那天安門也沒滅火器啊,那不就是演戲嗎?假得很。」

「我只相信你們發過來的信息」

一位中國南方的網友接到電話就說:「退了,我每天都在網群裡面看你們發的消息,我只相信你們發過來的信息。我從小就知道它(中共)是天底下最壞的東西。」

他認為現在這個大瘟疫就是針對中共來的。他說:「你們的《九評共產黨》寫得非常好,我非常清楚中共的邪惡。但很多人黑白不分。我常用我自己的嘴去影響我周圍的人,影響我的朋友。」

他說:「法輪大法你說好不好吧?全世界那麼多人都喜歡,為什麼在這邊(中國)就成了一個×教?我在香港看到過有上千人的法輪功學員集會,結束後地上菸頭、紙張都沒留一點,你說人家好不好?我看到的就是法輪功非常正。中共就是邪。」

他接著說:「你們為了這個民族未來的美好付出了很多,你們真的辛苦了,太謝謝你們了。我也一直堅信你們一定會勝利的。我現在只看你們發過來的新聞,其它的很難讓我相信。希望你們保重。注意安全。謝謝,再會!」

「法輪功都是些好人」

一位東北網友接到學員電話就說:「退了,二零一九年我就退了,我不是黨員,我退了團和隊。甭管是形式上還是現實中,咱都要做,做了就沒事,我相信這點。」

他說:「我現在非常清楚中共的邪惡,因為我每天翻牆看大紀元網站和新唐人。我還非常清楚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

「現在國內的人得不到真實的消息,全靠你們把這些信息傳給我們,我們再傳給親朋好友,所以老百姓就會慢慢的覺醒。中共說有海外勢力,就是編給國人老百姓的,弄一個假想的敵人,境外勢力。其實我還真希望他們所謂的境外勢力能強起來把它(中共)給滅了呢。」他說。

希望李大師廣招弟子

一位中年網友聽說有兩本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和《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他立刻請學員把連結發給他。

他說:「中國人真是多災多難。對這個世界的了解,關鍵問題就是自己,因為人長著腦袋就要自己思考,思考透徹了,就知道什麼是好什麼是壞了。中共邪惡就在這,它讓你分不清好壞。」

他說:「請幫忙轉告我的祝福:第一,希望李大師多保重。第二,希望李大師廣招天下弟子,多多的招,多一個法輪功弟子,世界上就少了一個作惡人。祝大法創始人李大師萬壽無疆,祝修煉人身體健康,希望帶領我們衝破黑暗。」

故事2:誠念九字真言 醫生的母親手腕不痛了

我兒子、兒媳都是醫生,兒子是骨科醫生、兒媳是內科醫生。他們有兩個孩子。二零二零年,我去石家莊市給他們看孩子。我帶大孫子,親家母照顧小孫女,小孫女今年兩週歲。

親家母是保定農村人,今年六十歲了。二零二零年五月,親家母在哄抱小孫女的時候,感覺到左手腕部位疼痛,抱不動孩子,後來連兒童車也推不動了。

這時,身為醫生的兒媳和兒子就給親家母做艾草針灸,買了很多中藥、西藥的口服藥,吃了一陣子,家裡瀰漫著藥味。我問親家母:「治的見效嗎?」親家母連連說:「不管用,不管用。」

我跟親家母說:「你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師父會幫助你的。心誠則靈。」

親家母面相很善良,兩耳垂特別大,農村人很樸實,我告訴她之後,當晚她睡覺前,就開始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晚上,親家母做了一個夢:有一個人給她治療左手腕……醒來後,親家母就覺的左手腕不痛了。她說:「謝謝大法師父給我治好了手腕!」

過了幾天,親家母又求大法師父說:「我的胃火辣辣的不舒服,請大法師父再給我治治胃吧。」當天晚上,親家母又做了一個夢:大法師父給她調整了胃部,她覺的胃部在蠕動……一覺醒來,胃部難受的症狀消失了。

親家母還有一個毛病,就是雙眼的上眼皮向下耷拉,嚴重的影響她看東西。她和我兒子說:「你是個醫生,你給我用刀拉一拉。」兒子和兒媳沒時間,顧不上給她治。

在這期間,親家母仍然不斷的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天,親家母跟我說:「不用做手術了,我的眼皮不耷拉了,能正常看東西了。」親家母非常高興,非常感謝大法師父!

二零二一年一月五日,石家莊市因為疫情封城,居民深受其苦。期間,親家母和我們都住在一起。她跟自己的老伴兒和閨女說了自己身體好了的事實,家裡的親人都知道親家母因為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病好了。

親家母還讓老伴兒、閨女也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把我給他們的真相護身符戴在身上。疫情期間,身為醫生的兒媳,每天從醫院下班,都不能回家,住在賓館的單人隔離房間。她這樣持續工作了一個多月,但身體安然無恙。

親家母回保定農村老家時,帶上了我給的一沓真相護身符,要送給親戚們,並心存感激的跟我說 :「謝謝!」在這之前,親家母老倆口也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退出了中共的邪惡組織。

我是二零一七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我真心希望世人都能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都得福報。

故事3:車禍重傷 誠念九字真言康復

一位大陸遊客笑眯眯看著法輪功學員,雙手合十,鞠躬說:「謝謝!」並和他的同伴說,「我剛才很痛苦時,是她教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後就好了。」這是法輪功學員張靜告訴遇到困難的人,真心念九字真言,痛苦中好轉、顯神跡的小故事。

張靜是一位嫁到台灣的大陸新娘,二零一二年帶小孩回中國大陸過年,母親和姐姐、妹妹邀請她一起學煉法輪功,短短几天,在她身上展現了許多奇蹟,使她感受到了大法的超常與殊勝,因而走入修煉。她希望大陸民眾也能了解大法,看看法輪大法到底是什麼,並從中受益。於是她參與景點與打電話講真相,希望更多人能因為了解真相而獲得美好未來。

一、念真言膝蓋痛消

時間回到二零一九年底,新冠肺炎發生前,台北國父紀念館真相景點的一個大門口。

「他彎著腰,痛苦到整個臉都扭曲了,蹲在逸仙路與松高路這個大門口,要我們幫忙找診所。」張靜回憶著那位大陸遊客突然膝蓋疼痛發作的場景。正在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們即刻翻找這附近的診所,另一位學員則與他交談並建議他去除身體內加入中共黨團隊時邪靈所授印記,淨化自身,退出共產黨、團、隊組織,他同意了退出。

雖然找到診所,但離這裡有段距離,加上這位遊客不能脫離旅遊團太久,又看他如此痛苦,張靜便對他說:「先生,如果你信得過我的話,你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您誠心頌念真言,一定有效,因為法輪功是佛法!」

這位先生聽了張靜的話,馬上說「好」,隨即忍著痛在坐墊上盤起腿來,開始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靜靜的坐在那並念出聲音來。張靜與其他學員就不再打擾他,去忙別的事了。過了四分鐘左右,他突然站起來笑著跟張靜說:「啊,真謝謝你們,我已經好了,我要去國父紀念館裡面找我的同伴了。」看著他高興離開的身影,張靜與其他學員都為他的得救而開心!

約半小時後,他們整團參觀完國父紀念館出來了,快接近真相點時,他笑眯眯的看著張靜,雙手合十,鞠一個躬說:「謝謝!」然後跟他身邊一起來的同伴說,「剛剛膝蓋痛的無法忍受的情形,是她教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念好了。」

二、車禍重傷誠念真言康復

另一故事發生在二零二零年底的一個星期五,當時張靜正指揮交通(義警工作),在一個紅綠燈變換之際,突然「砰」的一聲巨響,路口頓時呈現靜止狀態,張靜回頭一看,一輛摩托車倒在路中間,一位女士倒在摩托車的後面,另一位男士則躺在摩托車前面,兩位頭底下都流了一灘血,一動也不動。

張靜與警察一起走過去,警察呼叫請求救援,張靜則走到女士那裡,那女士鼻子一直咕嚕咕嚕的往外淌血,喘氣非常急促。張靜想起自己煉法輪功的奇蹟,鼓起勇氣蹲下去跟她說:「法輪功是佛法,危難時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能得福報,你試試跟著念。」張靜不管她有沒有念,自個兒在旁邊慢慢的一遍一遍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知念了多少遍,發現那位女士嘴巴開始動了,她開始跟著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一會兒,突然像沒事一樣,睜開了眼睛,呼吸變得很平穩,血也不流了。她看著張靜,自己翻了一個身,這時救護車也來了。

因是重大交通事故,下班後張靜至派出所做筆錄。她了解到,女士是清醒的,男士則一直在搶救中。兩天後(周一)張靜在另一路口值班指揮交通,詢問警察得知,那位女士已好了,唯男士不幸離世。

三、書寫九字真言得福報

在推廣報紙時,張靜遇到一位70歲的大樓警衛,閒談之間,他說他對中國印象很好,很喜歡中國,於是張靜便和他聊起中國傳統文化:「中國自古以來稱為神州,也是人類歷史上的四大文明古國之一,五千年的歷史長河中,中國傳統文化中一直貫穿著修煉,成仙得道,返本歸真,修成正果。」張靜告訴他,自己是一位法輪功修煉者,姐姐也修煉大法,並和他講述多位法輪功學員修煉後身體得到健康、心靈提升的故事,還告訴他中國大陸人得了武漢肺炎後,誠心念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而痊癒的故事。

最後,張靜告訴他可以經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警衛先生說:「我要用抄寫的方式念九字真言,可以嗎?」「當然可以。」張靜很開心這位先生的法緣,於是買了稿紙和筆給他。他寫完一本後,誠懇的跟張靜說:「謝謝你!我自己買稿紙和筆就好,你不用買給我了。」

寫了一段時間後,張靜再看到這位警衛時,發現他整個面相都變的很亮,他自己也說:別人也跟他說面相變的很不一樣。他還發現一件事,他說:以前有一位同事老找他麻煩,總欺負他,對他指手畫腳,批評他。自從開始寫「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後,他的內心變得很靜,那位同事也很少找他麻煩了,感覺整個環境變得祥和了。他說他會一直寫下去。

二月中旬,張靜送報紙時再與這位警衛碰面,他談到自從寫九字真言後,很多事都很順心。他認為:「這是寫真言帶來了福份。」

前段時間,警衛先生的一位朋友向他表述,最近心情很糟糕,這位警衛告訴他朋友寫真言的受益之處,朋友聽了之後也開始寫九字真言。

在中共病毒肆虐的今天,法輪功學員衷心希望天下所有的人都不要聽信中共對法輪功的造謠宣傳,千萬別受它的騙上它的當,一定要走出迷霧,認清中共的邪惡,相信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就能在危難中得到法輪大法的救度,遠離瘟疫。

故事4:「五雷轟頂」是天譴 雷神有眼擊惡人

在中國民間有句俗話,「雷神有眼,雷神有耳。」說的是,作惡多端會遭天打雷劈、五雷轟頂。有實際的見證嗎?

民間說的雷公也稱為雷神、雷師或豐隆。在《太平廣記》的「神仙感遇傳,葉遷韶」一節中對於雷神的記載有兄弟五人,「祛疾苦,立功救人。」在戰國時代,屈原《楚辭·遠遊》中就提到雷公來護衛君子的說法:「右雷公以為衛。」

中華文化中流傳:做了傷天害理之事、罪大惡極的人,會遭五雷轟頂的報應。這樣的事例,不僅古代史載流傳的很多,現代社會中也能見到不少。

古代事例:張奉遭雷擊死亡

在《太上感應篇例證》中,有這樣一則故事。清代時,張奉通曉法律訴訟的事,很有口才和文筆,而且又對轄內的田賦及戶口了如指掌,他能夠使有田地很多的人,一下子就變成一無所有而無立錐之地,因此張奉擁有很多的土地。在他管轄境內的百姓,苦於他的狠毒,卻不敢說出來,如果早上說出來,晚上催繳稅賦的人就會上門了。

張奉尤其精於剝削百姓的方法,凡是上司蒞臨視察的時候,經常都召他來問,只是沒過多久,詢問他的上司就會和他握手言歡,最後還全都得聽他的使喚。他每天都教上司,如何才能夠盡取民財,而取到錢財之後,上司得到其中兩分,七分歸於張奉。

巡撫唐公非常廉明,知道這種情形之後,就派武功高強的人前往逮捕他,欲將其押至巡撫衙門審訊。在押解途中,張奉用重金企圖賄賂,但不被接受,於是就設計逃走,逮捕他的人也來不及追他。當時四野空曠,萬裡無雲,突然之間,東邊響起了一聲恐怖的巨雷,張奉則被擊斃在西邊。人們都說這是因他害民遭到了報應,是天打五雷轟的現世報應。

現代事例1:綜治辦公室主任鄭友奎遭雷擊死亡

鄭友奎,曾擔任四川省郫縣德源鎮綜治辦公室主任。鄭是郫縣中迫害那些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大法學員最為賣力的一個。當地法輪大法(法輪功)學員真心勸誡他不要緊跟中共惡黨迫害,他卻執意靠迫害法輪功學員來拿獎金、得升遷,還越干越來勁。

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一日晚八時,鄭友奎與永光村村支書、村主任等人同行。當時天雨,倏忽電光劃空,隨之傳來「轟轟」的雷聲。瞬間,雷電仿佛長了眼睛一樣,直擊鄭友奎而去。44歲正當壯年的鄭友奎當場遭雷擊死亡。

現代事例2:法院副院長陳景強遭雷擊斃命

原遼寧省康平縣法院副院長、審判委員會委員陳景強,在執法的工作崗位上,大力歪曲事實,誣陷入罪、冤判法輪功學員。二零一零年二月十日,陳景強和刑事庭庭長范斌等人非法操作,誣判法輪功學員王金鳳七年、李曉平三年冤獄。

一個月後,范斌因涉嫌收受黑社會組織賄賂,被刑事拘留。陳景強也涉案,然而因為當時他開車出了車禍住進醫院,一時以此藉口躲過了受賄案的追究。陳煞費苦心打通關係,最終被輕判緩刑、開除公職。

四年後,就在二零一四年八月十五日,陳景強一早前往水庫去釣魚。就在路上,陳景強遭雷擊斃命。

現代事例3:美術教師張同興遭五雷轟頂慘死

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區官立村六十八中學美術教師張同興配合中共邪惡的行動,曾組織學生在誹謗法輪功的徵簽活動中簽名,此外還畫漫畫攻擊謾罵法輪功師父。

二零零三年八月十一日,在張同興釣魚時,突然天降大雨。張同興躲在一棵樹下避雨,誰知一陣電光雷響,張同興遭五雷轟頂,應聲倒地而亡。張的死狀恐怖:頭部有大洞,後腦流血,前胸、頭髮都焦糊。

現代事例4:黑龍江省哈爾濱阿城市滌綸廠的劉明學曾誣衊法輪功。二零零一年六月他在深圳的一個游泳池中游泳,當場被雷劈死。

山東省萊西市姜山鎮財政所負責人李忠德,二零零零年春,他寫詩歌攻擊法輪功,發表在《姜山月報》上。到了夏天,他在地裡幹活時,遭雷擊死亡。

廣東省清遠市退伍軍人譚超權,參與迫害法輪大法和法輪功學員。二零零二年清遠市辦理邪惡的「洗腦班」,透過精神與肉體的雙重摧殘,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正信。第二期洗腦班結束後十多天的一個晚上,譚超權被雷電擊倒的大樹打中頭部,失去了記憶,成了一個弱智人。

當地知曉上述事例的人都說道:「人一舉心動念,神明俱知。可見害人的惡因,是種不得的呀!」

再回到開篇所說的,「雷神有眼,雷神有耳。」誹謗正法、陷害正信者的,終遭天譴!迷途能知返的,神眼明鑑,也許尚有將功補過的機會。

故事5:「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我今年八十五歲。六十歲以前自認為身體很好,遇到小病小災的也不在乎,也很少去看醫生。到六十歲以後逐漸的多病,搞得我吃不好、睡不好, 這時就想到了:「老、病、死」是人生的必經之路哇!這時我才開始了對人生的求索:六十歲的一天,徹夜未眠,早上醒來我提筆寫下幾句話:「得宇宙之光,受大地之氣,曉人間之事。來自自然,歸於自然,吾之道也。」 似乎找到了對人生的答案。可是,人為什麼來到世間?自然是什麼?難道人的一生到最後就是一死了之嗎? 其實,對我來說對於人的一生還是個謎團!

我六十三歲那年,太太得了類風濕(不治之症)。中、西醫、各種藥都治不好了,修煉法輪大法之後,不到兩個月就痊癒了。這時我也開始修煉法輪大法。那時我的一些頑疾也在不知不覺中消失了,醫生囑咐我出外必帶的急救藥盒也丟在了一邊。二十多年了我沒有吃過一粒藥,遠離了疾病。

從那時起我抓緊學法、煉功。努力按著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做一個淡泊名利,一個心存善良的人。從而達到:與世無爭,清靜無為的境地。更難得的是我明白了人生的目的不是老病死,修煉者的一生就是要返本歸真!從而更加堅定了我修煉法輪大法的決心!極其重要的一點我必須告訴你:這二十一年的修煉,如果沒有我的恩師——李洪志先生對我的教誨、點化、救度,就沒有我的今生今世!我這樣說,不是要你也走入大法修煉。「人之初性本善」,人人都能夠做一個淡泊名利,一個心存善良的人!

目前COVID病毒(武漢肺炎)多種變異,肆虐全球。會有更多的人染疫或死亡。人類處在異常的大劫難之中。在這關乎每個人的生死、存亡之時。人怎麼才能走出這一大的劫難?

一、「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我小的時候在老家在東方的天空中經常見到海市蜃樓。一九五七年我們在哈薩克斯坦收割小麥時,一個周日我曾看到,在我們駐地的附近是一片汪洋大海,記的我和幾個同學決定去到那裡看一看,結果我們只找到了一個小沙丘。後來有研究大陸板塊形成的人告訴我們:那個地方在大陸板塊沒有形成之前確實是海洋。

在少年時候當我遇到難關或是生命危險時總是有不相識的貴人相助,至今我也不知道他們是誰?和我有什麼緣份?但我想:這絕不是巧合!我還見到,我國的一位很有名的自然科學家在研讀宗教的經典,他在研究人類的起源。這些是千真萬確發生在我身邊的事。

後來我很相信「三尺頭上有神靈」,相信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相信人不是猴子進化來的,是神造了人。我曾給我的朋友們說:無論你是無神論者還是有神論者,在你的一生中會有許許多多你的不可理解之事發生過。所以我說:有些事。人要有一個信念: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才不會使你經常處於迷茫之中。
二、共產黨毀了幾代人

1)遠離中共,不與惡人同流合污

共產惡黨的本質就是假、惡、暴。他的謊言欺騙、毀了我們幾代人!

一九八九年的「六四」天安門事件,惡黨極其殘忍的殺了那麼多年輕學子和普通的老百姓,還謊稱:沒開一槍。現在,它還在世界各地搞什麼「一帶一路」、「人類命運共同體」。惡黨的終極目的是要把全世界的人變成它的奴隸。更有甚者,由於中共惡黨發展細菌武器外泄,給世界人民帶來災禍,還慌說,冷凍外包裝把病毒帶進來,等等,中共惡黨的謊言已經造成全球幾十萬人死亡。

中共惡黨集歷史上各種酷刑之大成,極其惡毒、極其殘忍的迫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法輪大法學員都是按著真、善、忍要求自己的好人,但是惡黨卻給他們扣上「破壞法律實施「等等罪名迫害致死、致殘。使那些幸福的家庭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中國有句老話「人不治天治」。我相信,還有很多人良知尚存。對這部分人,希望你遠離中共,善待大法學員,不與惡人同流合污。

2)誠念「法輪大法好」

我有一個朋友冬天在高速公路上遇到車禍,汽車全報廢但他連一點皮都沒有破。他不是大法學員,但他在危難中經常保護大法學員。在世界各國有很多這樣的好人在遇到危難或是得了絕症,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化險為夷。因為真善忍是宇宙的特性,認同真善忍好,認同法輪大法好,順應了宇宙的特性,那就是你的良知的體現,而你的良知可以調動你體內正的能量,就會幫你驅邪避禍,帶給你福報。而在瘟疫中,這種正能量足以抵抗病毒和共黨邪毒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