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的看護和給予 你永遠想不到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10月20日】

作為一名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經歷億萬次的下走,能跟隨師尊在世間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是我們至高無上的榮耀!在二十多年的修煉歷程中,師尊對弟子的看護與給予,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對師尊的感恩!

一.長年堆積的貨物原料被一次性售空

父母是做小加工生意的,每位客戶要的貨物原料尺寸、規格都不同,一般客戶訂完尺寸、規格,加工成型後,如果客戶變卦不要,就成為堆積貨物。因堆積貨物壓著不少錢,挺難找到下個買家。在中共統治下,客戶訂完貨出爾反爾不要的也不少,多年下來堆積了很多貨物。

因為我和父親都修煉法輪功,客戶訂完貨不要,我們也不說什麼,用母親的話講:你爸是誰來給誰發(真相資料和光碟),你是誰來給誰講(退黨、團、隊保平安),真拿你們兩個沒招!

一次,一個技校的負責人來採購,用這個貨物原料給學生做實驗,尺寸、規格都不要求,家中堆積的貨物原料全要,一次性售空,這下給老媽樂的都合不攏嘴。

二.六十多歲的母親讓產品通過了技術監督局的檢測標準

父母生產的產品,在本地生產同類產品的廠家有二百多家,有很多廠家為了多賺錢,都造假和摻假坑人,父親因為修煉法輪功,按照 「真、善、忍」做人,從不造假、摻假。多年來,很多客戶買家都認我們的產品,每年本地技術監督局對各個廠家都抽查測試,造假、摻假的被查出來就罰款,產品質量達不到國家規定標準的也罰款,罰款還不少罰。原來和父母合夥的一個技術廠長(大學文憑,早就退出不合作了),技術監督局來抽查,他生產出來的產品都達不到技術監督局要求的標準。那一年,我和父親同修都被綁架,家裡只剩下母親,母親是一個六十多歲的老太太,只有小學二年級文化,母親一邊給被非法關押的我和父親存錢,一邊自己生產產品。技術監督局來對產品抽查,產品各項指標和性能測試後,居然通過了技術監督局的檢測標準,沒被罰款。沒有師尊的看護,怎麼可能?

希望更多的世人能聆聽到大法弟子送去的福音,得到大法的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