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樹復活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10月17日】

復活的小樹

二零一八年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為了讓世人都念大法好,我在一個很大的園區內往樹上掛「法輪大法好」樹掛條幅。當手裡還剩最後一個條幅時,我在認真找最顯眼的地方準備把它掛出去。

走到樓群高層地方轉彎處,看到路邊一棵枯死的小樹,樹上一片綠葉都沒有,我看這棵樹位置挺好,又顯眼,過路人又多,就來到干樹下,默默對樹說:你真幸運,最後一個條幅給你掛上吧,好好展現你的風采啊。條幅是塑封壓模製做的,一面是「法輪大法好」,另一面是「真、善,忍好」,上下邊還有聖潔的蓮花,五顏六色很亮麗。我蹺腳把條幅掛在最佳處。當我離開回頭看小樹時,「法輪大法好」的條幅被風吹的直轉圈兒,在陽光照射下閃閃發光,真是漂亮極了。只可惜當時沒能照下來。

一個月後我再路過這裡,驚喜的發現這棵乾枯的小樹竟冒出了綠葉。雖比不上周圍樹木的茂盛,但看上去很有生機。生命臨終的小樹,帶上了「法輪大法好」條幅,竟然給它改變了此生的命運,小樹復活了。

第二天,我發完中午十二點的正念,帶了像機,趁過路沒人,來給小樹拍了幾張照片。三年多過去了,今天我把它發到網上、證實大法的超常。感恩師尊對萬物的慈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