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隨感

大陸大法弟子:紫蓮


【正見網2021年11月04日】

前段時間發生的一件事情,讓我真切的感受到:由於正法進程進入最後階段,師父讓我們擁有的能力更強了,即便常人中的事情,如果我們悟對了,一樣能不動手不動腳就做常人動手動腳都做不了的事情。

原本想這是一件小事,並不打算寫出來。後來又想到無論事情大小,只要能證實大法,我們都應該把它展現出來,讓世人更多了解大法的神奇和美好,以便更易於接受大法真相。

事情是這樣的:我目前是中級職稱,我晉升中級已二十年了。按照規定我早已達到晉升高級職稱和小範圍增資的條件了。由於現在人類社會已敗壞到極點,凡事都要拉關係走後門,請客送禮才能辦成事情,而大法弟子留給未來人的是一條最正的路,所以絕不能這樣做,心裡也就放棄晉級的願望。

就在前幾天,中午下班時碰到一同事,談起這些事情。他說今年單位小範圍增資只有一個人符合條件,所以直接晉升了。我當時就說我早就符合條件,居然沒有我?回家後我一直思考這件事,要不要找相關人員了解了解情況?要不要找領導說一說?這樣做符合大法對大法弟子的要求嗎?按規定我早就符合條件好多年了,那些排在我後面的人,好多都跑我前頭了,而我因為不跟常人爭,好多該得到的全漏過去了。

這樣想著,還沒有最後定下來怎樣做,第二天上午九點多,手機收到一條簡訊,打開一看,居然是收款信息,附言:工資差額。小範圍增資漲上去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