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三》(32)警察大聲喊:「法輪大法好!」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11月16日】

故事1:「天天念『法輪大法好』,身體好的就快啊!」

今年大年剛過,我象往常一樣,到集市上講真相救人。在路上,我遇到了一位老哥,推著小孩車在看孩子。我上前問好:「老哥,你好!我給你一個平安符。」他說:「已經有人給過我了。」我仔細一看,這不是新年前拄著雙拐走路的那位老哥嘛!

那是臘月中旬的一天,我在集市上看見這位老哥拄著雙拐,艱難的一步步往前挪著。我就上前給他講大法真相,並送給他一本明慧期刊《天賜洪福》,替他裝在了他的衣兜裡,告訴他回家好好看看。老哥很認同大法,說法輪大法好。他讓我給他退出了邪黨的少先隊組織。

我問他身體怎麼了?他說:「我才六十四歲,患腦血栓已經一年多了,生活不能自理。」我告訴他:「你就在心裡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身體一定會康復的。」他點了點頭,表示記住了。

今天站在我面前的老哥,和年前的老哥完全不一樣了,我問他:「老哥,你怎麼好的這麼快呀?」

他說:「我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身體好的就快啊。現在我不用別人照顧了,還能做些家務,這不,能看小孫女了。」

我說:「這是大法師父救了你呀!」他忙說:「謝謝大法師父!」我和老哥一起雙手合十,感謝大法師父。

我告別了老哥,一邊走,一邊流淚。前邊迎面來了一位大兄弟,我趕緊擦乾眼淚,給他講真相。他問我:「你怎麼流淚了?」我就把剛才那位老哥的事情講了一遍。他聽後,也說法輪大法好,很痛快的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故事2:修煉路上的神奇故事

我是一九九七年五月走進大法修煉的老弟子。當初開始學功時,我就感到煉功場能量很強全身發熱,抱輪時就聽到法輪在兩臂和全身飛旋時唰唰唰的響聲;後來才知道是師父打出的法輪在給我調理身體;貫通兩極法最後推法輪時就明顯感到小腹脹法輪在轉動;煉法輪周天法時就感到全身往起拔,明顯感到師父下的機制和氣機在帶動我身上的脈在循環,很長一段時間我都感到背上的脈一直在流動(不煉功時也是這樣);特別是煉靜功打坐時,全身被能量圍繞非常舒服,明顯的感覺到大、小周天的脈都在運轉一樣。

隨著不斷的修去對名、利、情的執著,層次突破也較快,不僅身上過去使人痛苦不堪的各種疾病:頸椎病、萎縮性胃炎、十二指腸潰瘍、腰椎骨質增生、膽囊炎、痔瘡等疾病不治而消失;也出了一些功能和神通,雖然都鎖著的,為鼓勵我們精進,師父有時也讓我感受到了修煉的神奇。一九九九年的一天晚上,我剛斜躺在枕上閉眼休息也未脫衣服人也很清醒,想都沒想過,就突然一下飛出去了,怎麼回來的也不知道,只感覺回到床上時床還動了一下。

為了讓更多的人得救分享大法的美好,我就給身邊的親人、朋友、同事、和世人講真相,以自己在大法中修煉身心發生的巨大變化,再配上對不同的人群有針對性的真相小冊子、光碟、護身符和其他資料,講真相救人收到的效果是好的,見證了大法的美好神奇。下面我就列舉幾例與大家共同分享。

(一)同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十多年來一直健在

我的一位親戚,學醫的,已八十多歲了,五十年代年輕時響應到祖國最需要的地方去,在西北高原世界最高縣城藏族地區理塘縣工作。海拔三四千公尺,氣候惡劣,生活艱苦條件也差,干到八十年代初,高血壓、心臟病和有關的病亮起紅燈,迫使他們夫妻只得調回老家。但隨著年歲的增長,退休後病情逐年加重。

二零零七年我回老家見到她時,因心臟病的原因腳腫、臉腫、嘴唇也發紫,說話無力人也走不動。看到她很痛苦的樣子,我問她才知道:醫院要她做安心臟起搏器手術,她在川醫、省醫的同學都叫她去給她找一個好醫生做手術。但她跟我說:她怕,再好的醫生萬一出現問題,下不了手術台就完了!加上年歲也大了,她很糾結不知如何才好?

看她又痛苦又糾結,我就說:既然你怕做手術,只有法輪大法能救您。我就給她比較全面的介紹了大法的美好和神奇,以及我個人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的巨大變化。我對她說:你相信法輪大法就好,退出中共黨、團、隊,師父就好救你。她二話沒說馬上同意「三退」,並把「法輪大法好」真相護身符掛在貼身胸前。

至今已十多年了,未做手術的她堅持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如今已八十多歲了,依然健在,還經常參加同學會。

(二)重病臥床的兄弟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康復

我的同胞兄弟,原先在一家有點名氣的縣辦企業當主管業務廠長,當年工作賣命,很能吃苦,工廠效益也好,企業在系統也出名,後調政府機關當公務員,但一直比較好的身體突然染病,多年一直也沒查出具體是什麼病,多處治療也不見好轉,後來躺在床上下不了床,又咳又睡不了覺,也吃不得,原來人胖胖的一下骨瘦如柴。連鄉間那些巫婆也給我弟媳說:看到有人在給他送花圈了,只怕人不行了。

兄弟打電話來跟我說這個情況,我也嚇了一跳,沒想到會有這麼嚴重,當時我老伴也因癌症多年我要護理走不了,我馬上打電話給他說:你姐是修法輪功的,你是親眼看到我身心發生的巨大變化的,什麼病都修煉好了,過去我也給你看過《轉法輪》和有關的真相資料。這是佛法,現在看來只有大法能救你了,馬上把「黨、團、隊」全退掉,誠心誠意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就一定會出現奇蹟。你相信大姐的沒錯。

兄弟當時說我相信,馬上在電話上就同意退了黨、團、隊,從此以後天天堅持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跟我說:能下床後他就堅持每天早上跑到他家後面的水庫堤壩上去念,也活動活動,最少堅持念幾百遍。

至今已十多年,兄弟不僅病好了,身體也越來越好,七十七歲的人紅光滿面,還經常參加縣裡退休幹部組織的活動。

(三)腦梗病人「三退」後丟掉拐杖

一次在廣場講真相,看到一個四十來歲的黑瘦男青年,用右手拄著一根棍子,拖著打抖的右腳打圈圈似的半天才吃力的往前走一步。我上前去問他怎麼會這樣?他說是得腦梗後出現的後遺症,怎麼治也只能醫到這。

他痛苦而無奈的表情使我非常同情。這樣年輕就殘了,怎麼養家餬口?我腦中穾然想起明慧網上有一個公安局長因看到一個跛腳的小伙子走路很難,後來看到他時突然好了就問他怎麼好的?他說是一個法輪功老婆婆給他真相光碟和資料看,叫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腳就慢慢好了。公安局長為了救他癱瘓在床六年的妻子,就叫小伙子找法輪功老婆婆要資料,他還叫公安局的人員到處找這個老婆婆,後來真的找到,拿到了不少真相光碟和資料。就在他給妻子放真相光碟時,奇跡發生了:一張光碟放完、要換光碟時,誰也沒料到妻子突然從床上自己爬起來去換光碟,兩家的親人都驚呆了!公安局長徹底改變了過去的觀念,明白了電視上對法輪功的誹謗誣衊都是謊言欺騙,他從此退出中共,在他的帶動下有一千多人退了黨。

我跟這個青年講這個動人的故事,告訴他只有大法能救他,因為法輪功是高德大法,佛法無邊,是超常的。我告訴他只要退出黨、團、隊,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奇蹟就會在他的身上出現,說不定他的腳就會好轉。他說他相信,他只入過少先隊現在就退。我馬上給了他一個真相護身符以及真相小冊子等。

過了一段時間,有一天在廣場出口的另一方向,我老遠就看到他好像已甩掉棍子自己在走,心裡好高興!當時因各走的方向不同未直接見面。過了兩天,我專程到廣場第一次見面的地方,他看到我非常高興。幾個月不見,沒想到他人也變樣了:現在又白又胖,還白裡透紅呢,變化真大!我就叫他還要繼續堅持念,爭取徹底好,並把他的故事講給其他人聽也讓別人得救。有一次在包子店我給幾個年輕人講真相,剛好他走過來,我就把他的情況講給他們聽,他還雙手舉著大拇指表示法輪大法好。這幾個人還伸出頭來看他,也樂意地接受了真相資料,有的還做了「三退」 。

故事3:中共病毒荼毒武漢 我的家人都安全

我是武漢大法弟子,修煉法輪大法二十多年了。慈悲偉大的師尊把我從地獄裡撈起,讓我重獲新生,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回歸美好的家園,我無比感謝師尊的救度之恩。在此次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在武漢爆發後,師父又保護了我的全家人。任何語言和方式都無法表達我們全家人對大法師尊的感恩!

我家小女兒和小女婿是武漢某大醫院的護士,在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爆發期間,小女婿為是急診科的主要護士,每天都在接觸、面對各種病人。當初疫情被中共特意隱瞞的情況下,醫師、護士最有可能被病毒感染。事實上,他們醫院的醫師、護士感染的已不在少數。小女兒和小女婿都處在極度的恐慌、擔驚受怕的高壓之中。

二零二零年一月十八日,還有一週就要過大年了,我們邀請他倆回家來和我們一起提前吃年飯。過年應該是全家高興、歡聚、談笑風生吧,然而不是。眼望小女婿沉默少語、焦慮、精神萎靡不振的神態,我就再次給他倆講真相,並叮囑他們一定要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是大難來時保命的真言。他倆都聽進去了。加之他們早已經「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所以在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極其嚴重期間,在被病毒包圍的環境中工作的小女兒、女婿得到了大法的保護,沒有被中共病毒感染。

大女兒是武漢某醫院的醫師,在疫情期間被安排在發燒門診工作了一個月,直接接觸的都是發燒的病人,其中就有已感染了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的患者;二女兒、三女兒、大女婿、二女婿分別都在武漢不同的單位上班,經常乘飛機、火車、地鐵、公交車南來北往,大部份時間吃、喝、住都在武漢。這幾個孩子都沒有被中共病毒感染。

更為神奇的是我老伴。之前他與合伙人決定二零二零年要在鄂黃的火車軌道兩邊做滑坡。一月十六日,老伴開車帶合伙人一起去當地做了實地考察。不到一週傳來消息:合伙人感染了中共病毒,得了武漢肺炎,住進了武漢長航醫院。

老伴得知後,擔心自己被感染,心情難以平靜。他迅速去醫院驗血,檢測,檢查結果沒問題。但他仍不放心,老懷疑自己被染疫,一會說胸悶,一會又喊四肢無力,腳酸手軟,沒有勁,喉嚨也難受等等,可是他體溫正常。

一月二十二日下午,大女兒把他帶進她工作的醫院做了CT,結果很像被中共病毒感染。大女兒給我打電話說了情況。當時我也有點緊張,但我馬上歸正自己,想:不要怕,因為我是大法弟子,堅信師父、堅信大法。我在師尊的法像前跪拜,求師尊救我老伴。

我老伴支持我修煉法輪大法。但因為我曾在二零零八年奧運期間遭受過中共惡黨的迫害,被非法判刑兩年三個月。二零一四年九月,我在給民眾講真相、發真相資料時被不明真相的中共軍人舉報,被非法拘留了十天。這導致老伴怕心很重,擔心我再次受迫害,就加緊控制我。我請求師尊原諒他。

當晚八點多鐘,大女兒又打來電話說:「媽,有兩位專業醫師反覆仔細審閱了爸爸的胸部CT片子,確定他的肺部無異常,也沒有新冠肺炎的表現。」

我們全家在這生死存亡的危險時期,都沒有被傳染,我老伴還逢凶化吉。感恩偉大的師尊的慈悲保護。這也是因為我的老伴、孩子們都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並做了「三退」(退出了中共的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明白了法輪大法的真相,也支持我修煉法輪大法,得到大法和師父的護佑的緣故。

作為大法弟子,我以實際行動感恩師尊,助師正法,講真相救眾生。當前世上還有許許多多的人被邪黨的謊言毒害,不明真相,所以封城期間,我借著做保潔員的名義,開了一張出入小區的證明上班了。當時還沒解封,我只能接觸保安、物業管理人員和少量賣菜的業主。我就對這些人講真相、勸三退,並發真相資料。

一天我在給一業主發真相資料時被一個警察發現並舉報了我,並說要處罰我。當天我就被物業管理人員停止工作。這次我成熟了,不再象前兩次被迫害時那樣有怕心了。我牢記師尊的教導:「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惡就垮 修煉人 裝著法 發正念 爛鬼炸 神在世 證實法」[1]。就快速撥通了物業經理的電話,要求見他,想給他講清真相。他不見我。我就用發簡訊的方式與他溝通、聯繫。其中一封簡訊是這樣寫的:「某經理,您好!我是您小區做保潔工的阿姨。感謝您接受了我這個六十花甲的人作為你小區的保潔工。因為疫情特別嚴重,真是無藥可治,我想讓更多的人知道我所煉的功法好,大災大難之中,只要能誠心默念『九字真言』,就能保命。所以,我就迫不及待的給各家發有關的真相資料。如果您保護了我,一定會得福報的。我看您也是個善良的人,好人一生平安!望回復!」

不到十分鐘,物業經理就回信了,他說:「明天在刑警那裡儘量解決,不處罰你。」

我悟到,我們無論是講真相、勸三退、或是發真相資料,心存正念,讓對方感覺到是真心為他好,邪惡真的就會自滅,迫害就會煙消雲散。就像師父說的:「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2]。

在今後的修煉路上,我更要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緊跟師尊,救度更多的世人,圓滿隨師還。

不在法上之處,望同修慈悲指正。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二》〈怕啥〉
[2]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二》〈師徒恩〉

故事4:警察大聲喊:「法輪大法好!」

由於師父正法進程快速推進,加上大法弟子不斷的講真相、發正念,明白真相的世人越來越多,真如師父講的「眾生得救心漸明  警民清醒視不攔」[1]。

一、老學員路遇警察

今年過年後一天,在學法小組學完法交流時,一位八十多歲的同修講了一件事情:

前幾天老同修出去講真相碰到一個警察,警察誇她身體好。老同修告訴他自己是學法輪大法學的,二十多年沒吃過藥,沒打過針。法輪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同修接著說:「你要想學我教你。」警察苦笑一下,並拽一下自己的警服說:「我穿著這個哪!」

他倆又寒暄了幾句,要離開時,大法弟子告訴那個警察:「大法弟子都是好人,以後不要迫害大法弟子。」他說:「我這些年都沒有迫害過大法弟子。」

二、警察大聲喊:「法輪大法好!」

那天我去發真相資料,當手中只剩下兩份資料時,被一個管路的人看見了,就快速的從後邊追過來,抓著我的車子不放,拿起我的包就翻,說你發什麼?我說:「救人,就是救人的真相資料。」他說:「救什麼人,你自己都救不了自己,還想救別人?」拿起手機就給派出所打電話。因為我倆所在的地方離鎮不到半裡,一會一輛警車就開來了。從車裡下來三個警察,叫我上車,說到派出所去一趟。我不上車,他們就連拉帶推的把我弄車上,還說:「到派出所說一下就讓您回家,您走一趟吧!」就這樣我被弄上車。管路那人推著我的車子往派出所走,另一個過路人作為「見證人」也去了。

一上車我就給警察講真相,他們都沒說話,聽的很專心。我給他們講法輪大法是宇宙大法,真善忍是宇宙特性,善惡有報是天理,善待大法得福報,一定要善待大法弟子。學大法是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你們說不好嗎?學大法身體健康你說不好嗎?

到了派出所進了一個房間,他們讓我坐下,這時其中兩個警察就離開了,剩下一個警察。我就繼續給他講真相。中午警察睡著了,我就發正念,兩點多了,那兩個警察進來了,坐下就對我說:「想好了吧!還煉不煉?」我說:「煉啊,好東西誰不要?」沒等他們往下問,我就接著說:「你們抓我,我犯了哪條?你們叫啥名?」其中一個說法輪功是「×教」,我馬上問他:「誰說的法輪功是×教?」另一個人說:「不是,是上邊不讓煉,我們也沒法子。」於是先進來的那個警察播放手機上的錄音。我一聽,就說:「你怎麼把我說的話全錄上了?」他說:「我愛聽嘛。」正在這時又進來一個年歲大的,胖胖的警察,問:「老太太咋進來的?」我說:「學法輪功做好人,發真相資料救人被抓的。」

他沒吱聲轉身就出去了,突然聽到他高喊:「法輪大法好!」我非常感動,他明真相得救了!

下午,他們對我說:「快回去吧,你孫女接你來了。」他們把我送到派出所門口。一看孫女已經來了。我高興的回家了。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三》〈見善〉

故事5:八旬大姨和警察的故事

(一)大姨說:那你也是個好人

二零一九年的一天,八十三歲的大姨,在樓群附近,發放法輪功真相小冊子和貼不乾膠,被不明真相的男子誣告。

一會兒,警車開到大姨身邊。車上下來一警察,問那個舉報的人,是這個老太太嗎?那人說,是。警察問大姨:你干什麼了?大姨說,我沒幹啥。大姨用手拍著胸脯說,我從來沒幹過壞事,我對的起人民,也對的起你們警察。

那個警察一聽這話,也學著大姨的樣子,拍著自己胸脯說,我也沒做過壞事。大姨說,那你也是個好人。警察一聽,笑著開車離去了。

(二)警察:是我幫你解圍的

二零二零年的夏天,八十四歲的大姨,在菜市場附近,給一位年輕女人講真相。那個女人拽著大姨的手就不鬆開,並大聲地嚷道:你這是反黨。當時那架勢就是想舉報大姨。

在這緊要關頭,從附近的門市房中,快速走出來一個男子(警察),奔過去,衝著那個女人大聲地說:一個八十多歲的人,告訴你法輪大法好,反啥黨了?共產黨那些高官貪污腐敗,不反黨,是吧!那個女人被問的答不上來,自覺沒趣地走了。

當時,大姨也沒對這名男子說聲感謝話,就走了。過後,大姨挺後悔的。

有一次,大姨又在這地方放真相資料,一個男子走過來,主動要資料,並問大姨:你不認識我了?上次那女人拽著你時,是我幫你解圍的。

大姨心想:謝謝師父,又安排讓我遇到他,了了我上次沒完成的心願。大姨說:小伙子,神佛看人心,你幫了大法弟子,一定會得福報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