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單位因保護大法弟子而在遇「疫情」時逢凶化吉的實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12月08日】

我們單位從領導到職工及家屬,都知道法輪大法好。很大一部份人已經做過「三退」。我平時也對他們說過:尊重大法,會在關鍵時刻「逢凶化吉、遇難呈祥」。這次真的靈驗了。

事情是這樣的。

今年9月,福建幾個地方成了疫情的重災區。因有無症感染者,因此,可能有人在8月份就被感染了,只是沒被發現。我們學校今年9月開學,有一個班收了一個8月份從福建回家鄉,再到我校報到的新生。本來學校就很重視每日測學校學生體溫,也沒發現異常情況。

可是,到了9月中旬,那個從福建來我校讀書的學生突然出現似新冠患者症狀,與福建省爆發的地區同步發作。並且幾個同寢室的同學也出現發燒等症狀。一時間,把我們學校的氣氛弄的很緊張。學校在半夜時向全校通報情況,要全校員工和學生做好相關防護工作,預防更多的人被感染。並且將學校消毒、封鎖,第一時間把學生帶去檢查。網上也把我校的情況說出去了。

我們班一個學生也夾在裡面向她家長反映我是煉法輪功的,她和她家長因受以前對法輪功污衊宣傳的影響,大清早打電話向我們學校領導反映我的情況。年輕家長說聽口風,這個老師是煉法輪功的,他們不接受,示意要學校領導將我換掉。我們學校校長聽後,很冷靜的回答家長:某某老師以前是煉過法輪功,我們現在不知道情況。反正這個老師教的很好,是上一屆三年級的老師,很受學生歡迎。這次我們再次留用該老師教三年級,請家長放心。那個家長就沒說什麼了。

事後,該校長在開完考務會後,很禮貌的將我帶到他辦公室,說明了我班學生對我告狀的情況。也提醒我以後要注意方法。我聽了後,還在跟早已明真相、做了三退的校長爭個對錯。後來覺的自己是大法弟子,常人領導保護自己,自己還在找理由辯解,很是羞愧。我便又向他們道歉。

沒過幾天,聽說我們學校有了新冠患者。

很神奇,聽說被帶走的學生到醫院一檢查,醫生說只是普通流感,不是新冠患者。這時,全校都如釋重負了。我知道是因為我們這個學校的職員善良,明白真相,師父就幫我們把從疫情區帶來的新冠患者病毒,轉化成了一般感冒的症狀。真是「逢凶化吉、遇難呈祥」了。各種傳言與恐慌都銷聲匿跡了。到現在,我們學校各項工作有條不紊的進行著呢!

謝謝師父!
謝謝善良的世人!

個人所悟,如有不當,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