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的修煉路

長春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3月30日】

師父好,同修們好,我是2020年1月份在師尊無比慈悲的點化下走進大法的,到現在已經有兩年多的修煉歷程了,雖然說時間不長,可也有很多讓我難以忘卻的記憶,都對我有或多或少的觸動與幫助,下面我就僅舉幾例向師父匯報,與同修交流。以下敘述的都是我的真實經歷,有認識不到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第一部分  初學大法

在走進大法之前,我對大法有一些不解的問題,那個時候我的很多親人都是大法弟子,我的母親、妻子、姨媽,還有幾位鄰居阿姨,她們都是7.20以前的大法弟子。可是從2013年開始,母親、姨媽、鄰居阿姨都相繼離世。我就想,修的這麼好,怎麼可能離世呢?由於她們的離世,我就不認同、也不相信了。妻子也是大法弟子,後來不管她怎麼和我說大法好,我都沒有相信。

記得那是在2019年的時候,我得了一場大醫院都治不好的病,醫治無果。在幾乎絕望的時候,妻子給我拿來了師父的講法錄音,我聽了十幾分鐘,就睡著了。睡了大約半個小時左右,再醒來的時候,我所有的病症瞬間不翼而飛,就這樣在師父的慈悲點化下,我幸運的走進了大法。當時還不知道是師父替我承受了痛苦,真是愧對了師父。我在2021年世界法輪大法日專輯(02)「如夢方醒」文章中詳細的敘述了我的得法經歷,真是波折、神奇,在這裡就不細說了,弟子無以言表對師父的感恩。

2020年1月份我開始正式學法,由於疫情封城的原因,足不出戶,所以我有大量的學法時間,這一切就像安排好的一樣。我首先學了幾遍《轉法輪》,然後又整體的學了一遍各地講法,我如夢方醒,所有的疑問都沒了,就感覺到師父的無限洪恩。接下來的幾天裡妻子同修教會了我五套功法和發正念。第一次煉動功是妻子同修和我一起,抱輪是半個小時的,還可以。後來妻子同修說:現在師父要求抱輪一小時的,不過很難挺下來。我說:那咱們就抱輪一小時的,我試試。剛開始時還可以,到第三個抱輪動作的時候,真是挺不住了,已經是全身濕透,大汗淋漓,胳膊不停的顫抖,好像稍微一碰就得倒。疼的心裡什麼也想不起來,最強的一個思維就是一定要挺住,這點苦不算什麼。同時在心裡求師父加持弟子,就這樣一分一秒的堅持著。到第四個抱輪動作的時候感覺有點噁心,我就不斷的求師父加持弟子,最後終於把第二套功法煉完了,煉完四套功法後身體倍感輕鬆。妻子同修說:太好了,這得消多少業呀。

第一次煉靜功的時候,也是妻子同修和我一起。盤腿打坐,剛開始的時候還可以,到20分鐘左右的時候就有點疼了,再過一會兒就有點挺不住了。這時我已經全身被汗濕透了,感覺到汗珠子從頭部出來往下淌,全身哆嗦的床都跟著抖動。妻子同修和我在同一張床上打坐,她問我說:你哆嗦呢?我說:是,太疼了。她說:太疼就拿下來吧。我說:再等一會兒。我想:我的生命都是師父給的,這點疼痛不算什麼。這樣一想,好像不那麼疼了,又過了一會兒,疼勁兒又上來了,這次真的是挺不住了,全身哆嗦的都不象樣了。我抱著未知的心理求師父:求師父加持弟子,弟子不想半途而廢呀。最後,在師父的加持下,我不知道怎麼忍過來的,煉完了靜功。

真是沒有苦就沒有甜,謝謝師父。就這樣我每天學法煉功發正念,其中有兩天煉靜功的時候還深度入定了,真的感覺到了像師父說的那樣美妙,「再煉下去發現腦袋也沒有了,只有自己的思維,一點意念知道自己在這裡煉功。」(《轉法輪》)那個時候還不知道是師父在鼓勵我,還鄭重其事的去教妻子同修,告訴她怎麼樣才能入定,現在想起來真是太可笑了。

我真是太幸運了,在這末後之末還能得大法。

第二部分  講真相救度眾生

又過了三個月左右的時間,我們當地解封了,隨著解封我的生意也得開門營業了,我工作的性質是每天都得開車在外面跑來跑去的,所以能夠接觸到一些陌生人。通過學法我知道我的使命,就是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平時也經常聽明慧的交流文章,很多都是講真相救度眾生的,也明白救人的重要,可是面對著有緣人的時候就是開不了口,腦子裡也思緒萬千的。我知道如果不是遇見師父自己可能早就一命嗚呼了,師父給我淨化了身體,就是讓我修煉的。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就得做好三件事,這樣一想我下了恆心,營業第一天我勸退了10個人。我心裡特別高興,也很激動,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滋味,感覺自己此時才算是個真正的大法弟子。

在這兩年多的時間裡,我一直在做著講真相救人的事,有時妻子同修和我一起配合,一天能退二十多人,也有時一天只退一兩個人,時多時少。有的時候我在心裡和師父說:弟子今天如果只救了一個人,那我也值得。我也有很多正念不足的時候,經常挑人講,時不時的怕心就出來。講真相中什麼人都能碰到,有的人特別明白,一說就退,還不斷的感謝我,我說:你感謝大法師父吧,是大法師父救了你,我只是把真相告訴你,大法不參與政治,大法唯一的目地就是救人。他說:謝謝。緊接著,他就大聲喊了好幾句「法輪大法好」。我看到得救的眾生,心裡真是替他高興。我回到車上後含著淚雙手合十在心裡對師父說:謝謝師父,我替眾生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這種感動的場面有過很多次。

有一次碰到一起摩托車事故,一個男孩騎摩托車拉著他的奶奶不小心摔倒了,由於車速太快摔的很嚴重,奶奶的腳踝、手等處都出血了,兩個人坐在地上起不來了,前面路過的車輛也沒有幫助他們。我行車臨近他們的時候一看是這種情況,我馬上把車停下來,幫他們擺脫困境,然後給他們講真相三退。

還有一次,是2021年夏天正熱的時候,在路上碰到一輛小轎車爆胎了,車上有三個婦女和一個孩子,三個大人都束手無策、心急如焚。我和那個女司機說:沒事,妹妹,我幫你換備胎。她說:我是新手,備胎在哪裡不知道啊。我笑了笑說沒事,你不用管了。我滿頭大汗的給她們換了備胎。那個年歲大一點的人說:老弟你真是個大好人呢。我說:大姐,是因為我有信仰,我是修煉法輪功的,每個大法弟子碰到都會這樣做的。就這樣,我給他們講了真相勸了三退。也有一些人搭我的順風車,也都能給他們講真相做三退。有兩次不是順風車,我也給他們送到地方,給他們講真相三退,他們都感激的不得了。

救人是師父在做,是大法改變了我,這一切都是師父給予我的。如果沒學大法之前碰到這些事,我是絕對不會幫助他們的。當然也有不聽的,也有指責我的,最開始講真相的時候,碰到這樣的眾生我還真受影響,後來通過學法和交流也逐漸的越來越成熟了,不被他們帶動。也有被毒害深的,和他們說別的都可以,他們也都很客氣,一提到三退、一說法輪功、一提到真善忍,馬上就低看你一眼,而不是高看一眼。善良人是應該受到尊重的,可在中國這個邪黨的統治下,善良人是被殺的,被迫害的。中共邪黨煽動老百姓仇視法輪功,法理難容。

我最初講真相的時候碰到了一個罵我的人,我沒忍住,大聲的對著他說:法輪功給你咋地了,你這麼反對法輪功。他抬頭一看我比他魁梧,馬上就害怕的不敢說話了,旁邊的人過來問怎麼了,我剛要給這個人講真相,正在這時來了一輛大客車,我的車擋住了路,他的車過不去了,看上去大客車還很著急,一直的按喇叭。由於路太窄,沒辦法我上車就走了。走出去沒多遠,我突然認識到剛才我不對了,我是修煉人啊,修真、善、忍的,怎麼能和一個眾生起爭鬥心呢,一點都不善,這不給大法抹黑了嗎,哎!真是後悔。幸虧師父幫我,讓一輛大客車追我走,要不然後果不知道會怎麼樣。在以後的講真相中又前後碰到過兩個罵我的人,我都把握住了,沒有和他們一樣,笑顏以對,修自已,聽師父話。

這兩年多的講真相歷程,真是風風雨雨,磕磕絆絆。有時候看到的有緣人就在大地裡面,沒辦法就得跳過壕溝,摔過跟頭,進到地裡,然後小跑的來到有緣人面前給他講真相,真有點象翻山越嶺一樣,感覺這一天風風火火的,不過心裡䁔䁔的,我悟到也許這就是師父給予我的威德吧。

我也有很多時候懈怠、安逸、懶惰。看到有緣人也不講真相,看到自己有執著心也不抓緊修,時好時壞的。我應該嚴肅的對待修煉了,保持在修煉如初的狀態中。

第三部分  去執著心

我自家的大姐也是修大法的,不過姐夫是反對的。在去年清零的時候,社區找到了姐夫,用各種手段誘騙他,讓大姐簽字,說簽了字就除名了,兒孫後代再也不會受到影響,姐夫就相信了。可大姐是不同意簽字的,就躲到我家裡來了。我想就這樣只是躲著也不行啊,得讓姐夫明白邪惡的伎倆,手段的卑鄙無恥,我就去了他家,可是不管我怎麼說,他就像聽不明白似的,後來我不想讓他說出太多對大法不敬的話,安慰他幾句我就走了。

就這樣我以為沒事了,過去這段時間邪惡也就自消自滅了,而且還有每天的大法弟子發正念,很快就會過去的。沒想到第三天姐夫把我的父親和我二姐一起領到我家裡,父親和二姐都是常人,尤其二姐也是反對修煉的。姐夫語氣豪橫的逼著大姐去簽字,大姐就不同意簽,就這樣雙方僵持不下。後來姐夫說要舉報我和妻子同修,用這一招來威脅大姐,如果大姐不去簽字,馬上就領警察來我家。這時我實在忍不住了,我也很氣憤的說:我不怕。他聽完高喊道:好,你等著。說完就往樓下走,走到門口回頭用手指著我大聲喊道:我舉報你某某某,一會兒我就領警察來。我這是臨街店鋪,一家挨著一家,左右鄰居都能聽到,大姐就害怕的跟他走了,二姐和父親都埋怨我,隨後也跟他走了。

他們走後,妻子同修說,咱們應該把師父法像和大法書送走,家裡不安全了,這時我真有點害怕了,我和妻子同修立刻收拾收拾全都送走了。第二天姐夫又和父親說要舉報我,除非大姐簽字。父親和二姐也來給我施加壓力,讓我勸大姐簽字。二姐說:姐夫說了大姐要是不簽字就領警察來抓你倆。這時我真的體會到了親情的不可靠,因為當時我認為父親和二姐幫助外人一起來算計我。然後我跟二姐說: 分什麼事情,這件事大姐不會聽我勸的,你們理解點大姐吧,你們這樣做會把她逼死的。第三天早上我情緒一直很低落,看到有緣人也不講真相,腦子裡胡思亂想的。後來想到了我是大法弟子,正念馬上就來了,有什麼大不了的,警察我也不怕你,大不了一死,你來吧。我修大法是不可更改的,我現在什麼都不怕了。再說,我的一切只歸師父管,任何干擾、任何強加我都不承認。想到這我壓抑的心一下子豁然開朗,心態祥和的時候,就隨時都能在法上,舊勢力就鑽不了空子。我該講真相還講真相,三件事不耽誤,做正自己,不被亂象干擾。

第四天,我怕大姐承受不住他們的施壓,一早上就去了父親那裡。父親平時對大法略有好感,他冷靜的時候,我說的話,他能聽進去。我跟父親說:你們這樣做會把大姐逼死的。父親想了想說:那我去你大姐家看看,勸勸你姐夫。就這樣父親去了大姐家,過了一會兒父親給我打電話說:他們倆昨天晚上商量好了,你姐夫退讓了,不簽字也可以,不過得出去躲一躲。我回到家,靜靜的想這幾天發生的事情,我悟到是師父利用了這件事情來提高我的,通過這件事情去我的執著心。我放下那顆心時,事情馬上就變。領悟到了師父的法: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惡就垮(《洪吟二》)。

到了晚上,大姐一個人又來了我家,說還要在我這裡躲一躲。我跟大姐說:我這是臨街商鋪,再加上姐夫在這裡喊舉報我,我這也不安全了,家裡還有孩子學習,也不方便,讓姐夫給你找個安全的地方吧,我就拒絕了大姐。大姐說:沒事,那我就走了。可是我能看出來,她的心裡也很難受,看到大姐無助的樣子,我真是撕心裂肺一般。我一愣神的時候,大姐已經走到了門外。此時的場景我真不知道該說點什麼,只說了一句,大姐你慢點兒。我回到樓上眼淚就止不住了,哭了三個小時,從來沒這麼傷心過,人間的情上來了,不能要這個情。

我悟到可能讓我傷的越深,情放下的越快。因為我小的時候父母就做生意,所以上學的時候就是大姐照顧我和二姐,有的時候我睡不著,大姐就給我講故事聽,大姐很善良。而且現在還是同修,看到她這麼難,我還幫不了她,我真是心如刀割一樣。後來在師父的加持下,我戰勝了這個情魔。我在心裡和師父說:謝謝師父給弟子安排的這一切,弟子一定把這個情放淡,最後去掉它。我是修煉人,應該有的是更高尚的「慈悲」。

第四部分  證實的是大法

在走進大法之前,我應該說是個奸商,自私自利,天天就想著掙錢。在修煉之前有這樣一件事,有一次我去鄉下買蜂蜜,賣蜂蜜的是一位70歲左右的大姨,我買了她四桶蜂蜜,可是在她不知道的情況下,我用常人的手段弄來了五桶蜂蜜,花了四桶的錢。自己還覺得便宜了,騙了人家一桶蜂蜜。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的也就淡忘了。我就這樣天天的忙碌著,可是人有旦夕禍福。

2019年初,我的身體出現了不舒服的感覺,而且越來越嚴重,到哪裡也沒治好,後來通過師父慈悲的點化我幸運的走進大法。走進大法之後,我把生意上的事情重新安排了一下,把學法煉功的時間留出來。營銷上假貨絕對不賣,能調價的都往低調價。騙人的事、違背良心道德的事一律不做。我現在是大法弟子了,就得按照大法的標準去做。

不過時不時的還是人心很多,有這麼一件事對我有很大的觸動。記得那一天我開車路過賣蜂蜜的大姨家。一下子想起了修煉之前買蜂蜜的事情,想到曾經騙了大姨一桶蜂蜜,我心裡就開始壓抑了,我想怎麼能做那種事情,占人家便宜,我得給她多少德呀,不行,得給人家送錢去。我就把車開到她家門前,然後下車進了屋,一看是男主人在家,大姨不在家,我一看正好給他講真相,聊了一會兒做了三退。我起身說:大叔這麼大年歲不容易,給你扔點錢。我沒有說曾經騙過大姨的事。他說:我不要你的錢,能白要別人錢嗎。不管我怎麼說他就是不要這錢,沒辦法我把錢扔屋裡,就往出跑,沒想到他緊隨其後,把錢扔到我車頭前面就回去了,看上去還好像有點生氣了。我上車後就想,現在的常人說白給錢都不要,怎麼可能呢,算了,以後再說吧。

事隔不久,又有一天我路過這裡,我進屋一看是大姨一個人在家,我和大姨聊了一會兒,然後我起身說:大姨,這麼大年歲還得掙錢,不容易,給你扔點錢買點愛吃的。大姨一看說什麼也不要,我也是把錢扔屋裡就往出跑。大姨腿腳不太好,一瘸一拐的追了出來,氣喘吁吁的說:我不要,要你錢幹啥呀。看的出來這是真不要,沒等她追上來,我開車就走了。

事後我自己反思,白給錢都不要,這也不正常啊,為什麼她不要?還有那位大叔,給他錢他還生氣了,我應該有所悟了,應該向內找,找自已,結果找到了一大堆的執著心。我悟到沒和人家說實話,就是不真,怕人家知道自己騙人,怕丟醜,還在繼續騙,根本不象個修煉人。硬給人家錢,怕占別人便宜,怕丟德,太自私。讓那麼大年歲的人追出來,給人家帶來不便,這是不善,還是自私。硬給人家錢是在證實自已,而不是證實大法,我應該證實的是大法啊。如果是這樣和他們說:我曾經騙過您一桶蜂蜜,怎麼騙的說清楚,現在我修大法了,大法師父讓我們做好人,比好人還好的人,為他人著想的人。是大法改變了我,騙您一桶蜂蜜是我的錯,現在把您的錢還給您,對不起。他們一定會接受的,這才是證實大法。

真心的感謝師父精心的給我安排這一切,讓我從中悟到並去掉這些人心,提高上來。我真是修的不好,有很多人心還認識不到呢。不過我會在剩下不多的時間裡、在我這條幸運的修煉道路上奮力前行,使用師父給的法寶,堅定實修,跟上師父正法進程。

再一次叩拜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