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廣播(音頻):上天在判定每個人去留

文:臥龍門生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2年03月27日】

正見廣播(音頻):上天在判定每個人去留

文:臥龍門生
播音:新宇音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這場蔓延全球的瘟疫看起來沒完沒了,而且不斷變種,越來越令人恐慌。

現代科學家沒有了辦法,無奈地宣布人類要與瘟疫共存。還保持著傳統道德的人都知道,大災大難往往都衝著執政者失道而來。歷史就像一個劇本,誰興誰滅,都在上天安排之中,因此古代留下的眾多預言都非常準確。這裡就說說劉伯溫的《燒餅歌》預言。

劉伯溫身為軍師,為朱元璋開創大明江山立下蓋世功勞。一天,宮裡的人送來一個燒餅,朱元璋咬了一口,內監忽然跑來報告劉伯溫進見,朱元璋隨即用碗把餅扣上,傳召劉伯溫入內,並問他:「軍師可知碗下何物?」劉伯溫答道:「半像日兮半像月,上被龍口咬一缺。」朱元璋讚嘆劉伯溫的神算,隨之詢問了明朝江山的未來和滅亡。劉伯溫告訴他朱家江山要亡在李姓人之手。朱元璋還問劉伯溫,明朝後江山屬誰等,劉伯溫用隱喻告訴他,明朝後是清朝,清朝後是國民黨,國民黨後是中共。中共執政之時,社會道德無比敗壞、人與人互害,淫亂成風,和尚娶妻,天道失盡等等,將有大難。屆時會有聖人出世,聖人為木子李姓,生於中國東北,為拯救道德下滑的世人,不辭勞苦,傳法布道,四方奔走,啟迪人們道德回升,躲過末後的大難。

朱元璋記住了劉伯溫說的明朝江山亡於李姓人,讓繼位者一代代傳下去。從朱元璋登基到崇禎亡國,歷經二百七十多年的明朝,李姓人被重用的是不多的。雖然明朝的各代皇帝都嚴加防範李姓人奪了政權,但朱氏江山還是亡在李姓人手中。那就是李自成承蒙天意推翻了明朝。天意難違,人豈能違?

近些年人間也廣傳著天滅中共的天意。古老的預言和現在的很多高人都預見到了天滅中共時,社會道德會空前的敗壞,要有大難降臨。

中共的祖宗是德國人馬克思。馬克思在《共產黨宣言》中寫道,一個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蕩。中共就是這個西來幽靈魔鬼。信神者都知道,魔鬼與天地神佛是對立的,是危害人類的。出於魔鬼本性,中共大肆宣揚無神論,鬥爭哲學,暴力革命,與天、地、人鬥等邪惡理論,毒害世人。中共酷愛搞運動,七十多年搞了大大小小的幾十次運動,歷次運動害死了八千萬中國人。它每搞運動都是為了整人、殺人,掠奪財富,摧毀人的道德,破壞傳統文化,用暴力和謊言逼迫國人背棄祖宗,做馬列子孫。中共拉攏人加入它的組織時,要人們舉起拳頭對著血旗宣誓,不惜把生命獻給它,永不叛黨。可憐的中國人可以背叛祖先,卻不能背叛中共魔鬼。由此看來中共又是個地地道道的魔鬼邪教。

中共從來不重視人的生命,更不可能與人民講理,八九年六.四屠殺學生後,選擇了集邪惡、流氓、狠毒、愚蠢於一身的江澤民任它的黨魁。江氏上台後剛進入九十年代,民間開始流傳一種說法:七十年代人整人,八十年代人坑人,九十年代人殺人,可見中共治下的社會已無法收拾。有幸的是一九九二年五月,李洪志先生於亂世中傳出了佛家高德大法「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法輪大法以「真、善、忍」為指導,要求學煉者修心養性,與人為善,處處替別人著想,不坑不騙,只做好事不做壞事,加上五套優美的煉功動作,既能為人祛病健身,又能迅速提升人們的道德。因學煉法輪功受益良多,妙不可言,每個人都熱心地告訴親朋好友,到一九九九年,短短七年的時間裡,僅中國大陸各行各業修煉法輪功的人數就達一億人,無數人得益於法輪功的良好影響,使社會道德全面回升。

幾年時間,李洪志先生費盡千辛萬苦傳法布道,不僅珍惜中華兒女,還心繫著全人類。一九九五年李洪志先生應邀去海外傳播法輪大法,至今在海外不停地奔忙,以他無比博大的胸襟和無私高尚的情操,把「真善忍」的種子撒滿了人間,為人類開創了美好的未來。在海外,法輪大法深受各國政府和人民的尊重和愛戴,被譽為高德大法,人類的希望。

這正和劉伯溫預言的在中共滅亡前,李姓聖人出世傳法布道,拯救敗壞的世人相符。

魔鬼本性的中共對法輪大法恨之入骨,一九九九年七月夥同以流氓惡棍江澤民為首的政治流氓集團,掀起了一場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編造各種謊言誣衊法輪功,還自編自導了「天安門自焚」事件,用來嫁禍法輪功,煽動國人仇恨佛法,致使眾多生命將在大劫中毀滅。

很多人明白了這場瘟疫是上天在淘汰人,因起於中國武漢,最開始被稱為「武漢肺炎」,國際上叫它「中共病毒」。這場瘟疫無論怎麼出現的,都是中共這個魔鬼招來的,它為了迫害佛法,打擊「真善忍」,以腐敗、淫亂治國,治下了一個黃、賭、毒泛濫,道德缺失的社會,把無數的人變成了沒有人性的鬼、獸,無惡不作。歷史教訓告誡人們善惡有報,人不治天治。而今,上天正在利用這場瘟疫清除中共,淘汰壞人,推動歷史巨變,改朝換代。

您是否聽說過民間流傳過《紅眼石獅》的故事:從前,一個村子裡來了位衣衫襤褸的討飯老嫗,她走遍了村子,沒有人肯給她一口飯,人們還嘲弄她,唾棄她。當她來到最後一個破屋門前,一個以乞討為生的婆婆端出了一碗飯。婆婆說,我就這一碗飯了,一半給佛上供,一半給您吧。老嫗接過半碗飯,突然顯出了菩薩的真容,告訴婆婆:當你看到村口那對石獅子的眼睛紅了,村裡就要發大水了,你要趕快往山上跑。

婆婆牢記著菩薩的話,每天討飯回來都要看看石獅子的眼睛。日復一日,人們見婆婆總是關注石獅子,問其原因。婆婆說,石獅子的眼睛紅了,村裡就要發大水了。村裡沒有人相信婆婆的話,反而嘲笑她,認為她胡說。可婆婆依然天天關注著石獅子的眼睛,村裡人更是鄙視她。一天,幾個頑劣痞子為了戲弄婆婆,用染料把兩隻石獅子的眼睛抹紅了。婆婆見石獅子的眼睛紅了,就趕緊往山上跑,一邊跑,一邊喊著:要發大水了,快往山上跑啊!

人們見婆婆果然被耍弄了,個個笑得前仰後合,整個村子裡都飄蕩著那種嘲弄、怪笑的聲音。當婆婆跑到山上回頭一看,村裡已是一片汪洋,全村人都葬身於怒吼的洪水中。

這麼多年來法輪功學員在被迫害中頂著壓力,冒著生死,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告訴世人,中共滅亡時,天要降大瘟疫淘汰它組織內的成員和跟它走的人,以及聽信它的謊言反對佛法的人。

法輪功學員和《紅眼石獅》中的婆婆一樣,得到了神佛的啟示,在中共滅亡的大難之前誠心地告訴世人趕快逃生。只要退出中共組織,支持正義,選擇善良,尊重佛法,認同「真善忍」,神佛就會視其為好人,保護人躲過大難。要想躲過瘟疫就一定要分清中共不是中國,中共是害人的魔鬼,誰信它誰將為它陪葬。

有條件的人可在海外《大紀元退黨中心》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當初加入過什麼聲明退出什麼,然後簽上名字,小名、化名都可以。沒有條件的人暫時可把聲明寫在錢上花出去,或寫在紙上貼出去,以表明遠離中共,遠離災難,等有了條件再到《大紀元退黨中心》聲明。錢再多,官再大也沒有保命重要,不圖您一分錢,也沒有任何危險,請您為自己和家人做出明智的選擇吧!

只要您能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吉言,定能逢凶化吉,躲過瘟疫大難。

(節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