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黃」的故事

北京順子


【正見網2022年03月29日】

這是我流離失所時經歷的一件真實的故事,寫出來與同修分享,感受生命得法的不易。

那年我租住在鄉下開了一個小理髮店,村裡人對我都很好,鄰居馬大姐經常到我店裡來玩兒,她家的寵物狗「大黃」也經常跟著主人來。

有一天,大黃等著馬大姐趕集回家,就到我的小店門口張望,我在店裡正在詠誦《轉法輪》,大黃就走到我的窗下,盤臥在窗根兒底下。

看見大黃來了,就出來蹲下跟大黃說:「大黃啊,動物是不能聽法的,你得有人身才行,你就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有個美好的未來。」大黃站起身,在我腳邊蹭了蹭、搖搖尾巴,戀戀不捨的就回家了。

又是一個趕集的日子,中午大集剛散,馬大姐的兒子小鶴隔著村街就喊我:「小姨,大黃死了,你要不要看它最後一眼,一會兒就處理了。」

不知為何,我的眼淚一下子奔涌而出,話也說不出來了,擺擺手就回屋了。

晚上與馬大姐去遛彎兒,她說:「我開車回家上坡時,大黃搖著尾巴來接我,我加大油門,大黃很奇怪的衝車就過來了,速度很快,我沒反應過來,大黃就被我壓死了,好像著急投胎似的。」

回店後,我心裡還是很難過,想著平時這個默默無聞的小生命,平時總是在我眼前晃來晃去的,突然這樣悲壯的走了,真有點不捨。

想著平時大黃的調皮與懂事,眼淚又一次打濕了枕巾,迷迷糊糊的就睡著了。

晚上我做了一個清晰的夢:在村街乾淨的大道上,有一個土籃子,我走過去一看,大黃在土籃子裡睡著了,在大黃的身下長出了蓮花,大黃在粉色的蓮花瓣裡,隨著蓮花越長越大,大黃變成了一個胖胖的男孩兒,還穿著一個紅兜兜。我高興的要去把他抱出來,急促的敲門聲把我從夢中驚醒。

原來是對門家的閨女生了一個大胖小子,取名壯壯,他姥爺上我家送糖來了。莫名的感覺告訴我,大黃轉生成了壯壯。

很快壯壯就能出來曬太陽了,他姥姥、姥爺沒事兒就把壯壯抱來我家玩耍。有一天,他媽媽、姥姥去超市買東西,他姥爺就把哭的死去活來的壯壯抱來我家,讓我幫助哄哄。我接過壯壯,在他耳畔輕輕的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含著眼淚,臉上露出了微笑。然後我對他說:「你是大黃吧,真的投胎做人了,這回你可以聽天書《轉法輪》了。」

壯壯很胖很能吃,就是吃飽就哭,一哭他姥姥就把他抱到我家,我就給他背師尊的經文給他聽,然後他就在我懷裡睡著了,後來成了習慣,吃飽就往我家送。

後來我準備離開村子了,壯壯媽媽就給我和壯壯照了一張合影,說是一家人毫無違和感。

現在過去很多年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壯壯的靈魂中早已紮下了根,他為自己選擇了未來,他是為法而來的生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