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得救的萬年石龍

悠悠


【正見網2022年03月30日】

(一)

去年我生活的地區,邪黨對大法弟子進行了大面積的所謂清零迫害。我在面對巨大壓力抵制邪惡反迫害時,農村老家同修在明慧信箱向我求助,我馬上回復因自己遭受迫害壓力暫時不能前往。學法後和妻子同修交流,悟到遇到問題首先自我保護不管別人的想法來源於私這箇舊宇宙的根本屬性,大法成就的生命應該先想到別人,於是馬上騎著摩托車帶著妻子同修趕赴農村同修家。

同修家附近山上臥著一條石龍,約十幾裡長,龍首龍身龍尾兼備,只是龍首向下趴到一條小河裡,旁邊就是我們當地作為水源地的大型水庫,石龍的材質明顯與身下的小山不同,惟妙惟肖,當地村民稱石龍所在的地方為風水寶地。

據說龍首所在的村名就與這條石龍有關,但是共產黨篡政後在這裡建了一條鐵路,正好從石龍的脖子和身上壓過,酷似一條鎖鏈把石龍牢牢的綁在小山上。當地村民說這條鐵路壓住了石龍破壞了風水。

以前到同修家經過這條石龍時都要看看他,這一次更是跟他打起了招呼:「老龍王,我又來看你了,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從同修家離開時天已經黑了,經過石龍時,借著微弱的燈光我又與石龍打起了招呼:「老龍王,我們要走了,你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啊。」到家後妻子同修說,我們剛去時,石龍用盡全身力氣艱難的抬了兩三下頭,對大法弟子萬分感激。我們離開與他打招呼時,石龍又艱難的抬了幾下頭,表達對大法的尊敬和對大法弟子的感激,石龍的身子卻一動不動。妻子同修很納悶,我說一定是那條鐵路鎖鏈把他壓住了不能動彈,石龍向我們抬抬頭已是盡了最大努力了。

幾天後,妻子同修看到那條石龍真體已然騰空而起,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石龍忍受著鐵鏈的束縛,經受著風雨的摧殘,歷經萬年滄桑只為聽到大法弟子傳遞的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萬年石龍得救了,老龍王,我們有緣再見!

(二)

幾年前,岳母鄰居家買了一條藏獒,取名貝貝,與其他藏獒不同的是,貝貝面相非常憨厚老實,脾氣也很溫順,但是鄰居大哥卻脾氣非常兇狠暴躁,經常用皮鞭狠狠的抽打貝貝。

有一天妻子同修下班後到岳母家,鄰居大哥出門遛狗忘記拿東西回家去拿,只剩貝貝蹲在門口,妻子同修就走到貝貝身邊說:「貝貝,你一定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沒想到貝貝突然猛地站了起來,兩隻前抓趴到門框上,激動的渾身顫抖,呼哧呼哧的喘著粗氣,眼裡泛著淚花,妻子同修有點害怕和奇怪就趕忙回岳母家了。第二天聽說貝貝掙脫鎖鏈跑了,再也沒回來。

貝貝投胎狗身忍受著一次次的皮鞭抽打,只為聽到大法弟子傳遞的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三)

前些日我們家的掛鍾壞了,這個掛鍾是我們結婚時買的,已經跟了我們二十餘年了,我用了各種辦法也沒修好,正想放棄的時候,跟它說你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跟我們走到正法的結束,你會成為未來的生命,成為我們的法器,結果掛鍾一下子走開了,原來掛鍾走著走著就走慢了,現在走的可準時了,一分不差。

(四)

我和妻子同修每天早晨都給師父敬香,敬香用的打火機時間久了燃料就用完了,可是依然能打火,又用了一段時間,我給師父敬完香後說:「你看這小打火機真神奇,這麼長時間早沒燃料了,仍然能打火。」妻子同修說:「能用它來點香敬師父,它感到非常榮幸,它會有福報的。」

女兒聽見了,說我也給師父敬香,也用那個小打火機,可是她打火就是打不出來,女兒急了,說:「媽媽,我爸爸能打出火來,我為什麼打不出來?」妻子同修笑著說:「你向內找找,是不是動人心了。」女兒點點頭說:「是我太心急而且心裡半信半疑,沒有足夠做到信師信法,敬師敬法。」

女兒放平心態,恭恭敬敬的向師父磕了九個頭,然後拿起香,一打火就點著了,女兒高興的說:「媽媽我也打著了。」打火機一直用了很久才不能用了,世間萬物都是為法來的生命,小小打火機也是為法來的生命。

(五)

我們家的洗衣機是我們結婚時買的,用了很多年了,外殼和四個支腳都腐蝕了,有一個支腳斷了,找人焊上了一根螺栓代替,終於有一天洗衣機不轉了,我們找來維修工,維修工說:「這個洗衣機太破了,螺絲都生鏽了沒法卸開,沒有修的必要了,再買一個新的吧!」

妻子同修不捨得扔了它,就對洗衣機說:「洗衣機,你是為法來的生命,你有緣來到大法弟子家中,你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過了一會兒,打開洗衣機就恢復正常了,又用了好幾年,買了新洗衣機後才把它替換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