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狗狗得救的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1月16日】

在修煉的路上有許多神奇的事發生。慈悲偉大的師尊講過萬物有靈的法。今天我把自己在修煉中遇到的兩則關於狗狗通靈的事講一講。

今年十月的一天,我和兩個同修一起到另一農村正在過病業關的同修家學法。下午學完法後,我和一邱姓女同修出門各自騎上電動車準備回家,突然從同修家旁邊的一條小巷子裡竄出幾條大小、顏色不同的狗狗,其中一條體型大、全身純黑色、沒有尾巴的像狼狗一樣的狗,朝我們倆快速的靠近,它沒有叫,而其它的幾條狗不停的叫,我倆沒有害怕,騎著電動車往土堤的路上不快不慢的騎行,而這條大黑狗緊跟著我們追了上來。它首先靠近了邱姓同修,「快告訴它真相」我喊著邱同修。同修就一邊騎車一邊告訴黑狗真相,並讓它記住「九字真言」等。不知是狗沒聽清楚還是咋回事,它放慢了腳步和我的電動車並排而行,黑狗仰著頭、張著嘴、喘著粗氣、大舌頭掉在嘴的一邊,用一種祈求的眼神看著我。我說:「你沒聽清楚嗎?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會有一個好的未來的。」等等。我倆沒下車,車子已經跑出村莊好長一段路了,黑狗還不回去,我們騎快它也跑快,我們騎慢它也跑慢,黑狗頭不看路,老抬頭望著我,好像有話要和我說一樣。

我不忍心,停下電動車,這時同修在前面已經騎車走了。我腳踏在地上、一腳放在車上,用手輕輕地撫摸黑狗的頭,眼裡含著眼淚輕輕地又一次告訴它真相,我似乎看到狗狗眼裡也含著眼淚,這回它聽懂了。就在這時從後面來了兩輛小汽車,按著喇叭。為了讓路,我騎上車子,狗狗也退到一邊去了。「回家吧,你已經跑出很遠了。」我說完騎上車就飛快的走了,等騎了一會兒,我停下車往後一看,發現黑狗還在原來讓車的地方朝我走的方向站著……

過了幾天,還是到過病業關的同修家學法。與上次不同的是,上午我們到同修家不長時間,就有一隻小黃狗來到同修家,這隻小黃狗從進她們家的門就直接來到我身邊,趕也趕不走。我坐著它就挨著我臥著,我站著它就用頭往我腳上蹭,弄得我衣服上都是狗毛,我跟它講過真相,叫它走它也不走。吃過午飯後,我們到同村一常人家有點事,小黃狗也緊跟著我去了,弄得別人還以為是我養的狗。辦完事從常人家出來,我再一次對小黃狗講「九字真言」,並說我們要學法,我們師尊講過動物不能聽法。這時只見小黃狗兩腳向前,兩隻腳向後趴在地上,頭也貼在地上,用兩隻有神的雙眼望著我,我俯下身用手輕輕地摸著小黃狗的頭說:「去找你的主人吧,你已經聽過真相了。」然後我和同修就往回走,小黃狗在路邊看到一個女人,就搖頭擺尾的跑過去了,原來它的主人在路邊曬穀子,我怎麼叫它也不回頭。後來我又到同修家去過幾次,可是再也沒有看見那兩條狗。

我和同修們感慨了很久,動物它有靈性,知道找真相、聽真相有好的未來。而現在的人在中共幾十年的無神論宣傳下,有的人怎麼講真相都不聽、不信,在滾滾紅塵中迷得太深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