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樂了

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21年10月20日】

十月一日是星期五,是《明慧週刊》、《正見週刊》下載日,為了讓同修第一時間看到,中午十二點發完正念後,我就急忙跑到樓上(我家是上下兩層樓),打開電腦一看,這一期的《明慧週刊》來了,馬上下載列印。當打開印表機列印時,印表機只「嘩啦」 「嘩啦」的響,就是不動。就下樓去學法,發正念。又去上樓,印表機還是不動。反覆三次,都不行,怎麼回事呢?這一定是邪惡干擾,想到這,把附近的同修找來,幫我一起學法、發正念。試一試還是不行,真急死人了。

於是我就與印表機溝通:咱們在正法時期,救度眾生多重要,你要配合我,一起把這點活幹完。好嗎?我一邊說一邊向內找。我哪個地方沒做好,我要好好找自己,找到我一定改正。是不是我答應你,把你救度眾生的事發給網站,我沒重視。如果是這個原因,是我的不對,對不起。一邊清理印表機周圍的環境衛生,一邊說,你快好起來吧。說完,試試還是不行,急得我團團轉,這時已是下午五點多了,怎麼辦呢,可能印表機出毛病了。還是打電話問問技術同修,有沒有時間,請他幫個忙。同修說沒時間,因正是農忙季節,路途遙遠,實在來不了。

快六點了。發完正念,給師父上香、磕頭,求師父。我找了很多執著心,最主要的是急躁心。印表機還是不動。怎麼就是不行。這時我就徹底放棄了,不執著它了。下樓去學了兩講法,(中間休息了一會兒)發了五十多分鐘正念,半夜十二點過了。躺下睡一會兒吧,翻來覆去睡不著。後來不知道什麼時間迷糊著了,做了一個夢:在我家大門外,有一個推垃圾的車,車鬥有兩米長,我用鐵鍬把地上的土等東西裝上車,我一人推不動,又來一個人幫我推,推到一個地方,剛要把垃圾倒掉,人家不讓,換了個地方把垃圾倒了。

夢醒了。我想,師父點化我,清理完垃圾,空間場乾淨了。印表機該好使了。早六點二十分,再一次上樓打開印表機,試試真好使了,快速的把《明慧週刊》、《正見週刊》、小冊子、單張都做出來了。是我執著心找對了和清理了印表機周圍的灰塵,它高興了。印表機是有靈性的東西,是大法的超常,師父的加持,印表機終於工作了。

讓我與同修恭溫師父經文《志不退》 。 
           

            超越時空正法急
            巨難志不移
            邪惡瘋狂不迷途
            除惡只當把塵拂
            弟子走正大法路
            光耀人間三界出
            法徒精進志不退
            萬古艱辛只為這一回

如有不在法上的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