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蚊子的善意



【正見網2021年03月13日】

來自蚊子的善意

2020年夏天的一個早晨,我被一隻蚊子的嗡嗡聲吵醒。困的迷糊間我對蚊子說: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走吧。說完就想繼續睡去。誰知它沒有飛離開的意思,嗡嗡的更熱鬧了。我的意識也隨之清醒了些,我想到:你還不飛走,可能是欠你的了,那你餓了就盯吧。只見這蚊子一直衝著我的面部嗡嗡的飛,卻一直沒落下。我想到一定是我這面子心還沒去掉,被盯一口形像上不好看,那我趁這機會正好把面子心去了,只不過我這身體是被高能量物質構成的身體了,不該盯就別盯。之後我就輕呼吸保持一個姿勢沒動,同時心裡一直在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蚊子飛了幾圈後就落在了我的右臉上,可是停留好一會兒卻感覺不到它在吸血。我保持一個姿勢有點累了就輕微動了一下。蚊子受驚似的快速飛起,還嗡個不停。這下我的覺也睡不成了,睜開眼睛一看,透過窗簾看外面天都有點光亮了。突然意識到我的鬧鐘沒響呀,現在什麼時間了?打開燈一瞧,5點05分了,我趕緊起來去喊家人同修。同時也意識到,原來這隻蚊子是在叫我起床煉功呢,原來是師父在通過蚊子叫醒我呀。

來到了煉功的房間等家人同修的間隙,就見一隻蚊子飛到屋裡來,在我和家人同修身邊轉了幾圈,嗡個不停。我一看蚊子又在身邊轉,當下想叫家人拍死它,但猛然想到是蚊子叫我起床煉功的,我感謝它還來不及,我怎麼能有打死它的想法呢?這如果是古人,對待自己的恩人說不定怎麼感謝呢。當下我內心就對蚊子說:你要是實在餓了,就先咬我一口吧,只要別在我們煉功的時候干擾到我們就行。只見蚊子在我內心想這句話的時候,已經很明確方向的朝門口飛去了,剛剛在我身邊轉那幾圈就像來巡視一下的樣子。

生活中看似蚊子是會傷害人,而這隻蚊子並沒有這樣對待我。通過這件事也讓我意識到轉變觀念的重要性。萬物皆有靈,一切都是為法而來,修了大法真的要有容下萬物的胸懷。常人的觀念會把蚊子放到對立面上,非要和它鬥一下,要打死它,那善從何而來呢?後來的一段時間內,當我遇到看似對自己不好的人或事,我都能坦然面對,並告訴自己:不要看錶象,我們都是善化的緣份。

燒水壺

大陸大法弟子

我家的兩個燒水壺為了接水方便,同時放在水龍頭邊上,一週以後小的那個不能工作了,過了幾天大的也不工作了。我想起萬物皆有靈,就和它對話:我說燒水壺,你也是為法而來的生命,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儘快調整好自己,我會把你的故事發到正見網上,我修成你去我的天國世界。然後放到窗台上讓他聽《普度》音樂。

第二天,一用真的好了,我也忘記發給正見網這件事了。年後十六這天它又不好使了。我想,是我違約了,我又讓它聽《普度》,並說我一定把這件事發到正見網,絕不違約,它聽了半天的音樂,晚上一用又好使了,真是萬物皆有靈。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