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頭鷹報險

大陸大法弟子 喚醒


【正見網2021年01月13日】

(一)    貓頭鷹報險

兩千零幾年的時候,青島有一個開大車的司機,他兩個姐姐都是煉法輪功的,姐姐們經常告訴他「法輪大法好」,他自己也特別相信,他車上還掛著姐姐給他的平安護身符。

有一天他開大車出夜差,走著走著,突然看見有一隻貓頭鷹在他車前飛來飛去的,他早聽說過「貓頭鷹是不祥之鳥,因為貓頭鷹能聞到死人的味道,所以他一出現往往都是有人要死了」。想到這兒,他感到毛骨悚然,趕緊加快了車速把那隻貓頭鷹甩在了後面。

一會兒貓頭鷹又來了,他又故意把車速放慢,為的就是躲開那只可惡的貓頭鷹。沒想到這回貓頭鷹直接停到他的車窗前,瞪著兩隻大大的綠眼睛直視著他。他一尋思:這事有點蹊蹺,就停車打開車門下去看一看,這一看他嚇出了一身冷汗,就在他車前面大約兩米處有一個大深坑,他如果再一踩油門車就下去了,必死無疑。這時他才緩過神來,帶著感激的心情回頭想仔細看看那隻救命的貓頭鷹,可是貓頭鷹已經不見了。

司機回家後把這次經歷告訴了兩個姐姐,由衷地感謝姐姐們告訴他「法輪大法好」,感謝大法師父讓貓頭鷹改「報喪」為「報險」救了他的命,也等於救了他一家人,要不然他這個家庭的頂樑柱沒了,家也就毀了。

(二)    小鳥喊冤

李白有句詩「兩岸青山相對出,孤帆一片日邊來」。八幾年的時候就在這青山上發生了一起令人瞠目結舌的開棺驗屍的事件。

那時候剛剛改革開放,青山附近的民風還比較淳樸,村人的思想也相對比較傳統。村裡有個小名叫四保的人,是個小學教員。他每天玩到半夜三更才回家,他妻子帶著孩子早早睡了,睡夢中聽到丈夫開門回來就隨口問:「你怎麼這麼晚才回來?」四保趕緊說:「不晚呀,才九點多。」一邊說一邊把表拿給妻子看,其實是他提前把錶針撥到九點上。妻子看完也就不再多問。第二天,鄰居問:「你家四保怎麼天天那麼晚才回來?」他妻子仍然毫不懷疑的回答:「不晚呀,我看錶了才九點。」沒過多長時間,四保的妻子有一天突然發燒猝死,並草草下葬了。

四保的妻舅是縣城裡的一個公安局長,那幾天總有一隻小鳥在他家一邊繞樑飛一邊發出悽慘的叫聲,妻舅感到十分奇怪,那幾天他處理事情格外小心。當他得知侄女猝死的消息後,就起身去要親眼看看死去的侄女,可是四保卻哭著告訴妻舅,他侄女已經下葬一週了,大夏天的估計屍體都腐爛了,妻舅一聽二話沒說當即決定開棺驗屍。

這事一傳十,十傳百,附近十裡八鄉的鄉親們都聽說了,都打算去開開眼界,我們村也有去的。那個人回來後說:「哎呀,去看的人多的沒辦法,那真是人山人海,整個青山上都是人,有的人站不開就爬到松樹上,真的開棺驗屍了。公安局的人用了一個什麼儀器放出來一句話來『四保你真想弄死我呀』。」公安局長立刻抓四保來審訊,四保供認是他和他的小姨子私通,然後合謀半夜裡在他住家邊的小池塘裡把他的妻子摁水裡悶死的。最後四保被判刑15年,他小姨子被判刑8年。

這事在當地引起了很大反響,對當地的民風起到了一定的正面作用。當地的百姓都誇讚這個公安局長能夠重視「小鳥鳴冤」這個異象,既為自己的侄女申冤報仇,又展現了公安懲治壞惡威武形像。

結語

2020年世界各地異象頻出,包括雞上樹梢、烏鴉遮天等。筆者就想寫出當代這兩件真實的事件,希望能給朋友們一個借鑑,也許這些異象也是上天慈悲於人的一種表現,希望身處其中的人能夠留心觀察自己周圍發生的一切,妥善處理,好讓自己遠離禍殃。比如當您接收到有關「三退保平安,誠心敬念九字真言得福報」的消息時,不要輕易地說「不」,仔細想想這是不是就是在阻止您誤入中共的陷阱,是不是幫您平安度劫難的一個良策。再比如,被中共挾持的警察們,當您接到被惡人誣告的法輪功學員時,能不能智慧地去保護善良,甚至像明慧上報導的正義警察那樣,留下惡意舉報的惡人放走法輪功呢?如果有良知的警察們都想這麼做或都能這麼做,那誰還敢惡意舉報救人出危難的法輪功學員呢?那您管轄的那片地方是不是也就沒有中共所說的那樣的擾亂社會治安的人了,那麼您是不是既擺脫中共的「邪惡執法枷鎖」,又真正維護了法律懲惡揚善的威嚴,同時也履行了您真正所想的「人民警察為人民」的美好心願。如果真是那樣,那您一定會得到神佛的護佑,不僅您自己的平安得到了保障,您家人也會得到相應的福報,甚至您轄區的百姓也會跟著您沾光,那可是天上人間的大好事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