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都有生命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2月29日】

(一)一切物質都是有生命的

甲同修,負責印《轉法輪》大法書籍項目,有一天印表機的加熱膠輥熱度不夠,墨粉融化不了,影響印製質量。他就與印表機對話,鼓勵他繼續為大法洪傳做貢獻,讓他恢復正常。並答應恢復後就上網表揚它,機器馬上就恢復了正常。

(二)心性提高  印表機恢復正常

乙同修,有個愛普生印表機,是墨水連供機,運轉時間長了,經常的出些小毛病,乙同修也是採用與它對話的辦法,機子很有靈性,一般都能繼續的工作。有一次機子開不了機,乙的情緒不是最佳狀態,在與它對話後不起作用。由於心裡不穩,幾次試驗也不起作用,乙同修就沖印表機發了脾氣,並用手拍打它。後來乙同修想「我是修煉人」,它也是個生命,而且是為洪法做出貢獻的眾生,不應該這樣對待它,乙同修就向印表機誠懇的道歉,並鼓勵它。印表機就能開機了。

(三)心想事成

丙同修,修煉大法有24年了。十幾年前,家中有個小鬧鐘壞了,家人要扔了,丙同修因夜裡要發正念、煉功需要有個鬧鐘提醒一下。丙同修沒讓家人丟掉。丙同修發了一念:讓鬧鐘好起來,為大法弟子服務。結果鬧鐘就真的好了。體會到了「就是說精神和物質是一性的東西。」(《澳大利亞法會講法》)、「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的法理。丙同修當時曾答應上網表揚它。結果給忘了,現在甲同修提起此事,丙同修才想起來說話得算數,所以藉此一角,給予表揚。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