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我家的大魚缸的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9月13日】

事情是這樣的:去年夏天,為了孩子上學方便,我家在一所學校附近買了一處房子。房子的主人是老倆口,非常和善,房子收拾的非常乾淨,一塵不染。我們一看就相中了,第二天就成交了。老倆口把空調等本該拿走的大件兒物品都沒拿,並且把客廳的一個一米五的大魚缸也留給了我們。說要上女兒家住了,也沒用,你家小孩兒喜歡就留給你們吧。並且僱人把屋子打掃的乾乾淨淨,連玻璃都擦了。這樣的好人真是難找啊。當然,我也做了我該做的。

同修來了,建議我把魚缸送人,說修煉人不殺不養。我也想送人,可是小孫子不讓。再說拿走魚缸,那個地方就空了,放別的東西還不合適。況且,那麼大的魚缸,咋動啊,反正又不在魚缸附近學法煉功。七條錦鯉在魚缸裡又來游去的,很喜歡人,誰來看了都很喜歡,就沒動。

孩子出差,由我來打理魚缸。九月一日下午,我給魚缸換水時,上網下載明慧文章,忘了當時正在往魚缸裡注水哪。突然,孫子叫了起來。我跑出去一看,原來他摔倒了,躺在水裡了。再一看,客廳、廚房滿地是水。是魚缸加水過量了,溢出來了。我放下手中的活,趕緊收拾,好半天才收拾好。歇了一會兒,要做晚飯了,一看魚缸附近兩大灘水。打開魚缸的底蓋一看,缸底玻璃一圈全部滲水了,可能是水壓太大了,我怎麼擦還是滲水。我不懂得怎麼處理,也不知道找誰能處理。我有師父啊,我就對師父說:「師父,弟子上網時間太長了,忘了魚缸的事。請師父幫幫我。」我又對魚缸說:「大魚缸啊,我買這房子,先前的主人把你留給了我們,這也是我們的緣份。能跟大法弟子結緣,就能聽到真言,這是多大的福份,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一定會有個好未來,你一定記住啊。千萬別再滲水了。」我把魚缸底部鋪上吸水紙,又囑咐了魚缸一遍。我九十多歲的老母親在一旁看在眼裡,說:「行嗎?」  「沒問題。」我說。

第二天一早,我打開底蓋一看,衛生紙全乾了。大魚缸記住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老母親說:「真神了。」老母親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一下念的更勤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