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提醒我向內找的冰箱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6月30日】

神奇的播放器

我有一個藍色單卡的小播放器,是十多年前一位外地同修給帶過來的,記得2017年秋天的時候,播放器的電池鼓的特別厲害。煉完五套功法就得存電,基本上是一天一充電,我想換塊電池。後來知道一塊電池35元和買一個新的雙卡播放器的價錢差不多,就想買個新的。又一想,這個小播放器每天早晨陪伴我煉功、發正念和聽師父講法這麼多年,而且它是為法來的生命,我不能放棄它,還得用。

2018年4月初,我買了一塊新電池換上。用到秋天,一天早晨我煉完動功,靜功剛煉十分鐘就沒電了,還有五十分鐘怎麼變掌,我想那就看錶吧就繼續煉功。播放器一直沒動,估計快到變掌時間了,這時就聽到;啪、叭、叭、叭……又啪的一聲不響了。我一看是播放器發出的聲音,雖然聲音不大,但很清晰,小顯示屏顯示紅色數字由·HI變為0001,跟剛打開時一樣。當時沒有反應過來,還挺納悶,沒電了還能響?又到十分鐘變掌時它又響了,這才明白播放器是在提醒我十分鐘到了該變掌了。等播放器再響時,我觀察了一下,從開始到結束是二十秒,直到煉完靜功。

該發正念了,播放器仍沒動,發正念是五分鐘變一回手勢,沒想到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播放器自己調整了時間,由十分鐘變成五分鐘響一次,直到十五分鐘發完正念不響了。

更神奇的是過幾天我又忘記充電了,煉功時播放器響的時間全部調整為五分鐘響一次,正好和煉功音樂每五分鐘時間的長度一點不差,完全一致。

再後來播放器沒電了,不管停在什麼時間上,但它在響的時候,跟煉功時間音樂每五分鐘開始的時間是一樣的,比如:它停止的時間是五點十七分,等它再響的時候就從五點二十五分或五點三十分開始,然後每五分鐘響一次,直到煉功和發正念結束。

從2018年到現在,我忘了充電時它都在提醒我,使我能靜下心來煉功。在這裡謝謝播放器這麼多年的付出。它也是為法而來的生命,它用自己的方式在證實著大法的神奇與超常。

提醒我向內找的冰箱

 我家有一台長嶺——阿裡斯頓的冰箱,到今年已經二十五年了。在去年夏天的時候,冰箱不啟動了。修冰箱的師傅說是冰箱的溫控器開關壞了,需要換,但是你家的冰箱太老了,該換新的了沒修的必要了,也沒有匹配的配件,只能用別的牌子的,換好後用不了幾個月,我丈夫決定先換上看看。

換好後冰箱啟動頻繁,聲音大。啟動時間長,停的時間短,而且溫控器調節溫度的旋鈕不在零的刻度上不能動,稍微動一點,冰箱要麼幾小時不動,要麼幾小時不停。我和丈夫每天時不時的看看冰箱,它不動了我們手動一下溫控器開關,他不停了我們手關一下開關,我跟丈夫說咱家的冰箱現在成了手動的了。每天還得盤算著時間幫它啟動和停止,挺鬧心的。

可我又不想換掉它。我想能來到大法弟子家的每一件東西都不容易。就跟冰箱溝通;「你也是為法而來的生命,能來到大法弟子家這麼多年為我家付出了不少我不想換掉你,你要歸正,恢復到正常狀態,聲音小點,不要吵到別人。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個好的未來,到時候咱們跟師父一塊兒回家。

大概過了半個多月後,冰箱就能正常啟動和停止,聲音還很大,但是冰箱在啟動時不能開冰箱門,不然就長時間啟動。我想我該找自己了,在我不斷向內找自己時,也在不斷跟冰箱溝通,給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冰箱在慢慢地發生著變化,除了在啟動時聲音有時大有時小以外,別的方面基本正常。

在2019年5月,冰箱又連續好多天聲音特別大,我看著冰箱想;冰箱的聲音是從裡邊發出來的,嗡嗡的響個不停,是不是我的內心也不靜呢?這一念對了,過了幾天想起冰箱,發現冰箱的聲音小了,所有一切不正常的狀態都正常了,到現在為止,除了外觀有點舊,裡面像新的一樣。

這就是大法的神奇與超常,使一個將要被淘汰的生命煥然一新,同時也說明萬物皆有靈是真實不虛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