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我和我母親的播放器都好了

武漢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6月20日】

我給母親買了個播放器,聽《九評》、《憶師恩》等,可我遭迫害後,母親很擔心我,播放器也不出聲了。聽說還送去修過,也不好。母親在病痛的折磨和對我的思念中去世,監獄剝奪了我的接見權,我出獄後才知道母親離世了。在母親的住處我找到了我買給她的那個播放器,打開播放,是沒有聲音,我反覆播放,確實不出聲音。由於受經濟迫害,我捨不得去買新的,就對播放器說:「我沒有錢去買新的,我希望你還能發揮作用,其實你已經發揮很長時間的作用了,淘汰了很可惜,希望你自己調整好!」一段時間之後我再去試,還是沒有聲音。我又對播放器說:「都是我修的不好,讓你跟著受迫害,很對不起,我現在需要你,希望你能好起來,不要淘汰了,成為大法中的生命多好!」,過段時間,我再去試,還是沒聲音。象這樣我說了好幾次了,播放器也沒有好。但是我還是不想丟了它。

後來我請師父加持,讓播放器好起來,又對播放器說:我也不懂你的構造,你自己修復吧,你能好起來的。之後沒管它,直到昨天,快兩個月我去試,它好了。我很高興,心想我要把這個消息發給正見網。還有一個我自己用的播放器,也是我受迫害後,不出聲了,只通一次電後也不通電了,我也希望它能好起來。我也希望它能上正見網。

有了這樣的念頭之後,一天晚上我煉功時發現我的播放器突然自己通電了,我以為是乾電池的作用,就關掉開關,可它還是通電的,我反覆開和關,它都是通電的。我覺得很奇怪,就把乾電池撥出來了。當時我悟性太差,沒想到應該是播放器自己給自己調整好了。第二天,我再把乾電池安上,它不通電,我又把電源接上,它也不通電,我又覺得奇怪。現在想來可能是它怪我悟性太差,故意不通電。

學法時學到師父講:「一件事情神一念即成。」「他用的時間場也是特別快的時間場,各個空間功的粒子同時動,一下子從無到有都組成,可是這個時間又是走的最快的時間,所以只要他意念一想就做成了。」(《世界法輪大法日講法》)我又想到師父講過:「對煉功人講,人的意念指揮著人的功能在做事」(《轉法輪》),我就想用功能把播放器修好,我請師父加持,請眾護法神加持,然後,把播放器握著,用力搖三下,修復裡面的結構。放了一段時間,我再去用,好了。

我很感謝師父,這是大法的威力,我也很感謝這兩個播放器,給我節省了開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