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一條鯉魚得救了

本人口述,同修整理


【正見網2020年05月30日】

我在打坐中天目經常能看到另外空間的一些景象,白天講真相遇到的一些動植物,可以看到它們的生命在另外空間的體現形式。

一天,我和同修去超市講真相,當我們走到賣魚的大玻璃缸跟前時,突然從魚缸裡「呼啦」一下跳出來一條大鯉魚,重重的摔落在了我的腳下,真的把我嚇了一跳。大鯉魚的嘴一張一合的,我馬上想到它是為了找大法弟子聽真相,都不要命了!看到大法弟子從這裡路過,從那麼高的玻璃缸跳出來。我立刻用思維傳感告訴它:「鯉魚、鯉魚,你聽著,大法弟子跟你講真相,你千萬要聽明白呀!你千萬年輪迴轉生就是為了今天的這一刻,千萬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記住!記住啊!」等我講完真相,賣魚的老闆把鯉魚也放回了魚缸。

當天晚上打坐時,這條鯉魚出現在了我的空間場,它的主元神是一條娃娃魚。長著像鴨子掌的兩隻手,從遠處向我游來,停在我的面前,兩隻眼晴親切的看著我,好像是在表達感激之情,好一會才掉頭遊走。走出一段距離後突然又轉身,舉起一隻小手揮動著向我告別。過一會它又游回來了,兩隻手做合十狀,上下拜謝。好一會才戀戀不捨遊走了。

過了幾天它又來了,這回是一條鯉魚顯現在秤盤中,意思是告訴我,它已經被世人買走了,說明這條魚已經完成了利用轉生成魚來聽真相的使命。我真為這個小生命得到大法的救度而高興。

法輪大法太神奇了!大法師父太慈悲了!弟子叩謝師父慈悲苦度芸芸眾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