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棄死回生的滑鼠(四文)



【正見網2020年04月12日】

棄死回生的滑鼠

河北大法弟子

說來神奇,我這個滑鼠在兩年前就壞掉了,因它小巧玲瓏用著順手、方便,沒有捨得扔掉,一直存放著。

今天早上開抽屜找東西,看到它。還是心存愛惜,便順手拿了起來,告訴它:我不想淘汰你,你曾經跟著我做了好多證實大法的事,我每天都在使用你,給我提供了許多方便,你是大法弟子選定的生命,應該說是有福報的,不應該壞掉,我想再給你一次選擇生死的機會,再試試。如果你再次能為大法弟子所用,那就是你選擇了未來,這也是我想要的。反之,我認為你就是自己放棄了,好嗎?

我把所有的金屬接觸點用棉簽擦了一下,安裝上新電池,結果沒有反應。我又從新按了按電池,還是沒反應。我說:喂!你真的要選擇淘汰嗎?可我真的不想淘汰你呀,要不這樣:你跟我一起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吧!話音一落,就看滑鼠馬上有反應了,小箭頭出來了,還跟以往一樣反應特別靈敏,非常好用。我非常激動,跟滑鼠說,噢!鬧了半天,你是等著我和你一起念「九字真言」哪!謝謝你,謝謝你再次願意為我所用,給我提供方便。也希望你常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我很高興你選擇了未來!

冰箱好了

夢醒

去年的一天,突然發現冰箱門外有水,門邊的皮子硬了,冰箱好像不正常運作了,聲音都不對了。我和冰箱說:我以前總嫌棄你噪音大,可是你還挺新的,生命也沒有完結啊,不能浪費錢再買個新冰箱啊!我在心裡求師父幫忙弟子讓冰箱好了吧!

第二天,冰箱恢復了正常。

弟子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弟子讓您操盡了心,弟子永遠聽師父的話,唯願師尊笑。

神奇的淨水器

山東大法弟子

馬上要過年了,爸爸讓我先生把淨水器的芯換換,原來都是廠家的專業人員來處理此事。先生也是第一次幹這活。費了好大勁換好了,但是接口處漏水,反覆了好多次還是漏水。大家一看沒有辦法了,過年也沒有工人了,要不過年就不用了。

我想起看到正見網上登的好多神奇的小故事,自己是一個修煉人,淨水器也是有靈性的。我就手摸著它與它溝通,我說淨水器呀,你能夠在大法弟子家,你也不是一般的生命,你也是為這個法而來的。你在我們家這麼長時間了,你也是有功德的。你要記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還和我繼續配合,你生命的永遠都是功德無量的......。我的話音剛落,淨水器就不漏水了。再也沒漏過水,所以我要守信用,我就把它寫出來了。

還有一件神奇的事,這幾天衛生間的洗手盆周圍經常有些小飛蟲飛來飛去,我想淨水器不漏水的事還沒發到正見網上,我也與小飛蟲溝通溝通,看看它們能不能從我們家搬走。於是我對著小飛蟲說,小飛蟲、小飛蟲,今天這世上的萬事萬物都是為大法而來的,為大法而用的,你能到大法弟子家來,就是你的緣分。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給你的小夥伴說從我們家搬走吧,你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你和你小夥伴就能得到救度!第二天,我再去衛生間,太神奇了,小飛蟲們一個也不見了,這樣我就把這神奇兩件事一起寫出來告訴大家萬物皆有靈、萬事萬物都是為大法而來的。

小風扇正常運轉了

北方

我家的保鮮展示櫃是立式的,都用了六年多了也沒出過任何問題,裡邊靠上面有兩個小風扇,前兩天突然有一個小風扇轉速慢了,還發出刺耳的聲音,用手按一按就轉的快一點,可還是有聲音,心想壞了就換個新的吧。可是換一個小風扇,把上蓋都得打開,不好換。正在犯愁,這時突然想起同修寫的萬物皆有靈的神奇事,就想你來到大法弟子家是你的福份,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要有自我修復的功能。第二天真的就正常了,到現在一直和以前一樣正常的運轉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