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 我的小MP3

大陸大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1月30日】

我有一個小MP3,它跟隨我已有十年之久了,非常聽話,而且時間超長而耐用。我每天都用它來聽法、煉功、發正念。可以說它是我助師正法、修煉的一部份,也可以說它也是功德無量的一個生命啊。

年前臘月二十九那天早晨煉完功,看看電量很少,我就給它充上電,就干別的去了。因兒孫都要回來過年,我就忙活過年的東西。等到晚上才想起來我的小MP3,可是當我拔出電源一看,怎麼了?打不開了,一點電也沒有啊,全是黑屏,心想,可能它壞了,因用了那麼長時間了,也該淘汰了吧,就放那了。忙活了一天感覺身體很勞累,就躺下休息一會,今天該學的法都沒有學。

晚上發六點正念時想起了它,萬物皆有靈啊,我就跟它溝通:小MP3你辛苦了,我非常珍愛你,即然你被我選用,也是為法來的生命。我是大法弟子,就應該珍惜你,你不能在這個時間壞啊。你的使命還沒有完成呢,是我錯了,因我忙於常人的事情,沒有放下兒女情,太執著於人中的生活了。把你給忘了,今天該學的法都沒有學,真是慚愧!是師尊慈悲,著急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用你在棒喝我啊。我有錯我用大法來歸正,你也應該歸正,等到法正人間時刻我們一起歸位。

發完正念我把電腦打開,把小MP3連上電腦一看它裡面還是師尊的三個地區的講法、煉功音樂、發正念、濟世、普度都在,我非常激動與高興:謝謝你小MP3,我馬上給它充上電。時間不常就充滿了電。當我再用它時它更超常了,超出了正常時間的一倍。大法太神奇了,只要我們在法中,一切都是偉大師尊賜予的。只是我門沒做好才出現了問題。我們一定要聽聽師尊的話,放下執著、修去名、利、情,轉變觀念,以法為大。做好「三件事」,學好法、多救人,走好走正正法之路,珍惜最後瞬間即逝的時間,圓滿隨師尊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