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性的溫控器

廣大


【正見網2019年12月14日】

我家冬季取暖一直是使用壁掛爐,用天然氣自己燒地暖。壁掛爐的啟動是用溫控器調節燃燒溫度。

去年,以前壁掛爐的溫控器因為按鍵無法使用,於是我找維修人員給換了一個。換下來後,我一看新換的這個溫控器根本不是新的,就知道是維修人員從別處替換下來的,但是維修人員就說是新的。作為修煉人,我沒有和他爭執,按照新的給他付了錢。當時能夠使用,等到過年以後再取暖時,有時就出現故障,最後不能工作了。我給維修人員打了幾次電話,他口頭答應來修,但是根本不再出現。我知道他遲遲不來維修的原因。其實,他知道這個替換的溫控器質量有問題。

前段時間,馬上就要取暖了,我想不能等到取暖時再檢修壁掛爐,自己就提前通電調試。每次一通電,溫控器就閃一下,然後黑屏。試了幾次,都是這樣。我就想,乾脆去網上查一下,買個新的吧。

一天,我想到了萬物皆有靈的道理。我就想,我也和溫控器溝通一下,它來到大法弟子家也不是偶然的。於是,我就來到廚房,對著溫控器說:溫控器,你來到我家也不是偶然的,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歸正自己。如果有緣,等修煉結束了,你就去我的世界,請你自己歸正。我就陪著它念了幾遍。這次再插上電源卻不通電了,我就把線路中間的一個連接插頭從新插拔了一次。再一啟動溫控器,它居然歡快的正常工作起來了。

我就對溫控器說:你真是有靈性啊,我一定把你的事跡發到正見網上去,讓世人見證你的奇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