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我家的寶貝

小明


【正見網2019年11月20日】

我給我家的印表機起的名字叫大寶。大寶不是我新買的,是別的同修用的,後來她不用了,我拿回來接著用。一年多的時間他一直兢兢業業的工作著。前些天一直用的墨水沒了,因為網上買費勁,正好家裡有以前的別的牌子的墨水,覺的不用浪費,我就直接加在裡面了。下次再用的時候就不工作了。問同修,說最好把原來的墨水清洗淨,有別人的兩台機器直接換墨水已經不能用了。

回來後我和大寶溝通:你是了不起的生命,做了這麼多好事,你一定要醒過來。我加持你成為一個全新的生命。你要醒來繼續工作,我就把你的事跡發到網上,叫別人知道你很了不起。之後又試了幾次,有一天,大寶真的又開始工作了,我非常高興,剛想寫這篇文章,大寶又出現了卡紙,接連卡紙。我問了技術同修,他說,機器磨損了,去弄一下就好了。是啊,我們的機器一年的工作量可能是常人十年的工作量。由於天氣不好,想過幾天再找技術同修來,現在忽然發現大寶又好了,真是超常呀。謝謝大寶,我們以後繼續配合做好大法的事。

其實能來到我們身邊的都是有靈性的。去年買的車,我給他起的名字叫小白龍。別看小白龍體型不大,國產、價格便宜,但動力強勁。妹夫開了幾回,說這車好。想用他的大排量進口車跟我換我沒換。妻弟會修車,開了幾十年車,開了一回小白龍,說這車很好。小白龍很有靈性的。今年春天下雪地面結冰,我有事出遠門,天沒亮就出發了,因為路途遠,就想快點走,但是就是感覺車跑不動,踩油門都沒啥反應。我很著急車怎麼了,從來沒這樣慢吞吞的。等爬上一個大坡往下一看,坡下隔不遠就停著一台車,隔不遠就停著一台的車,有的停在邊上,有的停在路中央,是因為路面有冰走不了了。我緩慢的從一個個車旁駛過。心裡感謝小白龍,要是出家門就順著急心快跑,到坡這兒很容易出問題。等走過了冰面的路段,小白龍又飛快的跑起來了。我感慨我的小白龍真的象《西遊記》裡的白龍馬一樣,有靈性、顯神通。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